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通知,預防詐騙,我們的同行遭到詐騙集團利用(請大家多多注意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金融人類學徒是比我更資深的老前輩,粉絲與付費內容都很精彩,我都有追蹤他。但是今天發生大事,連方格子都主動通知大家不要受騙。有些人沒有收到,因為我們都是同一個研究領域的人,所以我應該是被分類於金融圈的版主之一才收到訊息。
老前輩

老前輩


金融人類學徒提供很豐富的觀察視野,人家也是默默耕耘讀者與學習者,有付費也有收費的專欄。如今龐大的粉絲量被詐騙集團盯上,詐騙集團私下創設私人群組要進行詐騙,請讀者萬萬不能隨意加入奇怪的社團。我在這裡同時也公布,我管理的Line社團只有六個,三個屬於無法被破壞的私人練功房,我故意保護讀者,因此名稱換來換去,也會設定加入密碼才可以進入。



本人再次聲明,我沒有使用臉書的粉絲專頁,也沒有自己的臉書粉專,我已經都關閉了,因為本月發生的事件與臉書莫名登出被亂改帳號事件讓我無法放心經營下去。因此我的焦點與教學重心只有擺在方格子與私人的魔鬼交易特訓班。

另外三個是免費的群組,這時候的群組沒有給我權限來保護讀者的個人資料與安全性。如果有人跟我一樣發生詐騙事件發生,請立刻通報我,我直接去致電給相關人士做處理。如果有任何問題,請寄信到我的我的學術信箱進行多次確認:[email protected]

https://vocus.cc/user/61d8cc23fd89780001e03426

我在這裡同時也公布,我管理的Line社團只有六個,三個屬於無法被破壞的私人練功房,我故意保護讀者,因此名稱換來換去,也會設定加入密碼才可以進入。另外三個是免費的群組,這時候的群組沒有給我權限來保護讀者的個人資料與安全性。如果有人跟我一樣發生詐騙事件發生,請立刻通報我,我直接去致電給相關人士做處理。如果有任何問題,請寄信到我的我的學術信箱進行多次確認:[email protected]


#金融人類學徒#詐騙集團#沒良心的迷惑人類學徒專業#臉書詐騙#社群詐騙#求證詐騙#投資理財#向前輩敬上最高敬意#



專攻研究選擇權買方交易策略,獨創買方策略,抓住每週三選擇權結算日暴漲獲利機會!我累積豐富實戰經驗,我的付費專欄提供選擇權買方交易技術、知識、經驗及每週更新規劃股市未來發展趨勢,學費僅需3000,可以學到市面上書籍與線上課程沒有教的知識!跟著一起賺大錢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