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地獄的序幕|我是為了誰的目標而負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常聽人說女兒要富養,長大才不會隨便一個男生對她好,就被騙去。恩~這句話在我身上確實適用。小時候被窮養的我從鄉下部落跑去桃園唸書,畢業後仍然住在附近的學生套房,遇到了年輕氣盛、有理想有目標的男生,成了男女朋友後搬到社區大樓跟男朋友同居,看著那樣的生活就以為自己遇到了真命天子。

 寫下今天這篇的時候,在我名下的貸款約有600多萬,還沒算上我替先生當保人以及私下向親朋好友借的錢,這些都算進去的話,我的資產就是沒車沒房、負債千萬了呢!

 這篇就簡單粗暴地分享我是怎麼走到這一步的,不過還是要先聲明一下,因為我寫下來的內容都會是從我的視角去看待、從我自身所感受到的,一定也有很多是我先生看到、但我卻忽略掉的,這一切沒有誰對誰錯,會發生這些事情我自己也有責任,雖然我的口吻多少會帶入抱怨或酸梅,但寫下來沒有要責怪誰,也沒有要討誰的拍,純粹是一個讓我自己有抒發的管道、讓我自己檢視發生過的事,並且自我反省這樣。

 剛畢業在飯店的宴會廳工作,在這裡認識了喜歡的人,然後成了男女朋友之後被愛情沖昏頭,男朋友說什麼我就做什麼,希望我離職幫助他創業我也照做、他加入直銷希望我跟隨他腳步,我也聽話照做甚至去借錢投資···結果用膝蓋想也知道,一切都打了水漂。

 但這時候還沒結婚、我的信用報告還是良好的,所以覺得可以就這樣支持男朋友的夢想很好。對了!他的夢想就是當老闆賺大錢。(那時候對於沒有目標的我,覺得對方好有想法,那我就要成為一個成功男人背後那個重要的女人!)

 後來結婚、生小孩(那時候我還想生3個呢!),就是我正式打開地獄之門的時候了!


趁著午休時間打打回憶錄,下一篇就要開始細說戲說了!

7會員
28內容數
嗨♡♡♡ 我是翎嫣,想要跟我聯繫請寄信至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