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林志傑人氣王4連霸 林書緯年度穿著2連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年度穿著部分,新北國王隊林書緯持續展現對時尚的高敏感度,經常利用時尚流行單品在場下穿搭秀出自我風格,獲得時尚潮流記者、球迷投票的青睞,再次獲得年度穿著完成2連霸。




棒球/陳偉殷5局6K失4分 火力援護奪2連勝


陳偉殷前2局雖被敲出2支安打另有1次四壞保送,但三振夠多凍結壘包,沒有失分,直到3局下才因被敲2支安打後,因對手高飛犧牲打而失分,4局下則是2出局、一壘有人時,三壘手發生失誤,隨後約克革命隊發動雙盜壘得分。


NBA/不滿穆雷丟熱敷墊沒被禁賽 勇士格林:我說話就進監獄


格林本季曾因揮拳事件,遭無限期禁賽。歐尼爾提到穆雷被禁賽一事,並詢問格林,「如果那個人是你,你認為聯盟會如何處理?」格林直言,「肯定剩餘季後賽都被禁賽!絕對的,我當初試著打詹姆斯(LeBron James),總冠軍賽G5(2016年)就被禁賽了。」



中職/朱育賢勝利打點 樂天1分差擊敗富邦


談到這個場景,古久保健二拍拍自己的胸口說:「是我的Miss(失誤),雙盜壘本來就比較困難,朱育賢今天打了2支安打,悍將隊先發投手江國豪主投5局失4分(3分責失)吞下敗投,桃猿隊先發投手霸威斯主投完5局失3分奪下勝投。1局上樂天桃猿隊林泓育擊出1分打點安打;2局下富邦悍將隊董子恩擊出1分打點安打;3局下富邦悍將隊高國麟擊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4局上樂天桃猿隊馬傑森擊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



MLB/道奇主場當自家上演4安4盜 紅人克魯茲:我是GTA玩家


克魯茲去年在道奇球場也有過單場4安好表現,賽後被問到為何在這裡有好成績,克魯茲開玩笑地說,「因為這是我的城市!」事實上,克魯茲來自多明尼加,他表示,「我第一個來的美國城市就是洛杉磯,而且我從小就是GTA(知名遊戲:俠盜獵車手)玩家,小時候我還跟別人說我出生於洛杉磯。」;第3個打席再敲出116.3英里初速的二壘安打;在比賽最後一個打席,克魯茲面對巨人終結者杜瓦(Camilo Doval)的100英里火球,掃出扳平比分的二壘安打,這支安打再度改寫自己今天熱騰騰創下的紀錄。

2會員
14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