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旋地轉的人生 卷一:幼稚園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章:溫馨角落

我叫高麗菜,我出生在一個極為普通的小家庭當中,在我年紀尚幼之時,我在幼稚園房學後道爸爸媽媽來接我回家之前的這段時間我都待在爺爺家,而這段時間我最愛做的就是在爺爺家找零食,直到找到後我才會乖乖地坐下來一邊看著最愛的電視節目一邊吃零食,就這樣每天幼稚園下課被載回爺爺家,而我每次回到爺爺家映入眼簾的是我那已經中風一段時日的奶奶與我那有些年邁的爺爺坐在一起,那畫面看著總覺得爺爺好偉大,甘願為了奶奶付出一切,當然還有我那常常與友人對飲杜康且常把自己喝的爛醉如泥的伯伯,在我幼稚園時期我就這樣度過每一天,日復一日,岳父一月,年復一年,所以在我幼稚園時我最愛做的就是一面吃著安吉士的朱古力,一面看著最愛的電視節目,又一面猜著我的爸爸媽媽什麼時候會來爺爺家接我回家,雖然爸爸媽媽沒辦法每天陪我說話,陪我嬉戲打鬧,陪我評論電視節目中的角色出招的方式或是角色登場的方式,但我依舊覺得自己已經過得十分幸福了!

    2會員
    47內容數
    一名高中生想要透過網路小說賺取零用錢,儘量週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