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之火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二章:妖影紛爭

林彦志站在古老的宅院前,月光下他的面容显得异常扭曲。他的心中充满了无法言说的愤怒和嫉妒,那是对李白和邱芷葳即将成婚的不满和恨意。他深吸一口气,双手结印,唤出了他的秘密武器——侯冠羽。

侯冠羽,身形魁梧,虎背熊腰,一双眼睛闪烁着狡黠而凶狠的光芒。他的出现伴随着一阵强烈的风暴,仿佛能将一切生灵吞噬。

“侯冠羽,我命你带领我的小兵,直捣李家和邱家,将那对狗男女从这世上抹去!”林彦志的声音冷酷而有力。

侯冠羽低沉地笑了,那笑声中充满了残忍和期待。“主人,这将是一场愉快的狩猎。”

与此同时,李家和邱家正在紧张地准备婚礼。李白和邱芷葳站在花园中,月光洒在他们幸福的面庞上,李白握着邱芷葳的手,温柔地说:“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会保护你。”

邱芷葳轻轻依偎在他的肩膀上,回应道:“我相信你,李白。”

但就在这平静的夜晚,侯冠羽带领着一群凶猛的小兵突然闯入了李家。李家的守卫在毫无预警的情况下,被迅速压制。

“攻击!”侯冠羽大吼一声,带头冲进了李家的主厅。

李白和邱芷葳听到喧嚣声,急忙赶往现场。看到侯冠羽,李白眉头一皱,紧握住剑柄。“你是谁?为何攻击我家?”

侯冠羽嘲笑一声,回答:“我是林彦志的使者,今夜来,正是为了终结你们的命运。”

战斗一触即发,李白和邱芷葳并肩作战,与侯冠羽展开了激烈的对决。每一次剑光闪过,都是对抗命运的决绝。

突然,邱芷葳找到了机会,她轻盈地旋转身体,一剑刺向侯冠羽的要害。侯冠羽猝不及防,被重创倒地。

“这是我们的家,我们的爱,你们无权破坏!”邱芷葳气喘吁吁地说,眼中闪烁着坚定的光芒。

林彦志在远处观战,看到侯冠羽失败,他的心中涌上了前所未有的恐惧和绝望。他知道,这一切的仇恨和阴谋,都将随风而逝。

李白和邱芷葳紧紧地拥抱在一起,他们的爱情在风雨中愈发坚强。而林彦志的阴谋,终究未能阻挡这对恋人走向幸福的脚步。

    2會員
    47內容數
    一名高中生想要透過網路小說賺取零用錢,儘量週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