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行者日記 - 省心】 2024-4-25


對於G佳而言,我就是牠的全部,我參與牠的鷄生~!


從牠來我家開始,我就介入牠的鷄生,我照顧牠,牠在2021-8-10癱了之後,都是我在照顧著牠...我們一起去做雷射,我陪牠去做針灸,就是希望牠的腿不要惡化...後來,牠得了鞭毛蟲,我帶著牠到處求醫想辦法治療!!!


牠最後還得了白內障,是我先發現的,結果唐醫師還說沒有,但後來牠就過世了,牠用過去的習慣位置啄食,沒有讓我操煩牠吃的問題,牠雖然看不清楚,但吃東西還是位置很準確,我知道,這孩子儘量不想要麻煩到我,我一直都知道的,對不起G佳,有時我實在太累了,會抱怨你,我真的很混蛋....!!!你能理解並原諒媽媽嗎?我真的已經到極限了!!!我好想死....


我的焦心,有誰能明瞭呢?有人會說:牠不過是隻小小鷄!!!


G佳:媽媽好想你,你現在過得如何?你去極樂世界了嗎?怎麼都沒捎來信息,我一次都沒有夢到你~!我只確定小蘭到了,阿彌陀佛親自來告知,祂把牠接走了!!


你們這些孩子啊~!何時才能讓媽媽省心呢??!!!


    5會員
    39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佔有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我也這樣的笨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可憐的鷄,無知的大陸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勝其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起 陪伴 共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上星期曾如欣回來了約了她,狗和香吃飯。這基本是每次她回港的飯腳組合,聊得非常開心。 她的老母也是個奇葩,看得出三個好兒都活在她的陰影箝制下,但又離不開,就好似斯德哥爾摩候群症的病人一樣。 自從去完東京,我看我舅父的眼光已經不一樣,一個60幾歲的人,早大半年已經約好一起去日本,多番口口聲聲表示自己會出錢,但到最後同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4-01-28
    每天開會,真的會了嗎? 30秒學會省時省心的高效溝通術什麼時候開會變成打太極和攻防的戰地? 怎麼樣才能在會議中不帶情緒就事論事高效解決問題? 會議這麼多,組織的績效真的有比較好嗎? 耳熟能詳的"這個方法" 原來就是減少會議時間增加溝通效率的好工具
    Thumbnail
    avatar
    我是S姐
    2023-08-09
    让您省心的熱水爐維修,駿弘電器為您解決燃眉之急让您省心的熱水爐維修,駿弘電器為您解決燃眉之急 大家好,我是駿弘電器維修的技師小明。今天我要和大家聊一聊有關熱水爐維修的話題。熱水爐在我們的生活中扮演著十分重要的角色,給我們提供了惬意的洗澡體驗和溫暖的洗衣環境。然而,當熱水爐出現故障時,我們往往無法獲得這些舒適的享受,甚至可能變成困擾。 對於熱水爐
    avatar
    出嫁蟲夫
    2023-07-07
    “伤心欲绝”的教练说,在他的两匹马在贝尔蒙特公园死后,他想要答案 “伤心欲绝”的教练说,在他的两匹马在贝尔蒙特公园死后,他想要答案 在贝尔蒙特公园——贝尔蒙特锦标赛的主场——死亡的两匹马的驯马师说,这个消息让他“心碎”和“崩溃”。 Mark A. Hennig 告诉 CNN,他的两匹马,Mashnee Girl 和 Excursionniste,在周末参加各自的比
    avatar
    nonin nonin
    2023-06-13
    學會這些租房技巧,讓您遠離後悔的租房經歷,讓您租屋更省心!通過充分了解自身需求、租屋小技巧及看清楚合法權益,您將能夠在租賃市場中輕鬆應對挑戰,找到最適合您需求的房屋,享受舒適的生活空間。
    Thumbnail
    avatar
    L 先生
    2023-04-11
    小別勝新婚,永別才能省心距離會產生美感嗎? 那也要原先就夠美才行。 「衛生紙拿再遠還是衛生紙,我不會把它看成錢。」 歡迎繼續收看我與前室友的「矛盾大對抗」! 休假時間相同的我們,我會選擇提前安排好自己的行程(那時也會安排和其他朋友聚會)。室友則是像以往一樣,睡到自然醒,以為醒後還可以繼續按照「我去哪,她就去哪」
    Thumbnail
    avatar
    ✺灰塵勿擾
    2023-03-31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2-08-21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2-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