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限時一天閱讀」如何在明天的交易市場上獲得成績?期貨?選擇權?股票?技術分析?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市場沒有很難,重點在於心態,要當一隻貓等待獵物,沒有獵物可以追究去找新的獵物。把野性發揮到最大,主力的心態就是這樣,逼你去借錢去搞投資,然後讓你負債累累,導致你工作都要被扣薪水。那你幹嘛不學習正規的投資教育?我開的公開課已經培養了幾位傑出的交易者。自己可以去看紀錄。孫子兵法說:兵貴神速,您在看到這篇文章之後,主力也會知道,因為我已經公開說明了。自己不懂怎麼投資理財就是要篩選可以學習的人。只想要看免費而不願意學習的人,我相信你會在市場虧更大的錢。因為本人就是曾經的大韭菜,一天之內賺300萬,結果心態不好過度貪婪,結果中大獎卻沒有領出來。

學習網址在這邊

3000元魔鬼交易特訓班,第一期招募中,已有10人左右的交易高手戰鬥團隊
https://vocus.cc/pay/salon/once/645345c1fd897800018c8aec?planId=640b0bb8fd8978000131c518&fromPage=salon



以下是給付費讀者的相關建議:

記得看一下輪播的圖片,我有在未來提供廣大民眾一個努力學習與自我成長的公開課程



1.明天暫時不要交易比較好,因為又要放假,成交量不夠。如果看不懂行情就去模擬交易黃金,黃金這項商品可以判斷出股市的漲跌幅有多大!因為畢盡我這幾天很忙,資歷消化速度跟不上夜盤的期貨與盤後籌碼的規劃。

2.切勿貪婪,切勿凹單,切勿把投資失敗與責任推到我身上,本人明講了,我不會帶單操作,我是要訓練更願意學習的人。我的投資倉位也不會公開,這是我的隱私

3.技術分析的流派我都摸透了,最不可靠的就是費事係數與波浪理論,這兩種根本不用學,裡面一堆要騙你的內容。這種技術分析丟掉吧

4.真正的籌碼分析在政治面與全球化產業鍊的轉移,自從美國與中國關係打論之後,台積電最終會變成一位無辜的戰犯,我以後會專門分析。我已經研究許久了。台積電並不可靠,長期讓勞工存在於一個狹小的空間,這種惡質的職場文化是不會讓台積電在未來賺到大錢的。真正的未來是共享,而不是獨占。請讀者認真取研究台電的發展。



結論

多頭還有一點空間跟時間,不過時間也差不多了,該走大修正的日子快到了,單月、每日、每週、震盪幅度全部連續加起來大約有4000點的空間。就看交易者如何抓轉折,這就是真本事了。要學技術就來我這邊吧,收費佛系3000元,還有私人魔鬼教練區。以後我會漲學費!沒再跟你開玩笑,越難的投資技術你更要學習才對。


最後,感謝所有讀者的迴向,我的太太漸漸轉好,明日回醫院三度檢查狀態。幸好我有學危機管理,否則我可能無力處理這些困難的案子。請大家賺到錢,或者看到好文章都分享給我,如果有因為我的文章有啟發的話,也請寄信給我。如果有任何疑難雜症時,不用吝嗇來問我問題,以下是我的清大學術信箱

[email protected]

內容總結
巨人思維
5
/5
專攻研究選擇權買方交易策略,獨創買方策略,抓住每週三選擇權結算日暴漲獲利機會!我累積豐富實戰經驗,我的付費專欄提供選擇權買方交易技術、知識、經驗及每週更新規劃股市未來發展趨勢,學費僅需3000,可以學到市面上書籍與線上課程沒有教的知識!跟著一起賺大錢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