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色彩療法的世界:Aura Soma Therapy初體驗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繽紛多彩的世界裡,每一道色彩都承載著獨特的能量與意義。當我們被某種顏色吸引時,那可能是我們的內在靈魂正在尋找與之共鳴的能量。Aura Soma Therapy,一種透過色彩、光線與植物的力量進行自我發現與療癒的方法,就是這樣一扇窗,讓我們窺探自己深層的內在世界。想像一下,當你站在擁有一百多種色彩絢麗的瓶子前,直覺地選擇那些與你內心共鳴的色彩,每一瓶的顏色組合不僅是視覺上的饗宴,更是通往內心深處的鑰匙。讓我們一起走進Aura Soma Therapy的世界,探索色彩所蘊含的神秘力量,解鎖心靈的奧秘。


色彩療法的起源與原理 色彩療法,又稱為彩光療法或光譜療法,基於色彩對人心理和生理具有影響的原理。色彩不僅可以改變人的情緒狀態,還能調節身體的能量流動。Aura Soma Therapy是這種療法的一種,它由Vicky Wall於1980年代在英國創立,結合色彩、植物精華、水晶能量與光的療癒力量。


Aura Soma Therapy的核心理念 Aura Soma Therapy認為,每個人的能量場(Aura)與生命力(Soma)都與特定的色彩頻率相關聯。通過選擇色彩瓶,人們能與自己的高我連結,進而揭示內心深處的訊息和療癒需要。


體驗Aura Soma Therapy的過程 在Aura Soma的體驗中,你會遇到稱為"Equilibrium bottles"的兩層色彩瓶子,上層為油性,下層為水性,代表天與地、精神與物質的結合。這些瓶子按照顏色、數字和名稱進行分類。體驗者會根據直覺選擇四瓶色彩瓶,這反映了他們當前生命中的主要課題與能量需求。


色彩瓶的解讀 每瓶Equilibrium代表不同的主題和能量,例如紅色關聯於生命力和地球能量,藍色則與溝通和表達相連。選擇的第一瓶反映當前最迫切的需求,而第二瓶顯示了個人的潛力和才華。


實際應用與療癒 選定的色彩瓶可以用於日常的療癒實踐,如在身體上塗抹、進行冥想或放在家中特定位置以調整能量。透過持續的使用和冥想,Aura Soma能幫助人們達到身心平衡,促進自我療癒。


理解色彩的深層意義 透過Aura Soma Therapy,我們可以學習到每種色彩深層的意義與象徵。例如,綠色通常與心輪相關,象徵愛和和諧;而金色則與高我和靈性智慧相連。 結語 Aura Soma Therapy不僅是一種色彩療法,


它是一種深入探索自我和宇宙連結的旅程。通過色彩,我們可以解鎖內心深處的秘密,並啟動身心的自我療癒過程。這是一次視覺、靈魂和情感的冒險,讓我們在色彩豐富的旅程中找到自己的位置,並與宇宙的節奏同步。


透過Aura Soma Therapy,我們不僅接觸到色彩本身,還體驗到色彩背後的能量和意義。每次選擇,無論是意識到的還是無意識中的,都反映了我們內在的狀態和需求,揭示了我們與宇宙間的深層連結。這樣的旅程不僅為我們的生活帶來豐富的色彩,更讓我們學會了如何聆聽內在的聲音,理解自我,並實現真正的自我療癒。走進Aura Soma Therapy的世界,就是走向更深層自我認知與靈性覺醒的旅程。

    巴哈花精是利用特定花卉的能量,協助人們調和情緒,增強內在平衡與和諧。而西藏頌缽療法則透過金屬缽的振動聲波,調整身體的能量流,有助於身心的放鬆與自我恢復。這些療法背後的理念是透過自然和宇宙的力量,促進身心靈的整體健康。它們不僅能緩解身體的疼痛與不適,也提供了一個自我探索與成長的機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走進生命中的天使一切都沒問題,天使都在。
    Thumbnail
    avatar
    Saraha
    2024-04-26
    走進童話黑森林腦海裡,想像童話世界的黑森林,到底藏了什麼稀奇古怪的巫婆? 不是巫婆,是來自天光的降臨,是內在光輝的照耀,黑森林不再是充滿未知的旅程,而是希望無窮的探尋。
    Thumbnail
    avatar
    星心(Rosemary)
    2024-04-23
    走進一條光影與時空交錯的歷史長廊--劉銘傳隧道位於基隆獅球嶺下的一條百年老隧道,見證了台灣第一條鐵路的誕生,鐵路的催生者是我們既熟悉又陌生的台灣巡撫劉銘傳。如今,這條隧道以劉銘傳之名重見天日,不僅具有歷史意義,隧道內部的燈光設計也頗具藝術價值。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4-04-21
    走進果實的世界這個故事說起大概會是非常久遠了! 今天走進很久沒有進去伴侶所務農的世界, 他看到我來探望他時,非常訝異! 看到我弄髒了衣服也是碎碎唸, 駡駡咧咧唸了一下, 才知道原來他不想要我弄髒衣服,弄髒了手, 弄髒的包包, 也擔心我中暑, 雖然他的口氣說話都是超級徹底的直男, 卻是滿滿擔心,我
    Thumbnail
    avatar
    津涔
    2024-04-11
    走進珍珠社區,聽噶瑪蘭的故事珍珠社區稻草手工藝頗有名氣,可是這項傳統藝術是平埔族的傳統,還是漢人的創意?在這個地方,族群已經融合的嚴絲合縫,很難分出彼此。但是,用稻草編織的面具,倒是透露出一點平埔族的消息,因為這樣的臉譜,不是漢族傳統的模樣,比較像是噶瑪蘭人對祖先的記憶。
    Thumbnail
    avatar
    德禎老師
    2024-03-18
    走進川口俊和《咖啡冷卻之前》的咖啡店寫了好多書評,卻有一個流派還未踏足——Fantasy。除了喜歡作者的短篇小說中偶爾出現過Fantasy題材,整部頭的Fantasy作品我幾乎從未看過,更無論深究了。可是,當拿起川口俊和的《咖啡冷卻之前》系列之時,卻一如Alice掉進了那個奇幻的世界,不能自拔。 我欲揚先抑吧,其實從拿起第一本《咖啡
    Thumbnail
    avatar
    Mary Ventura
    2023-11-27
    走進丹麥皇室歷史時空 羅森堡宮Rosenborg羅森堡宮Rosenborg Castle是丹麥的入門級景點,你有哥本哈根卡便可以免費入場,又在市中心裡,除非你第一次來丹麥不是去哥本哈根吧﹗去慣了日本的Castel,我忽然對於這裡的城堡沒有太大期待,但這是很錯的事,因為兩個地方的文化差異實在太大,而我,也許給日本的城堡騙得太多,總之,我也得花了一兩
    Thumbnail
    avatar
    沙米@一隅
    2023-08-20
    [走勁]我們知道勁要有源頭、結構、經過、集中、穿透或滲透等特性,我們用“走”這個觀念來實際走一遭,看看皮肉筋骨的功法如何組合應用形成勁。
    avatar
    卡美嵐.庫瓦
    2023-05-06
    【走進色彩的殿堂VS戰鬥】奧普藝術兒童師訓課程色彩的奧秘往往存在於生活之間,卻常常也忽略在生活之間。 當走進色彩裡,才會發現某些感覺,是可以透過色彩的連結讓生活進入更繽紛的創造裡的。 這一堂課結藉由色彩進入療癒的課程裡,也開啟了內在戰鬥與外在戰鬥結合的好玩課程。 探討自我,進而討論到所謂的自我意識、與自我中心的課題,其實是很有趣的。 自我創造出
    Thumbnail
    avatar
    魔莉
    2016-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