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伏靈妖04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這個國峰在有一天的晚餐,總算是被巧姐跟媽媽問話了,這三個多月以來,國峰半夜都會突然出門,尤其有一天被巧姐看到自己身穿黑色旗袍出門,這下跳到黃河也洗不清,吃了兩口雞排後的國峰思考著怎麼回答,才剛剛要回答,巧姐無理頭的一句話讓國峰覺得很好笑。

「不是吧弟弟,你給我穿那種奇袍辣裝去酒店坐檯陪酒喔?姐是不排斥男生看色情片,但是姐不能接受男生穿女裝喔!除非你想當女生或是你喜歡男生!」巧姐丟出一句無理頭的話。

「有這種事情喔大頭!如果你是喜歡男生的要說喔,這樣媽才能幫到你!」媽媽很嚴肅的說道。

「不是啦,那個不是女裝,阿巧姐妳沒看到我背一把大刀出去?算了算了,那招怎用?好像是『遺忘淡忘吧忘光光吧』!」國峰不知如何解釋乾脆緊急施法讓姐姐跟媽媽直接失憶。

這還是國峰第一次成功施展洗去記憶的法術,接著巧姐跟媽媽都忘了自己原本再說什麼,大家轉去聊其他事情,然後國峰吃飽就回房間去了,玲乃直接從窗戶跳進來,國峰問了一個問題,那就是想要換一身男生穿的旗袍,玲乃表示沒得選,因為那是除靈者的外在体現。

「又沒有關係,你的旗袍比我的還要性感耶,這樣很好啊!」

「性感個頭啦,我說奶子,還是妳做一件新的給我?」

「你叫誰奶子啊,有夠難聽,我不是跟你說了,那是除靈者的外在体現,沒得改啦,我就告訴你了,我們除靈者通常都是女孩子居多,很少有男生出現,這也就是為什麼你的旗袍那麼性感的原因,習慣就好!」

「可是尤其是我拔刀時,頭髮直接變長,看上去無疑是個女孩子!」國峰無奈的說道。

「不然我們去找奶奶師父,或許可以幫你想想辦法!」玲乃有所提議的說道。

接著反正也大半夜,兩人直接出發,來到神社後,奶奶師父自己在泡茶看電視,奶奶師父當然也已經知道國峰所求之事,奶奶師父也要回答國峰的疑惑,關於國峰那身旗袍的事情,奶奶師父將要解答。

「孩子啊,其實會成為除靈者的人都是女孩子喔,我們除靈者是以都是大美女聞名的,除了我啦,我都那麼老了,這是題外話,你會身穿性感旗袍也不外乎是因為那是你靈力的外在体現,所以你現姿態時,外表會自動變的嬌豔與漂亮,一般來說除靈者都是女孩子居多,當然除了你,還有別的男性除靈者,改天介紹給你認識!」奶奶師父笑著說道。

「不是啊,那沒事開個高衩幹嘛呢?也太性感了吧!」國峰無奈的應道。

「行了行了,趕快回家睡覺,你明天不是要上課嘛!」玲乃直接把人趕走。

「習慣就好啦孩子,如果你的靈力有變化,像是提升了不少,搞不好你的外在体現也會再改變喔!小孩子回家睡覺囉!」奶奶師父笑著趕國峰回家。

隔天一大早去學校上學,才剛剛上第一節課,國峰馬上感應到魘魅的力量,接著教室被打爆,國峰馬上現姿態且拔刀,這下一個超級大美女辣妹出現了,現場男生看到流口水,接著國峰一刀劈下,控制現場狀況,接著使用消除記憶的法術,看樣子上一次只是巧合,好險玲乃出現幫忙收尾。

國峰很感激的對玲乃說了句謝謝,接著正常上課,直到放學,國峰回家的路上又遇到上一次的美女,一樣胸口有個大洞,對方又是一招擊倒國峰,接著突然出現一個身穿外帥氣道袍的美男子,直接一刀刀氣噴射,那個大美女被砍成兩半,接著國峰又失去意識,奶奶師父趕到現場治療國峰。

「我說建豪,你還是很愛你兒子啊,不然依你的脾氣絕對是放著讓他死!」

「因為這孩子他的姿態還沒有完全覺醒,我當然不能放著不救他,我們可是現役除靈者唯二的男性,我還想著可以在多一些男生當上除靈者呢!」

「你知道嘛建豪,你兒子國峰一直很反彈他那一身性感打扮呢!」

「看到這孩子就讓我想到當年的我啊!」

「你剛剛說他的姿態還沒有覺醒是什麼意思啊建豪?他的外在体現還會有改變嘛?」

「對沒錯!他就跟我當年一樣,不只姿態會在進化,他的刀也會在有變化!」

「那好!那如果我想把你留下的刀法傳給他可以嘛?」

「我是不反對啦,但是現在的他學那刀法有點太早,看妳囉,好了他要醒了,我先閃了!」

接著人醒了,但因為剛剛重傷復原,體力不足以維持姿態,所以姿態解除,國峰表示想回家休息,接著人就回家去了,剛剛的事情都被一旁的玲乃看到了,當然奶奶師父也準備好要回答問題了。

「哇!奶奶師父啊,剛剛的大帥哥是誰啊,一刀把魘嘯劈成兩半欸!我剛剛聽妳說你兒子,他不會是呆頭兒的老爸吧?」

「對喔!他就是國峰的爸爸,他們其實是父子,也是師父我的第一代大弟子建豪,奶子妳要叫人家一聲大師兄唷!」

「奶奶師父妳幹嘛學呆頭兒叫我奶子啊!」

「哈哈!我早就想要叫叫看啦!」

「討厭啦奶奶師父,是說魘嘯會不會越來越多啊?」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欸,好啦妳就忘記剛剛的所有事情吧!」

「啊!我!」

因為建豪的存在還不能浮上檯面,所以奶奶師父必須讓玲乃忘記她不可以記得的事情,接著又回歸平常,老練的奶奶師父已經意識跟感應到有一股強大的暗黑力量蠢蠢欲動,奶奶師父決定聯絡自己的師妹太玄,商討看看關於魘嘯出世跟那股暗黑力量的事情,然後就是好好鍛鍊國峰,幫助國峰可以早日姿態再次覺醒。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地心冒險01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降服靈妖01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地心冒險0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降伏靈妖0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降伏靈妖0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地心冒險03結局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在靈性的道路上 「應如是住,如是降伏其心」現今的社會風氣開放,許多未知的力量也漸漸揭開面紗,不論是站在科學論點,還是神秘學派,都已經有非常多的數據與論點能參考。靈性本源為人的自性,人的存在可分爲四個層面:生物層面、心理層面、社會層面和靈性層面,其中靈性層面最為核心的部分。 [高頻與低頻] 時常的,能從不管是友人、客戶、或者是時下
    Thumbnail
    avatar
    直覺心靈-直覺占星
    2024-01-09
    【1123盤前新聞】感恩節前夕 OPEC+延遲產量 道瓊收紅近190點;美上周初領失業金人數創6月來最大降幅【11/23盤前重點新聞】 *感恩節前夕 OPEC+延遲產量 道瓊收紅近190點 *美上周初領失業金人數降至20.9萬 創6月來最大降幅 *OPEC+意外宣布會議延後4天舉行 油價重挫逾4% *飯店業尾牙商機大爆發 解封效應 金融、科技業擴大舉辦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3-11-22
    凡夫該如何降伏攀緣心?《楞嚴經》提供了三個法門我們的五識,我們的眼、耳、鼻、舌、身,存在很多漏洞和缺陷,詐騙集團和邪魔妖眾,如同電腦駭客,才能借著這些漏洞和缺陷,修改參數,進而在我們的靈識植入病毒,讓我們生起攀緣心,成為癮奴或傀物,墜入「結界型地獄」。 而且,不管善業惡業,一旦我們有了攀緣心,就一定會喚起生死業力。 因此,想要脫離無止盡的生
    Thumbnail
    avatar
    吳九箴
    2023-09-10
    為什麼頂禮佛、法、僧三寶可以降伏我執與傲慢心?龍德上師大圓滿學佛修行的人,每天禮佛拜佛、頂禮三寶、持誦皈依是基本的修行,藉此提醒自己要尊師、重法、實修。人們最大的習氣就是我慢心,因為五毒作用的緣故,令我們在六道輪迴中無法超脫。我們只要有傲慢心,認為自己的修行已經很好,就會喪失努力積資淨障的動力,同時也會缺乏學習的精神,如此一來解脫道的修行堪慮啊!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08-28
    avatar
    夢境說書人
    2023-08-24
    啟應|聖靈降臨節是雯青小組2022年4月成立之後,首次獻詩,很奇妙地剛好排在這個節期,讓我可以很適切地選擇聖詩裡的詩歌來回應。這兩、三年,自己也圍繞著「聖靈」的主題在想一些事情,大概就一併融合到啟應文中了吧!
    Thumbnail
    avatar
    Abun
    2023-05-27
    斷輪第一篇 奪七曜 第60章 事務所!?降靈師!?「對了!這位高手叫作九城芊羽,是事務所的降靈師。」方金哲彷彿這才想起要向阿玄介紹一下這名突然出現的女性強者。 接著他又轉向九城,指著阿玄說道,「這位是我的徒弟,叫他阿玄就行了。」 「事務所!?降靈師!?」聽到這兩個名詞的阿玄不由得肅然起敬。 事務所是什麼!?那可是修真界當中,除了五大門派之外最神秘的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3-03-01
    《Play Games:降靈會》餓極體實驗室劇團推薦度:★★★☆《Play Games:降靈會》大幅度更動《Play Games》的內容,卻沒能自圓其說,十分可惜。
    Thumbnail
    avatar
    justone獨
    2022-08-20
    avatar
    晝夜思想神的話
    2020-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