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哥歸隊,感謝讀者,我辦了一個公益回饋活動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謝謝很多廣大的讀者加上我自己在各種重要的人脈圈子,我用很短的時間內創造出募款收入,還有更多人訂閱我的文章。我的愛妻目前已經轉送到普通病房,我可以開始持續研究與傳授知識給學者,慢慢累積財富。現在我直接公開我兩項資產投資的秘訣,幫助我直接在一週內把20萬的募款金額直接暴衝。是我的讀者給我機會,讓我的業績壓力還有募款速度加速!成功化解打官司的費用還有醫療費用。以下是我的付費讀者給我的回饋,希望我們趕快好起來,還需要看文章學習。




第一項資產投資的方法:就是去撿別人不要的垃圾,這就是藝術投資,幾乎可以不用成本,例如知名畫家梵谷在創作時默默無聞,死後他的作品才高價被歐洲頂級拍賣會賣出上億美金。還有一個對照組就是畢卡索,他在創作畫畫時就已經成為上流社會的焦點人物,大家都想買他的話來收藏。而我呢,我是靠一個優美的木雕,是由屏東縣東隆宮的指定木雕家的作品,幫我把這個寶貴的收藏賣出高價,以後有機會想認識這位偉大的雕刻家去收藏他的作品,歡迎直接聯繫我,我跟雕刻家剛好是高中同學的父親關係。



第二項資產投資的方法:就是用你的筆,你的文字,你的收藏,你的專業,你任何可以放上去部落格或者網上販售的東西都可以。很多時候連運費都可以省去,甚至因為你的專業程度,人家認為你有能力解決他人的問題,他就願意高價聘用你。你看我的讀者,幸好人家願意付費3000元來學投資技術,自己就花短短的時間把學費賺回來,甚至挑戰我還沒有認真傳授的海外投資商品的技術與相關風險管理技術XD


打個廣告吧,要學投資的基本功就來這邊,3000元陪你到老,除非我先掛掉了,覺得太貴那是你的損失,不要認為你要一直做免費仔,拿一堆免費的東西來學投資,幹嘛不去付費給專家培訓你自己做交易?何必浪費真金白銀受一次教訓?白痴散戶才這樣做,我以前就是比你白痴到不行,現在我才可以轉行老司機持續在飆車,我的讀者群組已經出現少數可以不經過提醒就可以操作海外期貨了!老司機還有國家要務要處理,請把握我還可以教學的時間。老司機的故事都已經公開在這個平台了,自己去看老司機如何做危機管理?如何利用知識在2020年大舉放空股市獲利百萬?
https://vocus.cc/pay/salon/once/645345c1fd897800018c8aec?planId=640b0bb8fd8978000131c518&fromPage=salon


想免費諮詢的可以直接用email

我的學術信箱:[email protected]

我的部落格!歡迎!很多有用的觀點跟知識,有付費也有免費,歡迎轉發串起來喔!搜尋🔍「賢弟的選擇權獲利引擎」


長期《合作平台》@aurore.tarot.tw


異業合作平台聯絡方式:
我的學術信箱:[email protected]


專攻研究選擇權買方交易策略,獨創買方策略,抓住每週三選擇權結算日暴漲獲利機會!我累積豐富實戰經驗,我的付費專欄提供選擇權買方交易技術、知識、經驗及每週更新規劃股市未來發展趨勢,學費僅需3000,可以學到市面上書籍與線上課程沒有教的知識!跟著一起賺大錢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