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突然發現,我跟喜歡的女生因為外在因素,好久好久好久沒見面了,不過好的地方是我和她仍keep in touch.很想跟她打電話,可是跟她我會很緊張,之前有試過一次,結果我感覺很不好😆

愛啊 愛啊,在我心中波濤洶湧

愛啊 愛啊,你會同樣在她心中

愛啊 愛啊,成為妳我之間橋樑

愛啊 愛啊,在雨中成為愛情傘

我還在找時機向她表明心意,希望她也想念著我🤣🤣🤣

已經決定寧可失敗也不要錯過🤣

分享另一首舟津真翔的歌吧,還沒有翻譯所以只能貼連結,看有沒有日語達人要幫忙一下🤣

(舟津越看越帥欸,女主好美好可愛,啊,又暈船了🫣)


    153會員
    2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喵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地震&餘震,心也地震了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天看新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暫時停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日份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一日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心情分享:沒有離別來哪的再會這不只套用在現實的社會 也套用在網路的世界 從遊戲下線從平台離開 有時候只是為了再其他地方相遇
    avatar
    蛋蛋媽🥔
    2024-01-31
    心情分享:最近憂鬱的很嚴重最近憂鬱很嚴重,覺得活著沒意思,我白天有在去社區復健中心,那是類似社會適應的一個中途站,可是我就是有一種感覺覺得去那邊又有什麼意義,以後復健久了他們協助我找到了工作又有什麼意義,就是對很多事情都覺得那有有什麼意義,也沒興趣,用那種感覺在過生活是很痛苦的。 之前也有到會所模式體驗,他們跟社區復健中心
    avatar
    Burt Forster
    2023-09-03
    心情分享:怎麼會有這麼用心的精神科醫師昨天去回診,我發現那個醫生真的蠻好的,也許還是在住院醫師階段,比較有熱誠而不只是為了賺錢吧,跟他談了有二十分鐘,談到說我覺得人生空虛啦、沒有一個生活的重心、家人都過自己的都不理我之類的,所以覺得很活不下去、活得沒意思,他就說其實我是在嫉妒別人、恨別人、我就覺得說對了,我恨我自己為什麼沒辦法像他們那樣
    avatar
    Burt Forster
    2023-07-04
    心情分享: 沒什麼活著的動力自從生病能力下降以後能做的事情都有限制,現在找不到活著的意義,覺得沒意思,說工作嗎,依照我現在的能力只能做洗車、洗碗、清潔類的,但又覺得很不喜歡,可是目前已經沒有那個能力做原本想做的,例如大學畢業找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就是有點高不成低不就的概念,而且與人相處也退縮很多,害怕人際關係,所以退縮在家,卡
    avatar
    Burt Forster
    2023-06-30
    心情分享: 內心的矛盾今天我想來說說我內心的矛盾: 其實我的興趣是在自然科學或生物類的,我覺得研究、開發藥物很有趣,後來又對腦科學感興趣,就是腦部怎樣的結構,各個區域不同的功能如何對應到心理,神經心理學就在探討這個,但是呢我又長期接觸賽斯,我知道這跟賽斯思想是違背的,因為賽斯資料很多部分就在說探討心靈才是根本,腦是反應心
    avatar
    Burt Forster
    2023-06-12
    心情分享:真的好難抉擇!到底要稍微違背自己的感覺去做一個新的嘗試還是順著自己的感覺做事。最近我去勞工局談說要去庇護工場,可是現在我發現我真正的感覺是根本不想去,去的理由是覺得不去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其實是恐懼未來,怕現在不做什麼就來不及,因為我長期精神問題在家已經好幾年了,我想說從庇護工場開始,但是最近又一直失眠,我發現我在
    avatar
    Burt Forster
    2023-06-10
    │心情分享│超越自己 有時候人生會遇到瓶頸,不管是生活、情感或是工作。 有的人隨遇而安,有的人隨波逐流,有的人充滿怨言。 網路上常常會出現的說法,說要跳離舒適圈,那究竟什麼是舒適圈,怎麼才算是舒適圈,脫不脫離真的有那麼大的差別嗎? 或者,最大的瓶頸是自己呢? 常常最難逾越的是自己內心的那一道坎 或許無法做到大無畏的態樣
    Thumbnail
    avatar
    whitman
    2021-09-17
    今日心情,分享愛上班時間,看到手機跳出通知 一個專屬我和他的通訊軟體 內容還沒看到,光是通知就足以讓我怦然心動 不知道為什麼,和他戀愛那麼久了 每當只要看到他的訊息又或者是專屬我們的通訊軟體 心中的小鹿就會瘋狂亂撞,有時都覺得 "小鹿你別激動啊"只是個訊息 遇見他才知道, 不是只有見面才能讓人感受愛;
    Thumbnail
    avatar
    生活online練習生
    2021-08-17
    心情分享 I READ, I SHARE (2)安心的幸福莫过于三件事:有人信你,有人陪你,有人等你。
    avatar
    艾米 Emi
    2020-10-18
    心情分享 WHAT I READ, I SHARE『素直就是:下雨了,把傘打開。』 日语里有一个中国词汇“素直”,通常表示一个人柔顺或温驯、坦白纯真、心地诚恳。“素直的心”是不受束缚的心,很容易就可以适应新环境,持着这种心态的人,不会用偏见、情绪化或是成见来看待事物。在他看来,万事万物、所有人,都是一样的。
    avatar
    艾米 Emi
    2020-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