幪面戰士 第100章 時限、揭秘與痊愈!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另一邊,在秘密會議室裏面暢談的衆人,華老闆也開始向撒拉總裁訊問有關亞爾加的時限問題--

華老闆:“老弟,你眞的不知道是甚麽原因,造成亞爾加的力量有時限嗎?有沒有甚麽書籍對這段歷史有相關的記載呢?”

撒拉:“華哥,眞的沒有啊,據说當時亞爾加的力量已經是達到了巔峰狀態,根本就沒有人可以擋得了他。至於為何五萬年後的今天會有時限,這就要等麥迪遜博士出來問她才能知道了。”

小斌:“為甚麽要等她出來才能知道?難道她知道是甚麽原因?”

華老闆:“哦,是這樣的……史提芬斯博士的祖先就是當年在製造亞爾加靈石和鬥戰腰帶的時候,對靈石與腰帶進行編程與輸入指令的負責人,如果她的祖先有留下手稿、宗卷或書籍的話,那麽整個亞爾加靈石的運作力量她就是最清楚不過的,所以我們要等她工作完之後好好的訊問一下,究竟是甚麽原因讓現今亞爾加的力量會被大幅度削弱。”

小斌:“難怪銘叔你要我跟來,原來除了解決米加系統的問題之外,還要解決我的問題。”

華老闆:“那是當然的,如果不能解決亞爾加的問題,那麽最後你在面對撒羅時就會非常困難,既然今天要來見史提芬斯博士,那當然一定要問一問這位專家。”

撒拉:“小斌,其實你自己有沒有想過,到底是甚麽原因導致這樣的問題呢?你自己的力量應該自己最清楚才對,不是嗎?”

小斌:“其實……我自己也有思考過……但不太確定到底是不是這個原因……”

撒拉:“說出來聽聽看,或許我們可以一起討論破解這個疑團呢?”

華老闆:“小斌,你就把你的想法說出來,讓大家一起做個分析吧。”

小斌:“好吧……我在想,亞爾加的力量會有時限,會不會是現在的我並不是在姆大陸的土地上呢?如果在姆大陸的話,我的力量是否就不會有時限呢?銘叔,如果說原因不是在姆大陸的話,那麽姆大陸又與現今的世界又有甚麽不同呢?相同的地球、相同的太陽、相同的生態環境,難道相差五萬年之後,靈石裏面的機製已經逐漸退化了嗎?”

撒拉:“不會!靈石所蘊藏的能力完全是取決於持有者的情緒和意志力,祗要靈石處於靜止的狀態,即使再過五萬年祂裏面的機製都不會出現任何變化,所以這個假設根本是不成立的!”

華老闆:“既然如此……小斌,你最近是否還有看見幻象?就是關於那場聖戰的幻象?”

小斌:“嗯……說實話,最近還眞的沒看見。不過我依稀記得之前所看見的幻象中,我在姆大陸的那場聖戰裏,我的力量除了沒有時限、可以隨心所欲的變換顔色來戰鬥之外,我甚至還不會覺得疲倦、饑餓與口渴,感覺就像是擁有無窮無盡的精力一般,單憑這一點就與現在差别很大呢!”

撒拉:“這麽神奇?這眞的太不可思議了!”

華老闆:“嗯……看來亞爾加的時限,可能眞的與姆大陸有關……我們現在祗能先等史提芬斯博士出來,再搞清楚這個謎團了。”

說完,華老闆和小斌便互看了一眼嘆了一口氣,然後又繼續與撒拉總裁喝酒閑聊了。回到調温室裏面,威爾森警官已經結束了第一輪的治療,此時的他正在調温室的浴室裏洗澡。他一邊任由蓮蓬頭的水灑在自己的頭上,一邊閉上眼睛回憶着幾日前阿爾伯特交給自己的U盘中,從裏面所看到的那些資料。在那些資料的文件夾中,他看見一部巨大機器的5D模拟演示製造圖像、一部活體生物機車的完整製造藍圖、一名受傷女病人的病歷報告,以及一段監控器所拍攝到的對話錄像。他正在回想起那段對話錄像中那兩個人的對話,而其中一個人居然就是他的好堂妹:克裏斯蒂.康納!祗見他這位堂妹與另一位背對着監控器的人,在一個從沒見過的實驗室裏面討論說道--

克裏斯蒂:“曼提,已經證實了在美國土著部落裏,那顆被土著人所供奉的靈石,以及在日本的樹海自殺森林裏的靈石,就是貝希摩斯與席兹靈石,我們應該盡快派人把祂們搶回來,然後實行那個計劃。”

曼提:“當然,但這件事必須先向撒羅大人報告,看看大人到時會如何安排。還有,怪人識别器我也已經完成最後的細節了,剩下的部分就交給妳了,妳完成了之後就分配到W.C.A、深井集團、M.E.C.D、國內所有警署分局以及聯合國的所有重要機構吧。”

克裏斯蒂:“放心交給我好了。”

威爾森警官這幾天一直在反複思考,他實在無法相信與自己青梅竹馬一起長大的堂妹,竟然眞的是異獸人!原本祗是懷疑堂妹是昆蟲形異獸人的他,再聽完之前麥迪遜博士的分析之後,讓他不得不相信克裏斯蒂就是萬蟲之王伊索爾的事實!他慢慢關掉了蓮蓬頭花灑,並且用手擦掉臉上的水自言自語的說道--

威爾森:“克裏斯……妳到底還有多少秘密是我和大伯不知道的?……我對妳眞的很失望啊!……還有!那個背對着攝像頭的人竟然就是萬花之王曼提!但這個人到底是誰?他的背影很熟悉……我肯定見過這個人!但又想不起來究竟是在哪裏見過?”

正當威爾森警官還在為自己的堂妹難過,以及思考曼提的眞實身份而在苦惱時,突然在浴室外面傳來了一個男人的聲音打斷了他的思緒說道--

約翰:“康納警官,你洗完了嗎?你已經在裏面待了半個小時了。”

原來是約翰來查看狀況,於是他馬上收拾好心情說道--

威爾森:“好了!我現在就出來!”

於是他立刻穿上浴袍離開了浴室。來到約翰的診療室後,約翰又再次幫他戴上那個神秘的儀器測試他的血液細胞指數,祗見約翰看着電腦熒幕上的奇怪文字後,便很高興的對威爾森警官說道--

約翰:“好!第一輪的排放療程,居然成功清除了87%的輻射感染物質!血液細胞指數已經開始恢復正常指標的40%!看來康納警官的身體素質也非常好哦!”

威爾森:“還好吧!我休假的時候,偶爾也會去爬山、跑步、健身,甚至還會複習警方的防身術來打發時間。”

約翰:“明白!看你這一身的肌肉就已經知道,你平時並沒有荒廢對體能的鍛練!不過,你的身體還是有殘留的輻射物質,所以我必須對你進行第二輪的療程,但畢竟你的體質再好也祗是一名普通人,所以我會先給你施打一些營養素,讓你的身體休息三個小時恢復基本的生理功能之後,我們再開始第二輪的排放療程,好嗎?”

威爾森:“一切就按照你的指示辦吧,我對醫療的知識並不太在行……對了,麥迪遜博士她有來過嗎?”

聽見對方這樣問,於是約翰便看了一下自己的手錶,然後便很確定的說道--

約翰:“現在才23:08分,時間才剛過去不到兩小時,她沒這麽快完成工作的,你還是先管好自己的身體吧,我想大概明早六點鐘之前,她就會完成自己的工作過來找你了。”

威爾森:“好吧……那就麻煩你了……”

約翰:“康納警官!不是說了不用這麽客氣的嗎?”

威爾森:“這裡畢竟是你們的地盘,如果太不客氣的話我就太不自重,也太沒禮貌了……”

約翰:“瞧你說的甚麽話!?不過你的這份心態還眞的非常有意思,我就是敬重你這樣的人!有實力又謙虚!還有風度!好!”

說完,約翰便重重的拍了一下威爾森警官的肩膀!威爾森警官的臉上祗是淺淺的露出了一個微笑,隨即約翰便給他施打了營養素,然後讓他躺在旁边的病床上休息,很快他也進入了夢鄉。而在麥迪遜博士的工作室中,她的工作也已經進行到43%的狀態,祗見米加戰鬥服的大部分地方,都已經成功安裝好特殊的晶石,而她則坐在電腦前進行編碼與改寫程序,米加戰鬥服的性能也好像邁向了更先進的階段。

三個小時後,威爾森警官被約翰從睡夢中叫醒,隨即約翰便為他進行第二輪的療程。經過了調温室的加温排汗和沐浴之後,威爾森警官體內的輻射感染物質,已經確認被完全清除亁淨,而這個時候也已經到了凌晨的2:47分,於是約翰再次幫威爾森警官施打了營養素,讓她好好的休息等待麥迪遜博士完成工作,而此時躺在病床上的威爾森警官,則拿起脖子上的共振石不斷觀察,隨即又進入了睡夢中。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威爾森警官又再次被人叫醒,他迷迷糊糊的從病床上起來說道--

威爾森:“約翰醫生……啊哦(打哈欠)……我好像睡了很久呃……現在是甚麽時間了?”

“早安啊!康納警官!看你睡得這麽香,我也不好意思叫醒你,可是沒辦法,我的工作已經完成了!所以祗好過來找你了!”

威爾森警官一聽是個女人的聲音,隨即便立刻揉了一下自己眼睛,看清楚眼前的人說道--

威爾森:“麥迪遜博士!?眞的是妳!我等妳很久了!現在是甚麽時候了?”

麥迪遜:“現在是清晨的6:05分,恭喜你成功完成療程排除了身體的輻射污染物質,而我也不負所望的修複了整套米加戰鬥服,順便還幫你把系統升級了!”



--未完待續--

24會員
274內容數
哥斯拉新宇宙的精彩故事、探索未解之謎的理論、分享靈異事件的經驗、重温經典電影的精神、體驗生命無常的經歷、創作科幻小說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求職者面試準備:4個面試盲點及解決方法面試在職場生涯中很重要,但很多求職者常忽視面試準備的重要性。Google前人力資源高層指出許多求職者在面試時犯的盲點,並提出瞭解決方法。瞭解這些盲點並提前準備,可以幫助求職者在面試中表現更好。
Thumbnail
avatar
Kant Chan
2024-04-17
[金門美食]金門縣高坑牛肉與泡麵結合,泡麵市場LV等級朕一品金門高坑牛肉麵,金門與台灣便利商店聯合售價的好物​ 說道金門縣牛肉絕對是來到金門縣旅遊必吃必買地方特產。金門牛肉乾很多當地人都有做,但是說到全牛料理金門只有高坑有提供,這款朕一品高坑牛肉麵就是泡麵大廠與金門縣高坑牛肉結合。好吃滋味、一口接一口、越吃越爽口。 朕一品金門高坑牛肉麵相關資訊::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興安路65號 ​電話: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09-29
დ負面情緒與恐懼是真正的毒素。物質與反物質。夢中形體與現實同樣真實,只是在不同層面。夢遊者。真正的毒素是負面情緒與恐懼。 S哲思在其作中提到,負面情緒和恐懼是真正的毒素,因為它們對身體和心理的健康有害。當人們感到壓力、擔憂和憂鬱時,身體會釋放出一些化學物質,例如壓力激素和腎上腺素,這些物質可以對身體造成負面影響。長期處於這種負面情緒的狀態可能會導致身體的免疫系統受損,容易生病。此外,恐懼也
avatar
廖盈媗
2023-06-29
「如果有一種遊戲,全球政府都站在我這邊,那根本不用害怕」-股市是國家的門面-「如果有一種遊戲,全球政府都站在我這邊,那根本不用害怕」-股市是國家的門面- 近期各國銀行出現倒閉潮,引起的群眾恐慌,這樣是不是持有現金比較保險/安全? 以上這樣的想法是錯誤的,持有現金本身沒有錯,但是不應該賣出所有資產而完全持有現金!現金部位只要保持1-5年內的水位即可,如果是退休人士
avatar
Ealan指數價值投資筆記
2023-03-17
【茶二指故事館】南投名間熱門景點!巨型珍奶超好拍!買茶葉免費住「春秋茶事x彩虹水管屋」,獨家「白鷺紅茶拉麵」必吃!📷📷​ 📷📷​ 📷📷​ 茶二指故事館 位在南投名間鄉 這裡有兩個室外停車場 📷📷​ 茶二指園區走馬看花 停留大約3-4小時 📷📷​ 📷📷​ 門票:全票100元 符合特定資格優待票50元 (門票可抵消費50元) 當日壽星、名間鄉鄉民、3歲以下幼童 憑證件免費入園 📷📷​ �
Thumbnail
avatar
金亮亮部落客吃喝玩樂趣
2022-11-14
面試前哨戰:特殊選才使用說明書這篇面試文主要會分成以下幾部分: 1.面試穿著 2.自我練習的方法 3.自我介紹 4.技巧及臨場反應 5.其他準備 6.特選放榜後的忠告
Thumbnail
avatar
Aviva W
2021-11-27
#小小看電影 《#雙面追緝 #사라진시간》──夢境與現實重疊交錯,哪個才是真實?趙震雄飾演一位到偏遠村莊追查火災的刑警炯求,卻在喝了酒後隔天,被全村民尊稱為「老師」,炯求漸漸發現他變成另一個人……他決心要揭開這詭異的真相。
Thumbnail
avatar
小小文字人
2020-11-10
炸醬麵跟肉是我靈魂的依歸:我會持續發掘我所喜愛的一切——《我的夢想是辭職》吃炸物的時候感到幸福,炸紫菜捲和炸蝦更是我的最愛。 喜歡蒜味辣椒烤雞,光是用想的就覺得興奮激動。 喜歡泡菜煎餅,尤其是媽媽的泡菜煎餅。 炸醬麵跟肉更是我靈魂安息的依歸。 雖然是配合爸爸的口味,但媽媽的飯菜總是樸實而溫馨。
Thumbnail
avatar
堡壘文化
2020-10-12
你用什麼樣的觀點衡量成功 : 高薪有夢想 vs 低薪無夢想 ,這才是現實面的社會寫照這讓我想到前陣子看到的問題 : 你選擇高薪沒夢想 還是 低薪有夢想 看到這個問題的當下,我不是從中去做選擇 我只覺得這個問題好像不太對 另外兩個答案呢? 「高薪有夢想」以及「低薪沒夢想」 老實說,我覺得這兩個才是現在大多數人的分布吧 應該說我覺得這兩個狀態,是目前最多人處於的狀態
Thumbnail
avatar
馬它mata x
2019-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