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台幣買賣虛擬貨幣,簡單又快速 - 幣託Bitopro APP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最近發現了個好用的應用程式- 幣託 Bitopro APP

可以當錢包、賺錢又可以買賣虛擬貨幣

而且直接台幣轉帳或是超商付款就可以買了,超方便


先給大家我的推薦碼:0420771478

https://www.bitopro.com/users/sign_up?referrer=0420771478

可享20% 交易手續費回饋唷~~


  1. 首先下載APP

進入畫面註冊,請記得輸入我的推薦碼

raw-image

















  1. 註冊完之後,你可以考慮入金

在『資產』那邊,按下『加值』

raw-image

















  1. 建議可以先儲值『台幣TWD』進去,在考慮換成別的幣種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點選TWD














有兩種方式供儲值

*匯款

*超商繳費














依照自己經濟能力選擇金額大小

選擇適合且方便自己的方式









4-1. 回到首頁之後,

你要投資的方式有三種

第一種:『定期定額』

raw-image













raw-image








選擇你要投資的『幣種及金額』

以及『扣款時間』

系統會自動扣款,請記得入金


要取消就按右上角的『管理計畫』

然後取消







4-2. 你要投資的方式有三種

第二種:『 網格理財 』


為什麼我說可以賺錢

我實測存台幣一萬元進去,我每天可以獲利30元

一個月我可以獲利900元左右

這樣子比存銀行還更好的利息

也比股票期貨風險來的更低

就是『網格理財』,也就是『7x24小時網格機器人』

幫您不間斷的自動低買高賣虛擬貨幣,持續獲利!!!!

超吸引人的好嗎~~~


首先第一步,打開『 網格理財』

raw-image


raw-image



















系統已經幫你算好七日收益報酬率

我會選超過100%的作為我的投資

選好後按下『 建單 』








raw-image







或者自行『建單』選擇自己想要的幣種







raw-image


raw-image





這邊系統都幫你算好報酬率

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幣種












以我為例,我選擇SOL/TWD作為我的投資選項

注意網格區間及數量

若價格已經差不多接近他們預設的數字了

你最高價及最低價要調整喔!!


調整好之後網格數不要跟系統差太多

網格數空格下面有幫你算利潤

請不要設太低或變成負的

這樣沒有賺錢喔!!

raw-image


raw-image








建單之後會有所有機器人的細項

會顯示在『運行中』這排










機器人按進去資後可以選擇『提取利潤』

或是『取消』

*稍微每天來看一下

若顯示黃字『已超出價格區間』

請取消訂單重新設定唷

不然不會賺錢!!





這就是『網格理財』,

也就是『7x24小時網格機器人』

幫您不間斷的自動低買高賣虛擬貨幣,持續獲利!!!!


4-3. 你要投資的方式有三種

第三種:『 幣託債權 』

每日中午12點會釋放一些名額讓買家購買

但個人覺得利潤太低 故不推薦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研究看看



這邊再次放上我的推薦碼:0420771478

https://www.bitopro.com/users/sign_up?referrer=0420771478

可享20% 交易手續費回饋唷~~

也推薦親朋好友來加入吧~~

而且可以隨時領回:)


0會員
6內容數
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這裡主要提供各種免費賺點數的方法和技巧,讓你輕鬆獲得額外的禮品卡、現金回饋和獎勵。探索各種賺點方式,開始享受免費的好處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