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手槍冠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國三那年,班上最白目的阿宏、阿泰,拿著阿發帶來的日本女優寫真,先逼著弱勢的阿源去男廁自慰,後來覺得不過癮,他們那幾個傢伙竟跑到頂樓集體自慰,本來沒我的事情,但腦洞大開的阿發,竟要我去幫他們計時。


「幹,我可以不要幫你們嗎?」

才抽了兩口菸,手上的菸就被搶走的我,非常憤怒的說著。


「你媽媽的,班上你是帶頭的,還是我是帶頭的?」

阿發用著他的江湖地位,威脅著我。


「好啦,你比較大尾。」

我接過阿發的手錶,然後拿了我的童軍椅坐在一旁,幫忙他們計時。


因為畫面真的很噁心,所以我是看著地上的。


因為是午休時間,他們也不敢喧嘩,只是小聲的說著穢言污語,不然引來生教組長,他們肯定會被痛毆。


「哈哈哈哈哈,阿泰射出來了。」

阿宏開心的嘻笑著的同時,下課鐘聲也響起了,但女人的怒罵聲,卻蓋過了鐘聲。


「幹,阿泰射到老石的頭上,我們快逃。」

阿宏等人驚恐的蹲下,害怕被一樓的歷史女老師看見,然後我就跟著他們翻牆回到了教室。


不久之後,阿泰被封為打手槍冠軍,但是...

他的事蹟也被過度渲染的傳遍學校。

事後,他先是被叫去訓導處,讓訓導主任大刑伺候,然後也被他趕來的父母,進行男女混合雙打,然後好幾天都沒來上課,

最可憐的,就是幾個很喜歡阿泰的學妹,自此之後,看到阿泰就像是遇見變態,總是避而遠之的,

於是,阿泰到畢業前,處男畢業的夢想,終究不能完成,據說,他的傳說一直困擾著他到了高二轉學,才總算擺脫掉。



54會員
87內容數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雨後的霓虹 的其他內容
守護騎士(一)俘虜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不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守護騎士(二) 聖教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守護騎士(三) 逃亡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圓仔花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公廁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新年新氣象【色色語音】電話那頭的你正在打手槍 [R18][電愛][晨炮][晨勃][自慰][淫叫][ASMR]哈啊...我就喜歡妳這樣的騷貨!這篇充滿色情內容,提到慾望和耳語,一開始就在呻吟。音量較為大聲,建議戴上耳機收聽。早上6點,女人在電話的另一頭,呻吟幫男人打手槍 [R18][電愛][晨炮][晨勃][自慰][淫叫][ASMR]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3-12-30
我家老哥 16-上課不要打手槍又過了一個禮拜,這個禮拜過得……該怎麼說呢,這算好事還是壞事呢?就是我老哥新收的那三個小弟,也就是我的同班同學,戴哲軒、王淞浤還有陳銀裕,這一整個禮拜他們總是會主動來找我,上廁所找我、吃午餐找我、體育課打球找我、總之不管有什麼事情他們總會叫上我一起,我們四個人好像就被班上的人劃成一個團體,雖然確實不
avatar
痛壓籠
2023-07-08
【雪山篇】第一百八十七章 砂糖的打手槍辨別種族法!隨著砂糖溫柔的愛撫,我的肉棒也隨之微微發顫,有好幾次都差點碰到砂糖的嫩手。 我心中一陣暗爽,卻沒有表現出來,反而如閒聊家常般,問起了砂糖,「砂糖,妳很常蒐集骨頭做研究嗎?」 砂糖微微一愣,似乎沒想到自己的小嗜好會被人發現,一邊繼續搭著我的手,沿著恥骨按壓,一邊撇過頭,避免和我目光接觸,「也沒有...
Thumbnail
avatar
沖雨鶴
2023-05-06
【璃月篇】第一百零四章 幫甘雨的角打手槍此時的我,看向甘雨,這哪是我的剋星,明明是我的福星啊! 待能量補充完成,我又準備開幹,甘雨卻發話了。 「大人.....我們可不可以換一個姿勢....」 說完,甘雨就趴在了地上,雙腿大開,圓潤的美臀高高翹起,明顯是在叫我從後面幹她。 我心想:「甘雨大概是受麒麟血脈影響,覺得從後面來比較舒服吧!」 於是
Thumbnail
avatar
沖雨鶴
2023-04-15
第三章體育猛男的打手槍下方為我的推特歡迎追蹤 https://twitter.com/dhnj4e?t=ogRaESCIjXnkOz_Ez96qJg&s=09 第四章打手槍 剛剛豪瑾庭濕透的內褲裹著他兩瓣圓臀,汗液就那麼流到股溝,讓他有種奇怪的瘙癢感。現在被內褲帶子卡住,還緊緊勒在他股溝深處,那異樣的感覺差點沒
Thumbnail
avatar
駿義
2022-12-30
005. 打手槍法我脫下混合著汗水和其他體液的內褲,坐在床緣輕輕搓弄自己高高舉起的陰莖,一邊幻想著銘銘精瘦的身軀,直到開始無法遏止地喘氣、噴發,最後灑的滿地都是。
avatar
史考貝爾
2022-07-08
打嘴砲不如打手槍《玩命Online:雙槍對決》 作為一部以當今直播為題材設想的動作喜劇,《玩命Online:雙槍對決》講述一個單身的遊戲工程師因為在網路嘴砲死亡遊戲直播,結果被該活動公登門拜訪,好好教訓一番,當他醒來,手上被釘了兩把大槍,而這聽起來很酷的遭遇,讓他生活無法自理,更慘的是,他必須在時限內打敗一個戰無不勝的職業殺手,否則他就會死無全屍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0-07-03
致H:先生因為長年打手槍的關係,在與我床事時都無感!!作家您好,我今年32歲有份穩定的行政工作,先生34歲,在家與他父親一起工作,我們交往1年後結婚7年,育有2個小孩6歲及4歲;我們在第一年結婚時就很少有性關係,第一年平均一年5次、之後一年4次⋯⋯以此遞減。   最近2年完全沒有性關係,原因是先生在青春期期間就習慣打手槍,婚後他也一直維持這習慣,導致於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3-04
如果打手槍像煙癮,那前列腺就是毒癮(二)要是那人走進為數不多的隔間,或許就發現四腳獸的蹤跡。先森老神在在的持續動作,讓小泰的忍耐工作變得加倍吃力,到底誰才是這邊的住戶啊?為什麼偏偏要拼命忍耐的卻是我!小泰一邊不甘心,卻一邊感到好刺激,那種有可能被發現的邊緣在做不為人知色色的敗德事,似乎搞得他心花怒放感官加倍⋯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19-08-11
如果打手槍像煙癮,那前列腺就是毒癮 小泰的手緊緊抓著扶手,都像要掐進裡面去似的,雖然冷氣開得強,但身上的汗珠還是不斷地冒出,因為他的身體十分燥熱,就像是煮沸且蓋上鍋蓋的滾水那樣,連叫停的力氣都沒有。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19-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