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興而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蹲下時,合身的棉質長褲將臀部曲線明顯的展現,因為緊緊貼合著,這也讓內褲痕一覽無遺,當她一腳曲著,一腳打直的拉筋,我甚至能一窺她褲子上浮現的陰戶的形狀。


「白色的,妳洗澡沒換內褲嗎?」

因姿勢而從褲頭跑出來的內褲,與昨天是一樣的顏色款式,讓我好奇地發問,但我沒有像昨天一樣,動手拉開她的褲子查看。


「哪有!你亂講。」

她佯怒的把褲子脫下了一點,露出她白色內褲包裹的,那對不大也不翹的屁股蛋,而內褲的確與昨天不同,今天的款式是相當樸素,不像昨天還有帶蕾絲,而且也沒破洞。


她很快就穿好褲子,她在拉了拉因為用力太猛,而被吃布的褲子,之後才坐在椅子上,面對著我微笑著。


「要不要來玩?」

雖然她向我發出邀約,但我不太相信她,因為她總愛打退堂鼓,就像昨天,也是只差臨門一腳,她就喊著不想做。


「先來幫我吹吹?」

我試探性的,要她先來給我口交,她倒也乖巧順從的,紮起了馬尾,然後脫了我的褲子,用她溫暖的小嘴含著我的陰莖。


我拿起手機,拍了幾張她努力口交的照片,雖然只拍到她的後腦勺,但也是聊勝於無的紀念,反正我還有她其它更露骨的艷照。


「好棒棒,他起來了!」

她用著她一貫的純真無邪語氣說著,然後又垂下頭,溫柔的吸允著我的子孫袋。


「我濕了!」

吸允了好一陣子的她,脫了褲子,轉頭彎腰翹起屁股,讓我欣賞她內褲中間的濕潤。


我拉開遮住陰戶的內褲,用指腹戳了戳嬌豔欲滴的陰唇縫,就開始揉著她的小珍珠,另一隻手撐開她的臀瓣,那淡褐色的菊蕾也微微開啟了一個小孔,正興奮的一張一闔的綻放。


「我要親親。」

當她冒出這句話,我其實是有點牴觸的,因為昨天我在幫她舔小穴的時候,她居然給我放屁,而且是很臭的那種。

見我無動於衷,她不死心的想將屁股靠在我的臉上,作為反擊,我於是用中指對準她的小菊穴捅去。


「啊!好痛喔!」

她驚呼一聲,向前逃避了幾步,然後幽怨的瞪著我。


「誰叫妳昨天往我臉上放屁...」

我伸出我的中指,惡作劇的想湊近她的臉,但我並沒有真的這麼做。


我再三承諾不會再打她菊穴的主義很,她這才半信半疑的回到我的身旁,坐在了我的腿上,我的龜頭就這麼卡在她的陰戶上,卻不得其門而入,只有溫溫熱熱的感覺,她開始搖著屁股,讓她的秘縫夾著我的龜頭前後磨蹭。


我打算調整姿勢順勢插入,她就站了起來,然後自己掰開屁股搖著,展露著她的雙穴,如此的近距離,讓我也看見了她還存在的處女膜,但就在我想抓著她的腰,將她拉回來,然後進入她的身軀,門鈴聲卻響起了,來人正是她那總是忘記帶鑰匙的室友。


我很是惱火,昨天今天,接連兩天都這樣敗興而歸,我穿好褲子之後,就先到她的房間休息之後,她才去應門,兩個人還待在客廳聊了十幾分鐘,才各自解散。


回到房間的她,也沒了繼續的打算,而已經幾天沒睡好的我,沒多久也就摟著她睡著了,當我醒來的時候,也已經是隔天早上。


還要上班的我,捏了捏她的臀肉,就離開了她的家,只是坐在客廳滑手機的,我見過兩次的她的室友,是一臉怪笑的目送我離去。


49會員
72內容數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雨後的霓虹 的其他內容
不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守護騎士(二) 聖教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守護騎士(三) 逃亡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圓仔花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公廁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打手槍冠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