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沒有嘗試過同志按摩過的朋友 2024年 更新版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twitter https://twitter.com/PIGAYSPAGROUP

IG https://www.instagram.com/middleagepi/

DISCORD https://discord.gg/RaaYUHNSTM

VOCUS https://vocus.cc/user/@middleagepi

(Welcome to sponsor us through the VOCUS. You can fill in the invoice information with any name you prefer,歡迎透過方格子贊助我們,發票資訊姓名隨意填寫)



     鐘點情人應該就是同志按摩的最佳寫照,約兩個小時的按摩課程當中,前一個半小時左右會是指壓,這時候呢,有些師傅會只穿小褲褲幫你按摩,有些是整套正裝幫你,端看那時候各種因素(天候狀況,師傅心情,以及對你的喜好程度)。這時候你通常是趴著的,你也看不到師傅到怎現在穿怎樣所以這時間點有沒有穿衣服我根本沒差,哈哈。指壓階段就是好好享受按摩以及跟師父互動的時間,通常會選這位師傅一定是外型喜歡啊,就可以趁這時候好好認識互動一下。這個階段建議你好好享受師傅的技術,有些師傅是真的花時間考證照的,所以讓人家好好展現自己辛苦訓練的成果。這時候先乖一點,除非師傅已經開始進一步了,不然就先聊天讓雙方有好感。




        第二階段就是進入油壓了,這時候根據我的經驗通常只剩下30分鐘左右,師傅會去拿個精油(就是師父休息時間啦,有些店家是不會做這件事情,就直接進入下一階段)。如果你沒點泰式,這時間點就是師傅用手幫你油壓,如果是泰式,那就是師傅用身體幫你油壓。激情互動當然就是在油壓階段囉,如果跟師父的互動感覺不錯,這時候彩蛋就會出現,你各種期待的互動都有機會出現(注意一下,我只是說都有機會R~~並不是一定會有,這就要看你有沒有被挑客了)。可以問一下師傅是攻還是受,撞號就曖昧就好。




        最後就是讓你發洩累積長久壓力的機能保養了,然後有些師傅會陪你一起洗澡,有些就不會。保養完收拾完之後,付錢就可以離開啦,有些店家會送上茶點。你也可以在這時候跟師父交換聯絡訊息,但是我通常是不會換啦,因為換了也不知道要幹嘛,像我這種醜G,師傅對我客氣只是在那兩小時之內啊,離開之後就也不會聯絡,所以我是不會去換。如果有換,就是後續有機會私約,有些師傅是非常熱愛私約的,因為獲利更高。




        這裡我想提供一個小撇步,就是一開始指壓的時候,我覺得你可以好好地躺著享受就好,讓師傅去發揮他培訓的功力,以及趁這時候培養感情。說真心話啦會去按摩的人大多是在約泡軟體上屢屢被打槍的類型(我也是),一開始師傅對你都沒有任何好感之前,你就開始毛手毛腳或是瘋狂進攻,我覺得如果我是師傅我也會很反感。我相信前一個多小時的好感建立不錯的話,通常油壓階段都會有彩蛋。但是這只是一個通則,沒有一定會發生。



        在台灣的GAYSPA網站上的同志按摩分享也都是謾罵居多,因為那邊都是匿名發言,所以很多分享也都是店家自己打廣告。


最後所以我左思右想,弄了一個DISCORD的分享群組(不用擔心被翻群),目前使用者有超過 12000人,歡迎大家一起加入討論與分享,減少被惡劣店家詐騙的機會。


對於同志按摩有興趣又怕踩雷的朋友可以先訂閱我們這邊不同房間的文章,每個房間都會介紹所包含的文章內容,看過文章之後,選擇自己喜歡的師傅去體驗,加入DICORD分享三篇文章之後,就可以看更多免費的文章了,歡迎大家一起加入許願池。



DISCORD 連結   https://discord.gg/RaaYUHNSTM   


raw-image



raw-image



1.1K會員
569內容數
沒經驗的朋友,建議大家先把 "新手小白區"先看過,然後訂閱"台灣同志按摩-分享區" 看看其他朋友的按摩小說。 有興趣的師傅,會建議先看各專輯裡面的小說, 雖然我們這邊贊助才能看,不過一次按摩詐騙動則3000起跳,這投資成本不高,相對保險。 等累積足夠經驗,分享三篇文章,就可以進去許願池無限暢讀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GAYSPA 分享文 王子 SPA 威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AYSPA 分享文 王子 SAP 法蘭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AYSPA 分享文 My Home SPA Zac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AYSPA 分享文 日正 spa 迪亞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50+專訪】如何給長輩做得到的建議,防臥床、少吃藥?藥師胡廷岳:沒有任何遺憾,比臥床更讓人後悔據統計,台灣人在死前平均臥床時間約8年,所耗費的龐大照顧成本,對於患者、照顧者和家庭都是沉重負擔。原本擔任醫院藥師的胡廷岳因為爸媽生病的親身經驗,認為現行的醫療和衛教宣導過於僵化,因而開啟了環島公益演講行動,推廣用長輩們「聽得懂、做得到」的健康建議,希望藉此達到人人能縮短臥床時間、減少吃藥的目標。
Thumbnail
avatar
胡廷岳藥師的醫病故事集
2023-05-15
對於吸煙者,有沒有任何的廠商提供健康的原料,給予其抽1,抽菸者是否對身體健康有危害? 是,不僅是自身健康危害,也會影響身旁的吸二手菸者,造成肺部傷害 2,不知道煙有沒有辦法透過其他的東西,來讓這些吸菸成癮者可以找到替代的方式,可以提神以及健康,又不會影響身旁周遭的人,造成健康危害
avatar
安東尼之個人筆記
2023-03-24
有一種給予,稱為沒關係。給予一進行,同時還能有同情心、同理心,當贈品。
 學會槓桿、懂得投資,創造美麗,當回報。 
 此時,還未看見對方的笑容展現出的美麗,就已經幸福無比。 愚蠢的以為堵住水流,可以創造出更多的累積。 
 才發現,會缺水,是因為我們沒有更好的學會給予。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3-03-02
沒談成合作就沒價值?適當扮演顧問角色並給予對方有價值的資訊來獲得商業合作機會:awoo 阿物科技 BD 副總 Crane台灣知名 Martech 公司 awoo 阿物科技 BD 副總 Crane 接受專訪時表示,對外在談合作時他有個「必備的起手式」,除了降低給人的目的性外,對內也會跟團隊夥伴確定每個人的「三個重要性任務」,藉此整合公司資源帶領大家做出有效的決策,更進一步帶大家找到其他合作機會。
Thumbnail
avatar
孫敬Archer Sun
2022-09-28
寶島鐘錶台中名店,如此沒有誠信,訂金付了不給錶。抱歉來這裡打擾大家,但小弟只是來此聲明,因為我實在求訴無門: 小弟於109年9月5號在寶島鐘錶名店(台中分公司)詢問勞力士Oyster Perpetual這款剛發佈的手錶,由於這款手錶還未上市,沒有現貨!寶島鐘錶公司銷售門市便推薦要我先交付定金,說可以優先拿到貨,並承諾會每個月最少交付一支手錶,我當
Thumbnail
avatar
專題評價
2021-12-09
你沒有活成自己討厭的樣子|給十年前的自己一封信未來十年,你依然在自由自在與漂泊無根之間徘徊:偶然會想,不如找份工作,安定下來;但過不了多久,你又會推翻自己、鼓勵自己:「再熬一下吧⋯⋯說不定,下一個劇本就是我的代表作!」
Thumbnail
avatar
Samson一燈
2021-09-07
勞工染疫沒有防疫保單怎麼辦?防疫補償金、防疫假、勞保給付報你知!同性伴侶、家庭主婦主夫能否嗨我是Stella,最近肺炎疫情升溫,大部分公司都施行work from home了 雖然已經盡量降低外出機會,但還是有可能不小心染疫。 這時候生活遭遇了挫折,有甚麼補貼是可以幫上忙的嗎? 首先來說說 防疫補償金 防疫補償金的對象是「台灣人」或「外國人有台灣居留證者」,分有五類: 居家隔離者、居
Thumbnail
avatar
Stella__
2021-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