你現在正經歷困難的情況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我有機會和一對很棒的夫婦聊天,談到他們一家四口這幾年所經歷的各樣難處,疾病,和灰心喪志…這些威脅想要擊倒他們。奇妙的是,儘管經歷這麼多困難,他們完全沒有憤怒苦毒和埋怨,夫妻之間仍然如此緊密連結,整個家庭在難處中仍然持續不斷的敬拜和讚美神。

真的非常激勵且令人嚮往,這讓我想起一段經文:「親愛的弟兄啊, 有火煉的試驗臨到你們,不要以為奇怪。 」彼得前書4:12

其實所有人都會經歷困難,而我們的主卻利用這些難處提昇和建立我們,使我們剛強得以進入我們屬天的命定。

若你正經歷困難而對生命感到灰心失望,期待突破卻一直還沒發生,請知道仇敵會試探我們去抱怨神,為一直遲延未得的祝福或是眼前的不公義埋怨神。仇敵想要我們控訴父神,責備父神,這常常發生,然而我們能選擇相信聆聽或是不相信不聆聽。而最糟的是,仇敵最終的目的是使我們與神隔絕,而神正是這一切困難中我們唯一力量和幫助的來源。

這一刻我真的很想鼓勵你並且為你禱告,請跟著我一起禱告:

奉耶穌基督的名,我把來自仇敵的謊言和任務釘在十字架上,包含控告憤怒和怨恨,認為天父對我漠不關心,甚至沒有辦法把我從難處中拯救出來的謊言,全部釘在十字架上,我要破除在知道或不知道情況下,我同意這些謊言,以及相關一切的連結,並為著自己同意牠們悔改。我再也不聽信這些謊言。

天父,我求袮將這一切從我生命中帶走。我不要這些,我更不要與袮失去連結,我不要被這些正在經歷所有困難來定義我的生命,謝謝天父袮把這些全部帶走。

當天父袮把這一切都帶走,對於我現在的難處,袮要告訴我什麼真理?

請花一點時間聆聽。

#以下是Lori祝福你的禱告

我祝福你的靈能從屬天的眼光看這一切,我祝福你擁有一切所需恩典和恩膏,使你得以和唯一的源頭獨一的神重新連結,讓祂帶領你度過這一切困難,帶領你進入豐盛和得勝。這樣的禱告是奉耶穌基督的名,阿門。


影片連結 :

https://youtu.be/vr_OQA-zfE8

影片摘要翻譯與編輯: MiMi Lau、林思綺

0會員
121內容數
「臺灣毫無隱藏事工」來自美國Bethel教會,致力於透過聖靈恢復夫妻關係,並幫助單身者進入親密關係中。 我們相信,婚姻是神的祝福,祂也願意透過親密關係賜福給我們。當我們從傷痛中恢復,持續活在屬神的價值觀中,就能得著神在婚姻與人際關係中所預備的祝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