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湯成紀-325

2024/04/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他們沒有吃早餐,阿熱的卵鳥一直在小湯屁眼裏,進出千百回,高潮無數次而阿熱射精的數字屈指可數。「屁股是有這麼爽喔——看你爽成這樣——」阿熱的話有些不滿,小湯忍不住翻上他的身體,要抬起他的双腿,「不行不行,你卵鳥太長了,我不可以⋯⋯」小湯的床早就凌亂髒污不堪,他們色慾當頭是撲了浴巾繼續。精疲力盡之後才察覺他們躺的床被搞成這副德性。休息洗澡沖涼後,阿熱打算先抽一根菸,再來決定是要再戰或者去餐廳吃午餐。「你要抽菸喔?」小湯在室內對著阿熱說著,在阿熱點菸前,他踏到陽台就蹲了下去。「你要抽菸還是我抽你的屌?」打火機在手上的阿熱俯瞰著講色情語的男朋友,「可以我抽菸你抽屌嗎?」小湯邪惡的搖頭:「二選一。」阿熱皺了臉,困難的選擇。他們的肚子咕嚕地餓著,「我餓了,我要去吃飯了——」小湯直接起身往室內去。阿熱充血著卵鳥,「欸你也太那個了吧⋯⋯」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0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常態連載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7會員
759內容數
1977年生。獨立發行過個人誌,出版著作有長篇小說《軍犬》、《貞男人》(基本書坊)。 以網路連載為小說創作媒介。目前希望能夠增加漫畫方面的創作。 2022開始私夏連載@Patreon,2024開始多平台試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