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_謝謝光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些人用對話去拼湊自己的樣貌,而我則是從一場又一場夢境中去建構自己,夢境即是真實。


乳首傳來的刺激讓我難耐

睜眼是貪婪舔拭渾圓的你

滑向下腹的手也蠢蠢欲動

來不及出聲阻止猛然進入

濕潤地、毫無阻礙地

盛大歡迎他進來盡情肆虐

揉捏著凸起、抽動著手指

內壁裡最柔軟的一塊也被按壓刺激著

恍惚,沉醉在快感中呻吟著

他的手指游移在花穴與後庭


「你好溼」


沒注意到他臉上的壞笑

倏忽間他加強了後穴的力道

瞬間發軟

覺得身體都不是自己的了

發覺可行過後他便變本加厲

一根手指,兩根?三根?

我只得癱軟在沙發上

小聲的嗚咽已是我的極限

按摩、潤滑、擴張

不知道重複了幾次

發燙的碩大抵在後穴上

他撥開我的臀瓣,前頂

緊張、興奮、羞怯、愉悅集中於一點之上

撐開那些緊縮的

擠壓那些顫動不已的

他將我貫穿。


阿斯,他似乎很滿意

我開始哭喊求饒

對不起、放過我、真的不行了

以為只會出現在情慾片的詞語從嘴裡溢出

有那麼一段,我跪趴在沙發上

他將我貫穿。


他狠狠地撞在我的敏感帶

失神,發軟,大腦感受到愉悅但身體已做不出任何反應

刺激不斷累積,直至最後一刻爆發

身體發狂地顫抖,內壁收縮緊緊絞住他的性器

他緊抓著我的臀部

享受我的吟言咽語

突然一陣尿意襲來

後穴快速的收縮夾緊

啊......他發出低鳴



「用屁股高潮,你真的很騷」



我把頭埋在沙發,大口喘息著

1會員
13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嘓,自我探索與性的美好是我每天都想和人討論的話題,在《嘓的窩》我分享生活瑣事如何把我打醒,讓我認清真正的自己,也將性愛的歡愉tips分享給你,有觀念建立、實際做法,讓大家一起擁有擁有高品質的性愛。 想像我們坐在咖啡廳大聲討論、暢所欲言,指出文章最喜歡的段落然後哈哈大笑,祝福在這裡的我們一切都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