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TOP 3 必住,蔚藍海岸城區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30以後尼斯住宿 尼斯飯店尼斯酒店有哪些?推薦尼斯境內必參觀的中世紀代表建築,像是尼斯主教座堂、港口聖母堂、拉斯卡里斯宮、尼斯歌劇院等,以及逛街度假採購的梅德森大道、體驗當地舊城區風情的賽雷亞花果市集、俯瞰天使灣最佳觀景的城堡公園、結合尼斯新城區與老城區的馬塞納廣場。


尼斯住宿推薦 

1. 尼斯雨果拉維拉酒店

raw-image


  • 這間精緻外觀的尼斯酒店宛如宮殿,室內以潔白典雅的傢俱營造藝術感。每一間房型都以灰白色調打造極簡約風格,讓室內採光更加透亮,即使在浴室也能享有明亮空間。
  • 標準雙人房型只要一打開窗戶,就能近距離觀賞俄羅斯東正教的華麗教堂景色!
  • 酒店提供收費公共停車設施,地下公共停車場就位於酒店對面。
  • 旅客認為古典風格的房間大小適中,並滿意酒店位於林蔭大道上的安靜位置。

尼斯雨果拉維拉酒店 →  BOOKING訂房 | AGODA訂房


2. 羅斯福貝斯特韋斯特精品飯店

raw-image


  • 酒店周圍有許多酒吧和異國料理餐廳,並鄰近Starbucks咖啡廳、McDonald’s速食店、平價服飾店、電影院、超級市場、百貨公司、藥局。
  • 這間尼斯酒店擁有明亮摩登的現代風格設計,打造活潑和輕奢侈的入住氛圍。
  • 小型套房著重採光設計,三面大型落地窗將景色和陽光輕鬆照落在房內;行政雙人房展現時尚裝飾藝術風格的室內設計,是所有雙人房型最寬敞大間的房型。

羅斯福貝斯特韋斯特精品飯店 →  BOOKING訂房 | AGODA訂房


3. 莫利斯酒店

raw-image


  • 高級雙人房擁有SPA高級浴缸,並享有古典優雅的傢俱和浮雕精緻天花板,增添浪漫典雅的入住氛圍,特別適合度假蜜月的情侶入住。
  • 酒店提供收費公共停車設施、公共廚房。
  • 酒店位於繁華的盎格魯街商圈,周圍的娛樂逛街機能很完善,鄰近賭場、健身俱樂部、多家精品店、馬塞納廣場、超級市場、旅行社、藥局、百貨公司,以及許多異國美食餐廳、McDonald’s速食店、酒吧、咖啡廳。

莫利斯酒店 →  BOOKING訂房 | AGODA訂房


歐洲旅遊:Eurail 歐鐵全境火車通行證攻略

英國:倫敦住宿倫敦景點倫敦通行證使用攻略英國必買伴手禮英國租車攻略愛丁堡住宿利物浦住宿曼徹斯特住宿London Pass

法國:Eurail 歐鐵法國火車通行證攻略法國必買法國租車巴黎自由行巴黎景點巴黎住宿巴黎美食馬賽住宿里昂住宿尼斯住宿

愛爾蘭:都柏林住宿

荷蘭:阿姆斯特丹景點阿姆斯特丹住宿

比利時:布魯塞爾住宿根特住宿布魯日住宿

匈牙利:布達佩斯景點布達佩斯住宿

捷克:布拉格景點布拉格住宿

德國:德國必買伴手禮柏林住宿柏林景點慕尼黑住宿慕尼黑景點法蘭克福住宿法蘭克福景點

奧地利:維也納住宿維也納景點薩爾斯堡住宿哈修塔特住宿

瑞士:瑞士旅行通行證瑞士租車瑞士景點瑞士住宿策馬特住宿格林德瓦住宿琉森住宿蘇黎世住宿

西班牙:西班牙必買伴手禮巴塞隆納住宿巴塞隆納自由行巴塞隆納景點馬德里景點馬德里住宿塞維利亞住宿薩拉曼卡住宿馬拉加住宿

義大利:義大利必買推薦義大利租車羅馬景點羅馬住宿米蘭景點米蘭住宿威尼斯住宿威尼斯景點卡普里島住宿佛羅倫斯景點佛羅倫斯住宿

梵蒂岡:梵蒂岡景點

葡萄牙:里斯本住宿里斯本景點波多住宿

希臘:梅特歐拉住宿聖托里尼住宿雅典住宿

冰島:冰島景點冰島自由行冰島住宿冰島租車冰島租露營車冰島美食冰島必買伴手禮

丹麥:哥本哈根住宿哥本哈根景點

挪威:奧斯陸住宿

芬蘭:羅瓦涅米住宿赫爾辛基住宿

立陶宛:維爾紐斯住宿

其他:土耳其景點土耳其-伊斯坦堡住宿土耳其-卡帕多奇亞住宿土耳其-安塔利亞住宿埃及住宿阿聯酋-杜拜住宿







11會員
36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南法尼斯蔚藍海岸與摩納哥一日輕旅行由亞維農到沿海城市土倫Toulon,尼斯、摩納哥的旅遊介紹,及交通方式。
Thumbnail
avatar
小資夫妻遊世界
2024-03-13
法國║尼斯( Nice)我喜歡海,而南法度假勝地─尼斯的海,我愛。出了尼斯火車站,車站外的街道、房舍老舊,完全顛覆我對尼斯的想像!我以為尼斯充滿藍色大海、雪白沙灘、沿海度假Villa,到處都看的到海、聞的到鹹味,其實不然。巷弄裡有許多東南亞、中式小吃,我沒有去過越南,但尼斯給我濃濃的越南味。
Thumbnail
avatar
張淳婷
2023-12-18
老尼斯 | 靜,原來就是一種聲音時間彷彿在尼斯的海灘上切割出兩個世界。在鵝卵石海灘上方,飛機以約每 10 幾分鐘的頻次,繁忙地將旅客運送至遠方;而在海灘上,時間就像是以慢速度播放,放眼望去,人們很有默契地,一致露出大面積的肉體。有的看似不動地坐在那、躺著;有的只露出頭與肩,在海上隨著波浪上下起伏;有的即便是在走動,也都呈現不急不徐
Thumbnail
avatar
寫心雪力
2023-12-09
在尼斯回答你:關於理想生活旅伴問我能否幻想自己住在這裏寧靜又慵懶的鄉村小鎮裏,忽然想起我問過你理想生活是怎樣的樣子,你又反問過我理想生活是怎樣的樣子,當時的我好像沒有好好回答你。
Thumbnail
avatar
フウロ扌立
2023-07-29
尼斯|蔚藍的懶洋洋其實對於這趟旅程沒有任何想像,事實證明沒有期待是最好的安排。偷了一兩個小時早早下班,趕到希斯路機場,搭上往尼斯的航班。 我稱呼自己這趟旅行方式叫印象主義旅行,對於身處的城市只用心感受氛圍,關心城市裏平凡和渺小的東西,沒有要打卡什麼地標,只管體會陽光的色彩、天空的光暗和自然環境的風吹草動。 晚上抵達看
Thumbnail
avatar
フウロ扌立
2023-07-22
傑尼斯性騷擾|懷璧其罪這遠遠稱不上是MeToo
Thumbnail
avatar
ceci 是專業宅女
2023-07-15
傑尼斯性騷擾事件|比事實更可怕的事!身為粉絲不能讓這一切就這樣過去
Thumbnail
avatar
ceci 是專業宅女
2023-07-13
尼斯河畔的夜約莫十來歲的兩位少年,佇足在泥濘的草地,身後是高於其半身長的綠褐草叢。少年們有著黑色的頭髮,東方的臉孔,白皙而略帶粉色的膚色,身上僅穿著一件白色底褲,我無法區分他們彼此的不同,但他們乾淨潔白的雙腳,令我感到詫異,少年們像是憑空出現在這片惡地。 我思索著,試圖尋找合理解答。 少年們開始朝我走近,泥濘的
Thumbnail
avatar
妹子 Asura
2023-05-19
傑尼斯偶像出面爆料遭已故社長強暴多次,現任社長承諾建立諮詢窗口,諮詢師卻找自家藝人「日本是一個適合旅遊的國家,但不適合居住。」當初還不清楚這句話的意思,直到我看到BBC的紀錄片《獵食者:日本流行音樂的秘密醜聞》,知道了日本相對於台灣是一個保守的國家,對於強尼喜多川對於小傑尼斯(未正式出道的男孩藝人)的性侵害,大部分受害者都是未成年社會大眾選擇了沉默。 傑尼斯事務所是一間日本男團經
Thumbnail
avatar
sunthenews09
2023-04-29
尼斯的輕軌法國的尼斯在2007年11月新營運了這個城市有史以來的第一條輕軌,這條8.7公里長的路線,全程都設置在B型路權或行人徒步區上,沿途設有21個車站及3個轉乘停車場,提供1175個停車格,有效降低了進城的交通量。
Thumbnail
avatar
林胤宏
2010-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