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不可測的魅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所有棋藝類型的遊戲,就屬圍棋最天馬行空了吧

每局棋開始時棋盤上空無一子,隨心所欲任由棋手揮灑

但就如同人生不可逆轉時間,落子無悔也是圍棋最大的樂趣

每手棋就像人生的每個小決定,步步相關造就現在的你

一起在無窮無盡的變化中體驗圍棋深不可測的魅力吧!

中央棋院官網連結 : https://www.centralgo.com.tw/

2會員
90內容數
中央棋院 一個台灣在地的圍棋品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中央棋院 的其他內容
升段之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課程調整中的甜蜜負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棋諺——「弱棋不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卡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週年體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打好基本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人性陰暗面到底有多麼深不可測1張警官朝我擠擠眼,我扛着攝像機裝模作樣地拍了起來。 鏡頭過處,被拍到的人都不由自主地挺直了胸膛。 再往下,就是那個植物人女孩的病房區。 裏面開着幽幽的冷光燈,連接她身體的儀器閃着紅色的光,目之所及的剎那,我心裏忽的慌了下,好像被什麼重重擊了一下。 那紅色的光,就好像一隻眼睛似的,冷冷看着我。 病牀上
avatar
petter
2023-06-13
人性陰暗面到底有多麼深不可測0電腦上彈出一個網頁鏈接,是個死亡測試的小遊戲。 上面問,假如讓你當法官,你會讓強姦犯死嗎? 我毫不猶豫地選了會。 然後聽到砰的一聲巨響,樓上墜落一個男人。 渾身血肉模糊,死了。 那個人,正是網上傳得沸沸揚揚的在逃強姦犯。 電腦屏幕顯示幾個大字,「歡迎進入死亡測試」—— 01 我嚇得一個激靈,丟開電腦
avatar
petter
2023-06-13
《沼澤謀殺案》--- 案情深不可測,真相水到渠成!「這麼多年以來,是家人拋下我 ,父母遺棄我,同學霸凌我,大眾歧視欺負我 ,我絕不會為了要活命而討好他們,他們無權決定我的生死,他們所做的一切,只是在審判他們自己」--- 沼澤女孩奇雅(Kya Clark)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2-09-28
用兒歌檢測巴金森病?!生活中不可忽略的細節你注意到沒?千萬別當這樣的長輩呀!【健康新聞在那邊】節目這邊聽 📎錄製時間: 2022.08 本集邀請誤入地球的外星人 Vanessa 以及被小編抓來代班Sam,來一起聊聊哪些不可忽略的疾病! 《特別聲明》今日相關內容均非專業醫療指示,單純分享並促進民眾對不同疾病的認識,所有的醫療行為請務必遵守專業醫療人員要求,勿聽信電台或Podcast在那邊隨便
Thumbnail
avatar
小編在那邊
2022-09-19
【南北三國篇-深不可測的羊侃】東漢末年分三國,時歷魏晉南北朝,大中國地區陷入近三百年的分裂。其中只有一個短暫的統一時光。 稍微有點認識的人,都不會把這個統一歸功於晉武帝司馬炎。 真正下了這好大一盤棋的人,終究是名將羊祜。 羊祜出身泰山大族羊氏。 劉宋後期,三州之亂爆發。青州、豫州、徐州共同降魏,其中只有徐州達成完全接收。
Thumbnail
avatar
阿前
2022-07-13
榮榮園浙寧餐廳,看來家常卻深不可測!難得在inline地圖上看到符合需求的中式餐廳,殊不知將大名放上google搜尋後發現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原來「榮榮園」是開業超過半世紀以上的老牌餐廳,還曾經獲得米其林必比登推介。 無奈小的當時太過興奮,打開餐盒後就迫不及待下箸,最後只留下凌亂的餐桌即景。。。
avatar
V&A
2021-11-01
那道深不可測的內心陰影 -《正常人》也許,會翻起這樣書名的人們,或多或少也有點懷疑自己是否不正常??? 當玻璃杯被丟向身後的牆壁,當敲門聲與辱罵不斷穿透房門而來,梅黎安選擇的是忍受,親手將哥哥與母親眼中那個「不正常的標籤」貼上,彷彿做錯的是自己。為了活下去,潛意識早已放棄掙扎。
Thumbnail
avatar
柚子牛
2021-08-27
中美較量,美國底線才是深不可測 美國是怕中共看出形勢對比,然後下跪求和,把習近平換下來,換上一個溫和改革派,這樣美國要修理中共恐怕反而比較不好下手。借用賭場的比喻,莊家不怕你贏,而是怕你輸了就不玩了。美國的真正用意...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1-06-23
川端康成《千羽鶴》:一種深不可測的孤寂與欲念,既是情感的也是書寫的讀川端康成的書,常常會陷入難以言喻的思緒。這難以言喻的情感一方面是感嘆他細膩深刻又唯美抒情的文筆,另一方面,卻是對他所描寫的美麗事物,感到深不可測、洶湧難抑的毛骨悚然。彷彿在他的書裡,越美麗的事物、情感,也越散發著不能輕易觸碰的恐懼。
Thumbnail
avatar
藍玉雍
2020-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