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構自己的圍棋王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黑白交錯的棋盤上,存在的不是絕對的對與錯,過往人類所下的定式也可能會被淘汰。然而,就是那種「自由」、「天馬行空」的想像,使得圍棋令人深深著迷。


帶領同學們發揮自己的創意,在棋盤上譜出屬於自己的棋局,千年萬局,皆不相同。培養小朋友獨立思考,建構自己的圍棋王國,成為黑軍或白軍的最強軍師。


中央棋院官網連結 : https://www.centralgo.com.tw/

2會員
90內容數
中央棋院 一個台灣在地的圍棋品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中央棋院 的其他內容
《週年體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打好基本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深不可測的魅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碰出新高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論輸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喜歡下圍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投資金律》:搞懂投資四大支柱,建構適合自己的投資組合!今天要介紹《投資金律》這本我心目中的必讀投資巨作。它也是我今年重讀計畫的選書之一。上次讀已是 2020 年。巧的是本書在 2023 年出了熱騰騰的新版,而台灣譯本也馬上在 2024 年跟上。所以我這次重讀就直接看新版,時機正好。
Thumbnail
avatar
MaxJames
2024-04-07
🧑‍🎓🧑‍🎓靈氣療癒學習【學生療癒報告紀錄32】看見無法改變的情況,重新建構自己的價值和重要性,在關係中和解共生🍀🍀🍀fumi老師:❤️❤️❤️ 🥰🥰🥰在這靈氣療癒的報告中,看見療癒🆚和解共生~ 💝💝💝在報告中母親催促妥協的畫面呈現出個案在關係中的困境,他面臨著需要犧牲自己利益以滿足他人期望的壓力,靈氣療癒幫助個案釋放壓抑在肩膀上的重擔,意味著他逐漸釋放對他人期望的負擔,並重新找回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1-17
建構屬於自己的Laravel Helper 輔助函數在公司專案裡,除了使用Laravel 提供的輔助函數外,我們還可以透過建構屬於自己的Helper function 可以方便地執行諸如處理陣列、文件路徑、字符串和路由等操作,來協助我們更方便處理重複的程式碼。
Thumbnail
avatar
DDDDD
2023-09-14
建構自己的聖殿―讀喜多川泰的「書房的鑰匙」喜多川泰是日本療癒系的作家,或者該說是勵志心靈派的青年導師吧?他的書經常被日本文部省(教育部)選為中學生必讀課外讀物,台灣翻譯了將近十本他的著作,其中好幾本還是由我寫序。     看他的書有點像是一齣適合闔家觀賞的日劇,劇情非常生活化,充滿畫面而且很感人。這本去年暑假出版的「書房的鑰匙」,談閱讀,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3-08-16
【閱讀】社畜的財務自由計畫2 | 建構自己的投資機制本次要替大家介紹的「社畜的財務自由計畫2」這本書的主軸是落在作者從短線交易者,開始變成中長線交易者的轉變過程。他將內容著重於交易機制的建立,這本書可以分為觀念與實戰兩部分,我把觀念的部分介紹給你...
Thumbnail
avatar
Hank,資產累積之路
2022-12-11
【讀書筆記】建構自己的理想角落:《空間最佳化!家的質感整理》兼顧居住便利與風格設計,打造「想住一輩子」的家》,強調打造理想的房子,不是社會期待的樣品屋,而是真正符合自身需求的空間。
Thumbnail
avatar
小燕子
2022-10-21
【自我成長】建構專屬於自己的思維體系 今天想要來分享建構自己的思維體系,在生活中我們總會接收到各種不同的資訊,聽著別人的人云亦云,好像這個很好、那個也不錯,隨波逐流順應著社會的期待,卻沒有找到自己真正的核心思想。
Thumbnail
avatar
小燕子
2022-07-01
20220331VS釩排列故事--心裡想做的事,不一定要被大眾接受,在不違法與不傷人的條件下,只要自己接受就非常足夠。在目前任職的工作中感受到極大壓力,無奈合約未滿,只能期許自己在未來換工作時,能夠找到符合自己專業的職場,才不會浪費過去這些年的努力。 【案主心得】 被喊卡其實沒關係,我已經全部有頭緒了,現在的工作瓶頸怎麼來的,我真正在意的是什麼,我真正討厭的地方在哪裡。
Thumbnail
avatar
Elsa
2022-03-31
你有能力 重新建構自己的人生昨天到威秀買了電影票,還有一些時間,就到處繞繞,順便上個廁所。就在這個當下,一對祖孫也進入我隔壁間的廁所。接著一段慘忍的對話便在我耳邊展開。 阿嬤:「阿你就沒有媽媽,你就要好好聽你阿姨的話,要把阿姨當作媽媽知道嗎?要聽她的話,不要讓阿姨來跟阿嬤說你都不乖,這樣我會很為難。阿你就已經沒有媽媽了,你爸爸
Thumbnail
avatar
慢熟女子
2020-10-11
建構「自己的聖殿」——讀喜多川泰《書房的鑰匙》<p>書中他的這段話深獲我心:「紙本書有一個最大的魅力,那就是『書房』這個空間所產生的氛圍的力量。因為有這股力量,『書房』才會成為『心靈浴室』,光是待在裡面,就能洗掉一整天的心靈汙垢,讓你回想自己的志願及生命意義的地方。」</p>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