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目島Lombok旅遊攻略:從峇裡島到龍目島的交通方式及注意事項

2024/04/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在峇里島BALI旁邊的龍目島(Lombok)有火山、粉紅沙灘,是許多人喜歡的衝浪景點。從峇里島BALI出發可以選擇搭飛機或是船。

這次我從峇里島BALI的烏布Ubud出發,所以選擇在Padang Bai的Wahana Virendra船公司。

我事先官網買船票,到櫃檯兌換票時會拿到登船證,買船票時可以加購pick up接送服務,但我是自己找認識司機包車,車費便宜大概150K印尼幣。這個船公司Wahana Virendra除了到龍目島Lombok外,也可以到吉利Gili Trawangan跟Gili Air。

raw-image

圖片來自官網

/

船是9點鐘,時間到了會有人指引到碼頭,但要自己拖行李箱到碼頭,且人超級多,很容易就走散。重點來了!登船之前需要先到港口旁邊去繳稅20K印尼幣!!不然會進不去唷


(小提醒:行李要拿好,千萬不要被當地人拿到。當時人超多,我拿著登記證要進去但被擋住,因為不知道去哪裡繳稅,當地人來問是不是要去Lombok,我說是,他就直接硬拿我行李,帶我去繳錢跟進去船旁邊(我原本以為是船公司的員工)沒想到….是當地人要A錢。到船旁邊跟我要小費,我給他50K,他還生氣開價100K不然不給走。最後我說沒錢才成功用50K解決,真的是花錢買教訓!!)

raw-image
raw-image


船一排有四個位置,左右各有,是蠻大蠻新的,有空調跟救生衣,但去程的船會先停靠吉利Gili Trawangan跟Gili Air,最後才到龍目島Lombok,所以人超級多。如果沒位置往後走,可以通往樓上位置,但比起下面更窄且熱。

raw-image

到了龍目島一樣,有很多當地人圍上來:問你要不要計程車或著去哪裡,記得!千萬抓好自己的行李箱。我自己網上找司機,因為港口司機會亂開價。


在龍目島我是住在#聖吉吉Senggigi區域,待了五天四夜,飯店離港口大概40分鐘。如果喜歡衝浪或搭飛機可以住在kuta庫塔區域。

raw-image
raw-image


更多內容可以觀看我的部落格

xiaoagnesbaby

📪[email protected] / Klook「XIAOAGNESBAB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