鑰匙被鎖在家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早特別早起,急著出門,忘了昨晚回家時安全帽是濕的,叫他們拿上樓

到地下室才想到,就把鑰匙給小孩,我去丟垃圾跟消磁分開進行

消磁後想到,連雨傘我都忘記收,早上只記得雨衣,先放了我的書包在車上,就跑去電梯口,準備搭電梯上樓,電梯門打開看到他們已經拿了安全帽,然後果然忘記拿雨傘😅


我決定先把東西放機車上後再上樓一次


這時我小孩說

我好像沒把鑰匙拿下來


我家門鎖除了鑰匙外還可以打密碼,只是它常打不開,我想說還是要上去拿一下鑰匙和雨傘,就又匆匆上樓,果然,打不開


試了幾次他們怕遲到有些焦急

於是我決定我試完這次,真的不能我先送他們上學,回來我繼續想辦法


最後一次一樣打不開


騎車出門的路上我問你很難過或生氣嗎?

他沒有回答

我又繼續問你會自責嗎?

我說我已經想好了,等等我就再試看看,真的不行就找鎖匠來開就好,你晚點就去上課不要擔心

我也想到其實我們今天不趕時間,我應該也可以先消磁丟垃圾再跟你們一起上樓,就不一定會忘記鑰匙

既然這件事已經發生,那我們講這個其實也沒有太大幫助,我應該想的是後續要怎麼做

也可以記得這次,下次再記得帶就好

下車時他還看我,感覺是擔心

我說沒事,你趕快去上課吧!


後來門打開了,我也把傘各別送去他們學校,有某種暗示是我已經開門了,別擔心的意味


曾有人跟我說打破循環🔄需要用不同的方式讓他來體驗


我也希望我能好好的告訴對方,

    4會員
    65內容數
    做做讀書筆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謠言里里長 的其他內容
    Say Goodby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斷捨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切割/地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鑰匙忘記帶鑰匙。將機車停好後,手伸進口袋裡,我發現了。
    avatar
    torenia
    2024-04-30
    鑰匙這世界很大,人很多 那怕只有兩、三個人能理解你 也就夠了 若你找到了,要懂得珍惜 若你還沒找到,那我祝褔你 這一路上,你會有更大的進步空間 永遠不要忘記自己最初的心境 你會發現 「改變的鑰匙」就在你身上 2002/4/23
    Thumbnail
    avatar
    台北女子的秘密日記
    2023-09-16
    鑰匙那日/ 放妳手上的鑰匙 能開啓我的任一扇門 有日/ 妳無言消失不見 帶走鑰匙我不恚怨 盼想的是 一日/ 能偶然把妳遇見 問妳能否用那只鑰匙 試試/ 能否 開啓我的任一扇門
    Thumbnail
    avatar
    林漢清
    2023-07-23
    鑰匙珍妮佛‧勞倫斯在電影《翻轉幸福》(Joy)中,飾演一位單親媽媽,不向命運低頭,闖關多次,終於靠著在電視購物台上推出自己發明的魔術拖把而翻轉人生。不放棄、不聽天由命,是面對人生困境時的一把金鑰。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3-06-17
    介紹小說:被遺忘的鑰匙自製世界觀×溫馨故事 在呼啪星球中……  「叮~叮~叮~」自修時,突然出見了一個鈴鐺聲,這並不是因該出現的聲音。   主角之一──宮瑩珍。隨聲音走去,發現是由一扇門所發出的。門的後面,連結了異想不到的空間──一座遊樂園。也結交到了一位新朋友──哈比,它竟然是一隻玩具熊!?   但要回去原本的世界,
    avatar
    Cheega
    2023-05-07
    鑰匙夢裏的密室 失落了鑰匙 只好在黑暗中徘徊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3-03-08
    【學創業】信任是贏得成功的必備鑰匙近期串流平台陸續將新創產業故事改編成劇,如「女版賈伯斯」伊莉莎白.安妮.霍姆斯(Elizabeth Anne Holmes)、《WeCrash》的共享空間創始人亞當.諾伊曼(Adam Neumann),前者撒下瞞天大謊,後者收支嚴重失衡,為何依然能一次又一次取得多位位高權重的大金主挹注?
    Thumbnail
    avatar
    台灣財富管理交流協會
    2022-07-22
    只要曾經被善待呵護過,就擁有通往愛的鑰匙被守護的底氣:運用心念能量,重拾愛的連結。 世人都喜歡戀愛,因為在戀愛中我們藉由體驗到被愛,然後學習愛自己;藉由被重視而看見自己的價值;藉由對方全然的接納與欣賞,我們可以盡情展現、表達自己,並重新拿回自己的力量。 在戀愛中,無論我們是否和對方待在一起,都可以感受到無比的暖意。即使遠在千里之外,
    Thumbnail
    avatar
    愛必
    2022-01-21
    鑰匙 鑰匙,一個再普通不過的東西,每個人身上幾乎總有幾把必備的隨身攜帶。我總是習慣把「可能」用到的都串在一起,一串叮叮噹噹成了包包中沈重的負荷之一。
    Thumbnail
    avatar
    沐日光月
    2021-09-09
    備用鑰匙阿魯是我40年的老朋友,他沒有孩子沒有親人,一直獨居, 前幾年搬了新家,住在台中市新社區, 新居落成便打電話讓我過去看看新居。 老朋友見面,自然歡喜不盡, 參觀完房子,阿魯取出一把大門鑰匙遞給我, 說是,放在我這裡,以防萬一。 見他這麼信任我,我就義不容辭接了過來。 一轉眼過去了一年,有天,阿魯打電
    avatar
    林志文
    202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