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比創作歌詞】時時刻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言

哈囉大家好,我是傑比,這一次傑比創作歌詞要跟大家分享時時刻刻。

歌詞簡介

時時刻刻,每分每秒都真實,時時刻刻,等著我們去維持,在時間很寶貴的現實世界裡,能與你手牽手一起奔馳,是多麼幸福的事,你的一切時間由我來守持,時間就不再輕易流逝。

傑比創作歌詞

時時刻刻

作詞:傑比Jebey


每一天新的開始 每一分鐘都真實

在這裡是現實 過去是往事


從現在開始 每一刻絕不消失

珍惜現在 手牽手一起奔馳


時時刻刻 每分每秒都真實

不要再想過去的往事


時時刻刻 等著我們去維持

不要讓它從這裡消失


一切都有我守持 不會再有過失


時時刻刻 不要讓它停止

時時刻刻 不要讓它消失


時時刻刻 每分每秒都真實

不要再想過去的往事


時時刻刻 等著我們去維持

不要讓它從這裡消失


一切都有我守持 不會再有過失

50會員
326內容數
由走在屬於我的星球上,來自一顆不平凡的星球,這一顆不平凡的星球裡充滿奇幻異想的事物等著大家一起來探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傑比Jebey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傑比創作歌詞】萬眾矚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傑比創作歌詞】愛情守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傑比創作歌詞】斷層記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傑比創作歌詞】完全演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傑比創作歌詞】時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使用 Notion 建立創作計畫表,終結靈感筆記亂扔的壞習慣了解如何使用 Notion 創作計畫表來統整靈感筆記與思路,讓內容不再被遺忘和散亂各處,文中使用圖文教學Notion 創作計畫表的設定方式和使用方法,還有影音教學喔~ 希望這篇文章能夠幫助需要的人。
Thumbnail
avatar
Anita 裴恩
2024-02-04
萬聖節可愛特輯妖怪喵喵篇|MSDD創作筆記MSDD森森蒂蒂是個充滿創意與挑戰的畫作,作者分享了2021年的畫作紀錄,以及在生活中的一些困境與突破。這篇文章描述了作者對於創作的堅持與思考,在挑戰自己的同時,也不忘分享自己的創作心得與作品。
Thumbnail
avatar
森森蒂蒂MSDD部落格
2023-10-26
萬聖節可愛特輯|刺刺篇|MSDD創作筆記 作者是「魚魚啾啾叫」與「森森蒂蒂」,謝謝IG讓我們相遇。
Thumbnail
avatar
森森蒂蒂MSDD部落格
2023-10-26
萬聖節可愛特輯|裘比篇 |MSDD創作筆記我好想跟你/妳說:我們都很好,努力的生活著,待人善良,珍惜身邊的一切,就算這個世界不夠可愛,我們也能活得很可愛!擁抱身邊的光亮與美好,這樣溫暖就會慢慢包圍我們💗
Thumbnail
avatar
森森蒂蒂MSDD部落格
2023-10-26
萬聖節可愛特輯|貓咪篇 |MSDD創作筆記作者: MY與森森蒂蒂 最珍貴的回憶之一 ,謝謝MY
Thumbnail
avatar
森森蒂蒂MSDD部落格
2023-10-26
萬聖節可愛特輯 | 讓《開心鬼鬼飲》陪伴你們 | MSDD 創作筆記 很開心,我最近要出國了 ^^ 終於可以去看看世界啦!
Thumbnail
avatar
森森蒂蒂MSDD部落格
2023-10-26
萬聖節可愛特輯|台北高鐵的信號燈|MSDD創作筆記怎麼會有那麼多鬼怪跑出來 是不是萬聖節就要來 我喝了一口再睡五分鐘的蜂蜜紅 等著那班回新竹的車 吵雜的聲音 嗡嗡嗡嗡嗡嗡 耳朵一向不好 也聽不清你們的心 說著什麼?你的什麼?到底是什麼? 30分的路 高鐵帶我飛奔回溫暖的家鄉 我的心 我的聲音 默默的 靜靜的 萬聖節
Thumbnail
avatar
森森蒂蒂MSDD部落格
2023-10-26
【藝術筆記】結廬山水-江心靜創作展(開放試閱) 讓藝術走入生活,在北歐居家空間,與當代水墨對話,實現現代人的結廬山水夢。 在北歐居家空間,心靜展演當代水墨的山水傳統,一種涵詠天地、品味人生,視覺感受與哲學思考相伴而行的藝術,透過躍動筆觸、通透墨色和色感,超脫物象限制
Thumbnail
avatar
心靜 Hsinching
2022-08-05
試著用嶄新的筆法創作 結果卻不怎麼樣 嗨 各位。頂著刺骨的寒風,不畏風雨,我在前往段考的路上。路上行人皆著長衫、冬褲。與學校運動服加上運動短褲的我,今天的心情不需要雨傘。清涼的雨水打在我的手背上,這種恰到好處的刺激,使整顆大腦活躍了起來。我喜愛冰涼刺鼻的空氣,與夏日濕悶令人懶散暈眩的草味不同,使我感受到了活著的實感。
avatar
廚文
202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