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娘)新年小北小鑽,老天爺再次恩賞!



老天爺再次恩賞!


賽馬娘,這幾天推出新的馬娘池


二隻新馬娘:新年小北,新年小鑽


想抽中任一隻的機率,是百分之三


也就是平均抽一百次,只會出三隻


raw-image


此外,也有贈送一次免費十抽,也就是可以免費抽十次


就這樣,我要面對這次的免費十抽了


任一隻的機率只有百分之三


所以我的心態,真的就是:沒有期待,沒有傷害


反正是免費十抽,就隨便給它抽下去


於是,隨便抽下去了!


raw-image



竟然一次免費十抽,都是百分之三的新年小北小鑽就直接一起來報到了!



老天送馬!



老天送馬!



真的是老天恩賞啊!



至此,我到底還能說什麼?



唯有祭天


以謝天恩了!!!!


祭天

祭天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老天爺真的有聽見我說要跳脫舒適圈喔台灣之旅回來後,還沒打算找工作的我住在阿姨家,偶爾把履歷表投到香港和新加坡。
Thumbnail
avatar
艾米 Emi
2024-04-05
老天爺和我開了個玩笑-水漾森林08/16/2010 老天爺和我開了個玩笑 水漾森林的林道 好好的一條林道,卻芒草叢生 芒草就像一支支的筆 在我的臉頰,脖子,嘴唇,耳上,手臂 畫出一道道紅色的線段   氣象報告說的午後雷陣雨 分著好幾場來 大雨下了又停,停了又下。 除了上中下集,還有前傳,外傳,後傳。 讓我
avatar
Mars
2024-03-10
老天爺既幽默又仁慈有時候回想起過去這幾年自己在澳洲的情況,很多事情發生的當下我都是別無選擇的,如果我事先知道會發生這些事情,我想我不會來,失去的太多了。 身上就帶著兩千塊澳幣的現金來到澳洲,結果學歷用不了,專業用不了,語言用不了,沒朋友,沒男友,沒家人,還碰上國際大疫情,但是當下我都沒有感覺我其實當時的環境條件這麼
avatar
Admin.Syd
2024-02-29
老天爺啊!我只是想送行而已,祢有必要搞成這樣嗎?【即時精選】很久很久以前,員林車站還沒改建時,某日,妹妹帶著還是嬰兒的女兒柔寶回娘家,度過了兩天一家和樂的日子後,第三天一早要帶柔寶打道回府。 妹妹收拾好行囊後,將不急著用的行李托運回家,只留下兩小背包及嬰兒推車一部(當然,還有嬰兒一名),不料嬰兒推車的前輪故障,難以控制方向,可這一時半刻也無法可想,只能先回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4-02-13
老天爺給了天大的禮物,讓豆豆進入我的生命豆豆的媽媽在幾年前,被醫生宣判罹患了癌症。突如其來的消息,讓媽媽頓時感到鬱悶與無助,從小就喜歡狗狗的她,此時的心願就是想擁有一隻狗狗陪伴在身旁,或許能給彼此的生命一個依託。
Thumbnail
avatar
犬研室
2023-11-10
【老天爺!拜託拜託!】圖/文 杜孟蓁因為連日來的大雨,讓孩子們在下午的廣場時間更動為室內的角落活動; 只是活潑的孩子還是比較喜歡在戶外遊戲的氛圍, 所以對於大雨的影響孩子們有了些許的無奈。 這天老師問了孩子一直下雨該怎麼辦? 李瀠就說:「那我們來拜託老天爺好了!」 接著大家就對著天空說著:「老天爺!拜託拜託!不要下那麼大的雨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3-09-28
老天爺在跟我說:「妳暫時先不要約砲了吧!」|《Tinder冒險記》你相信時機與緣分這樣的概念嗎? 最近的種種,都讓我覺得老天爺在跟我說:「妳暫時先不要約砲了吧!」 經過韓國歐爸之後,我又見了兩個男生,一個我沒什麼想法,只是當朋友;另一個我們都有想法,也都講好哪天要來 Netflix and Chill 一下了,結果就在要約砲那天,我被放鳥了! 臨時被放鳥,心情的轉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3-06-09
老天爺的獎勵有一個浪費了大半青春的男孩,下定決心要改變自己,找了工作、按時繳費,不讓家人擔心,出了問題也學會自己承擔,就是這樣一個男孩,老天看著他的努力,給了他一個獎勵。他將過去他曾經丟下的責任,用不同的形式一個一個的還給了他,讓他深刻的理解了一件事,努力並不是沒有回報,只是欠的先還清了再跟他商量獎勵的事吧!
Thumbnail
avatar
O.D.老大衛(David)
2022-12-27
老天爺的禮物不順利,代表另有新的機會。—周思潔 之前寫過一篇~不要拒絕來到身邊的祝福。寫的是接受別人的好意,幫助,也是一種福氣,別把福氣趕跑了。 某日,在電視上看到 周思潔的電視特輯,是一個極短(30分鐘)的節目,柔柔的聲音,溫柔地闡釋如何面對自己人生理債,先理人生的債,才有辦法理其他的債。
avatar
beau
2022-07-30
老天爺是很殘忍的,總是不讓人日子過太爽我的老天爺哪!! 久違的自我反省、開始。 越是忙碌、越多事情、越趕的時間狀況下,遇到瘋子與蠢貨的機會就會成正比的提升,尤其是歇斯底里情緒勒索無法溝通的神經病...
Thumbnail
avatar
蘇瑪
2022-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