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GAYSPA 分享 WARM SPA Andy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店家: Warm  spa  BY  james

 

師傅: Andy

 

師傅此場角色(1/0/不分/不知道):N/A

 

顏值(0-10): 8 熟男哥跟照片差不多,肉壯有小肚子,抱起來有扎實感,皮膚光滑。

 

身材(0-10):7 高壯型,粗腿加上濃密的腿毛

 

指壓(0-10):10 根本超過滿分,從開始的背部整理、頭、肩頸、手臂、大小腿  都十分的細膩與到位。泰式按摩根本就是時空穿越道泰國一樣,我的四肢拉展到極至,舒展整個身體與筋骨且力道有力夠勁。

 

油壓(0-10): 9 是個不斷在精進自己的好師傅,也是WARM SPA的首席指導顧問

 

配合度(0-10): 8 能給的給到足

 

男友力(0-10): 7

 

環境(0-10): 9 環境乾淨沒有異味,燈光柔和,音樂悠揚。

 

 

 

短評:Andy 是適合喜肉壯熟男技術型的按摩首選。後段的情慾體推點到為止的感覺適合喜歡真正按摩與曖昧的大推。

 

前段指壓純按摩時間,Andy 都穿著上衣短褲,沒有任何的挑逗與親密接觸,最大的上限就是可以把手放在他的大腿上撫摸,但他又會適時的將你的手放到摸不著大腿的位置。順便一提,Andy的精油都是自己親自調配的,氣味聞起來很舒服!

 

最後20分鐘泰式體推,Andy會讓你趴著,然後當他在你身上抹油時Andy會開始解除身上的封印,也在自己身上抹油然後,開始緊密的兩人泰式互動,用他強壯的身軀無止盡的在我的背部滑行、體壓並配合著手指交纏,用他的臉在我耳邊思唆碰觸,挑逗的誠意滿滿。

 

翻到正面後 更是雙手大力的整備我的胸口,用雙腿把我的下半部纏著,接下來享受著兩人世界的愉悅與激情後的噴發。Andy有B,堅持不做數字。但是該有的福利一樣沒少。

 

 

不誇張的說,他真的是目前我遇過的師博中,按摩技術最好也最專業的一個(本人從第一次接觸男男按摩到現在,也快有20年的經驗了)。

在按摩的過程中,若是有問到為何這個點會這麼酸痛時,他都會試著解釋給你聽。也會告訴你怎樣去避免而且從他的回答當中,感覺得出來不是隨便唬弄的。

 

還有Andy雖然看起來呆呆的,但是很會挑逗,力道輕卻很舒服,剛好我奶頭很敏感,他也很會挑逗奶頭,讓我不斷喘息,整個人變得很進入狀態。

 

 

整體來說是非常推的!

 

 

 

最後一定要追加說明一下,小Andy的真的超粗,非常羨慕他B,這個粗度一般人是要考量是否能承受的。

 

 

Line:@warmspa (記得➕小老鼠)


https://www.warmspa.com.tw/


Tel:0937-011-032


 


raw-image


1.1K會員
566內容數
沒經驗的朋友,建議大家先把 "新手小白區"先看過,然後訂閱"台灣同志按摩-分享區" 看看其他朋友的按摩小說。 有興趣的師傅,會建議先看各專輯裡面的小說, 雖然我們這邊贊助才能看,不過一次按摩詐騙動則3000起跳,這投資成本不高,相對保險。 等累積足夠經驗,分享三篇文章,就可以進去許願池無限暢讀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GAYSPA 分享文 王子 SPA 安東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AYSPA 分享文 曜日 SPA 傑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AYSPA 分享文 功夫 SPA 靖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AYSPA 分享文 UN SPA 阿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AYSPA 分享文 UN SPA 悟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灣 GAYSPA 分享 WARM SPA 丹尼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