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字心得】开箱全世界第一家挠场科技产品|盒炁通宝 挠气源宝 御酿晶炁|前台大校长 李嗣涔教授 气机科技 共同研发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第一次接触到“气”,是因为认识了一位学姐。 ​学姐拥有一头亮黑的长发,看起来体态均匀,和一般女生并无太大差异。然而,我渐渐察觉到她的不寻常之处。不论风雨交加,甚至是严冷的冬季,学姐总是穿着短袖,袖子还是特别短的那种。​


有时候,当冬天寒流而来,她会披上一条小披巾,不过她解释并不是觉得冷,而是因为她怕只穿短袖,会受路人异样的目光所困扰。当然也有人怀疑,但只要触摸她的手,就会立即相信,因为不论多么寒冷,她的手总是热腾腾的。​


学姐说,以前她和一般女生一样,手脚容易冰冷,特别畏寒。但自从她开始练习“#气功”后,她的身体就仿佛成了一个保温瓶,外表形成了一层真空隔绝层,使得体内的温度不再散失。虽然我是理工科硕士毕业的科学人,但这个亲眼见证让我对“气”的存在深信不疑。​​


最瘋狂的權威科學家

后来发现原来不只是我,还有一位科学界的权威,也是今天的主角,台大前校长 #李嗣涔 教授,也是因缘巧合接触到气功的,他感受到气功对身体的帮助。进而开始深入研究气功、挠场和灵性,致力于通过科学实验来解释玄学。​ ​通过无数次严格的科学验证,他证实了人体的“气”,水晶的“能量”,以及中国古代的“风水”等,都是与“挠气”息息相关。​后来,李教授基于这些原理,与台湾的创业团队共同开发了全球第一家“挠场”产品。真的是台湾之光! (气机科技官网) 作为一名既热爱科学又对玄学感兴趣的混血儿,我当然迫不及待想亲自体验这项技术。感谢 Aqive 气机科技 的邀请,让我有机会体验以下产品:


​1. #挠气源寳(Qi Torsion)气的产生器,就像无线充电器一样。 2. #盒炁通宝(Qi Box)气的储存盒,就像行动电源盒。 3. #御酿晶炁 (Qi Crystal)水晶球,可以自行产生和储存能量。

​​经过一段时间的体验,我想分享一些个人的感受:​

1. 帮助气脉流动。

2. 提升觉察力和专注力,更容易进入深层冥想。

3. 放在枕头下,更安心好睡。

4. 让水变好喝,帮助植物生长,吸引毛小孩靠近。

5. 有助于净化水晶,增强水晶的能量。


【帮助气脉流动】

最近,我都会随身携带着盒炁通宝(气的储存盒),并与许多人分享。特别是女生会说,当她们拿到时,感受到强烈的能量,头会晕晕的、心跳加速等感觉。我的猜测是这可能是由于气脉快速流通所引起的,就像水管突然通畅,压力变大一样。​​


【提升觉察力和专注力,更容易进入深层冥想】

这些年来,正念冥想从西方再次风靡,许多研究也指出冥想对大脑和健康的益处。我从2016年参加内关十日营以来,开始静坐冥想已经七年。


我知道要进入深层冥想的“定”状态并不容易。​我现在每天静坐冥想时,我都打开 挠气源寳(气的产生器),并将盒炁通宝(储存盒)或御酿晶炁(水晶球)放在手上,真的会使我更容易进入冥想状态。 ​最近参加的清醒呼吸共修中,杨定一博士也提到,如果气脉堵塞,会很难进入深层“定”状态。我想这可能是因为我的气脉不太通畅,而挠气可以帮助气脉流动,使我们更容易进入深层冥想状态。​

【放在枕头下,更安心好睡】

有一个有趣的小故事,我女友小朵从小就是容易看到“精灵”的能力。​像是我参加杨定一博士的共修的当天晚上,小朵就看到“大天使”的强烈光芒。(实验精神我通常都不会先跟她说,都是事后才跟说明我昨晚做了些什么好事😄)​


这次我也偷偷地将盒炁通宝(挠气储存盒)放在枕头底下,什么也没说。隔天一早早,小朵就跟我说她梦到去了一个有很多寺庙的地方,一间接着一间,每间都很漂亮华丽,梦里还想说下次也要带我一起来。 ​我才默默地从枕头下,拿出了挠气小盒子,跟她解释其实这个小盒子里面,有许多佛号堆叠,也许就是这样他才会梦到“佛的国度”。​​像最近的民俗月,对于一些比较敏感的人来说,携带“挠气小盒子”是一个很好的方式,可以让心更有安全感,保护自己的磁场,百邪不侵

【让水变好喝,帮助植物生长,吸引毛小孩靠近】

我还发现了一些额外的好处:

​1. 我每次冥想时打开挠气产生器,我们家的毛小孩都会主动靠近。杨博士说,小动物其实比我们更聪明,能够感受到好的共振。 ​2.小朵都有固定买周花的习惯,通常三天左右就会开始凋谢,但我发现放在挠气源寳(气的产生器),似乎可以活得更久,有时甚至可以保持鲜美达一个礼拜之久。 3.小朵总觉得水有一个味道,即使我已经用了最纯净的RO水还是觉得不好喝。把水放在挠场上面15分钟,我们都觉得水的口感变好喝了!

【净化水晶,放大能量】​

大家或许都听说过水晶需要净化,才能保持其能量与光泽。我们推荐给客人最简单有效的方法,就是晒晒太阳。

​​像我们工作室里有大量的水晶,实在很难搬来搬去晒太阳。我就会把挠气产生器放在中间,周围约15公分都有净化效果。还能感觉到一种回荡效应,进一步增强了水晶的能量。

​ 【推广优惠码:#HEAL95 】

这个时代有太多有趣的事物,可以出国旅游、又有AI,以及一大堆新奇的科技。说实话,好好静下心来的修行、静坐、冥想,实在谈不上哪里好玩。​不过近 2000 字的分享文,文章落落长你都能看到这了。


代表你内心应该也有着深深的好奇和疑问,或者有着渴望疗愈身心灵的迫切需求吧。​


感谢气机科技提供 95折优惠码【HEAL95】给看到这里的读者,有兴趣的人可以去他们官网逛逛,上面还有更多专业的文章和论文唷。 气机科技官网:https://shop.aqive.app/discount/HEAL95 李嗣涔教授:https://sclee.website/

Jason I a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