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職地球神其之283

2024/04/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接續上一篇,放心吧,沒有要用人海戰術為難你,我只是來邀請你到百銀叫點社團的。佐穿梅踩著高跟鞋,走出通道,做出一個邀請的姿勢。

嚴言之原本心想:這不會是什麼最終大魔王之類的吧?現在聽到佐穿梅這樣回答,把緊繃的心情稍稍放鬆下來。

看著他緊張的模樣,佐穿梅笑道:不用緊張,我說你已經通過考驗了。

嚴言之頓時鬆了一大口氣,他趕緊穿上衣服,隨著佐穿梅進入通道。

他隨口問道:那之後要來這裡,還是要透過誘鳴梨開啟通道?

你說呢?佐穿梅笑著回問。

我不太想往這方面去推論,每來一次社團就要拼命一次,光想就累吧!嚴言之說道。

想來,再怎麼困難都會來的,所以這不會是問題吧?佐穿梅故作神秘的回道。

嚴言之忽然想到什麼,又開口問道:佐老師,妳為何會出現在這裡?莫非?

是的,我就是百銀叫點的主事者,所以現在我宣布你有資格加入本社團。

嚴言之望著佐穿梅,心裡有點惶恐,他原本以為要加入社團就得要搞定她,沒想到就這樣簡單。但他轉念一想,如果加入這個神秘社團,不是更難以脫身嗎?於是他回道:可我沒有要加入這個社團,我只是來探聽情報的!

是什麼情報?佐穿梅問道。

我在找一位名為年鳳妤的女學生。嚴言之心想:妳明明就知道,還在裝傻。不然為何誘鳴梨會幻化成她的模樣?

年鳳妤?這人應該在我們社團內。佐穿梅很直接的回道。

那可以帶我去找她嗎?我想把她帶走。這可是嚴言之來到這裡的主要目的,好不容易通過考驗了,可要把握這個機會提出要求才行。

想要帶走她?可以啊,只要你加入我們社團就行。佐穿梅在社團的大門前停住,轉頭回道。

沒想到佐穿梅的條件如此強硬,嚴言之嘆了一口氣,回道:要我加入也是可以,不過先讓我看看人是不是在裡面吧?已經被幻術騙過一次,這一次他要親眼看到本尊才能答應。

沒問題,裝老師要看人在不在,我這就帶你去。佐穿梅在厚重的大門前,飛快的比劃著幾個手勢,隨即大門就緩緩的打開。

嚴言之往門內一看,裡面透露出一股詭異的氣氛,讓他渾身感到不舒服。他心想:這小妤是被帶到這個地方囚禁起來吧?看起來不像是一個正常的社團。

老師好!裡面的學生看到了佐穿梅也會打招呼,但嚴言之總是感覺哪裡怪怪的。

隨著佐穿梅的腳步穿過像是大廳的地方,他們來到一個長廊,左右兩邊是一個又一個的房間。她走到其中一個房間,拿出鑰匙打開門。

門一打開後,兩人走了進去,嚴言之見到一個人躺在床上,貌似正在熟睡著。而他一眼就認出,那正是他尋找已久的年鳳妤。雖然處於熟睡狀態,但氣色看來還不錯。

佐老師,這是什麼狀況?為何她睡得這麼熟?嚴言之問道。

這個叫做年鳳妤的女學生一切正常,是因為我們準備讓她參與一個儀式,所以需要做一些準備。

佐穿梅頓了頓,反問道:人我可是讓你看到了,沒有騙你吧?如何?要準備加入我們社團,成為我們的一員了嗎?

嚴言之伸手摸了摸年鳳妤的額頭,感受著她的狀態,至少就他現在的判斷,這應該不會是他人假扮的。而且就算是他人所扮,之後也能從中查出蛛絲馬跡,也不會是白忙一場。

好!那我就加入你們吧!然後,人我可以帶走了嗎?嚴言之下定決心後回道。

裝老師這個決定十分明智,年鳳妤雖然稱不上是頂漂亮的女人,但也算是中上品質的,裝老師的眼光還真是不錯!

嚴言之一把將年鳳妤從床上抱起來,也不見她絲毫有清醒過來的跡象。

兩人隨即循原路走到門口,佐穿梅笑道:那我們就這樣說定了,到時記得準時來報到啊!另外附贈一個消息,你身上似乎有服用一種紅色藥丸的氣味,那種藥丸的功效是將藥效分散並延長而已,並非解藥。








心想事成需要持續不斷的實踐與練習,無論多麼普通平凡抑或是多麼無邊無際的願望,都可以化為文字,持續的增強吸引力法則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