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 _ 恍惚之間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些人用對話去拼湊自己的樣貌,而我則是從一場又一場夢境中去建構自己,夢境即是真實。



如果你會突然離開,那我們就不要浪費時間了。

語畢,他直盯著我。


是我先惹火上身的

張大嘴巴示意他直接放入我口中

俏皮的表情搭配誇張至極的稱讚

他看起來很滿意

轉過身繼續忙碌


在口中的,咀嚼慢嚥用心品嘗

在眼前的,饞得令人口水直流


對於前戲他並不怎麼熟捻

強作鎮靜就寫在他的臉上

閉上眼,我知道他盡力了

一個轉身將他覆在身下

手輕柔地蓋住他的雙眼

從耳垂到肩頸落下無數親吻

他的悶哼無疑是最好的催情劑


舔拭,是他喜歡的

那聲止不住的呻吟

我知道我位居上風


親愛的,發軟的顫抖的你,總讓我興奮不已


我喜歡在他身上留下咬印

不同於吻痕的內斂和溫柔

啃咬是更直接更暴力的愛

是排列整齊的微血管破裂

是脖子上佈滿青筋的手臂

是臀瓣清晰的紅印和咬痕


敞開雙腿央求著被填滿

腫脹的總讓人飢渴難耐

當慾望沒入體內

淚水從眼角落下


他喜歡看我被幹到哭

將我束縛後狠狠頂進

我是個乖巧的孩子

總將全部交付予他


手腕被壓在兩側

遮擋不住表情的我沒地方躲

他就這樣看著我淫蕩的樣子

張著嘴伸出舌頭

給我更多再更多


他用碩大填滿我的嘴

出乎意料地溫柔

慢條斯理、不疾不徐

就連溫熱溢出時都那麼溫柔

抵住喉頭,流出。


親愛的,我可不是善類,發軟的顫抖的你,總讓我興奮不已


在你享受之際,喉頭一陣緊縮

我知道你在努力壓抑,那嬌喘

遊戲還沒有結束,一下、兩下

伴隨著次數增加你的身體蜷曲

在我口中被禁錮著,你的柔嫩

顫抖、嬌喘、發軟,然後重複


親愛的,好想聽到你叫出聲


啊哈......啊.....

終於你叫出聲然後手掌握拳

悶哼,你轉過頭不斷地悶哼



客製是要克制,喜歡是自己的事。


當你直直地走近

當你把食物放進我嘴裡

我不甘心只是看著你的背影


你說知道這對我不公平;我說沒關係

你說我對你的感情表露無遺;我說你總不夠直白坦率


我喜歡趴在你的左肩

等你餵我一口再瞇著眼說好吃


我聽你說著夢想和未來

沒有我但我依然會祝福

如同我要求你做的一樣


我累了,眼裡略顯疲憊

你說當初不是說好了嗎


偶爾我會想起那杯熱可可

就像曾經的紅酒燉牛肉

都記得,只是忘記味道了。


客製是要克制,喜歡是自己的事。


最後我才發現,你是壞皇后

那天放進嘴巴裡的是毒蘋果


1會員
13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嘓,自我探索與性的美好是我每天都想和人討論的話題,在《嘓的窩》我分享生活瑣事如何把我打醒,讓我認清真正的自己,也將性愛的歡愉tips分享給你,有觀念建立、實際做法,讓大家一起擁有擁有高品質的性愛。 想像我們坐在咖啡廳大聲討論、暢所欲言,指出文章最喜歡的段落然後哈哈大笑,祝福在這裡的我們一切都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嘓的窩 的其他內容
夢 _ 序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_歡迎光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_輾轉難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夢_謝謝光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