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英國模特兒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哈潑時尚澳洲版2024年6-7月號封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近期較少出現在眾人眼前的英國模特兒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穿上SAINT LAURENT帥氣皮衣登上Harper's BAZAAR Australia哈潑時尚澳洲版2024年6-7月號封面。


raw-image


編輯團隊與攝影師特別選擇以黑白單色作品作為封面,靜止看著鏡頭的Rosie,背後則是匆匆路過的行人,一動一靜、高貴與親民,所呈現出之對比相當具有一種時尚奇特性。


raw-image


比較讓人有印象的是,Rosie過去主要是以性感為號召,特別是他那鮮嫩欲滴的豐盈雙唇。或許是隨著時間與歷練,身分轉換可能也有關係(兩個孩子的媽),讓他現在整體所散發的氣質更加優雅,更加動人。




Harper's Bazaar Australia @bazaaraustralia

Model : 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 @rosiehw

Photographer : Darren McDonald @darren_mcdonald

Stylist : Teanne Vickers @teannevickers

Hair Stylist : Christian Wood @cwoodhair

Makeup Artist : Harold James @harold_james


Photo Credit : harpersbazaar.com.au

Source : models.com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103會員
592內容數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畫圖只要詠唱即可了-未發表新作的封面生成圖(Copilot之AI圖片生成)其一最近AI生成圖片風潮正夯,文章介紹了使用Copilot生成目前還沒寫好的小說封面的過程。作者描述了操作程序和遇到的問題,是一篇有趣的探討AI應用的文章。
Thumbnail
avatar
Revrijcq
2024-02-25
方便快速的英國網銀比較–Revolut與Monzo比較Monzo跟Revolut兩家留學生最好用的網路銀行
Thumbnail
avatar
Career Coach Serene
2024-02-22
讀書會|冒牌機器人|你期待機器人的哪方面應用?最近帶孩子閱讀「冒牌機器人」(林滿秋X未來出版) 因為故事背景是疫情期間,主角魯非為了去見媽媽最後一臉,假裝成機器人,私自外出,去媽媽的醫院。所以元素有:疫情,隔離,機器人。 . 前兩次讓孩子看疫情期間的影片,回憶一下這三年的疫情狀況,回應一下故事的設定。 . 接下來,要鎖定在「機器人」這
Thumbnail
avatar
藍天白雲
2023-09-08
[採訪] 韓國英才院封面報導 - PART 1 培養韓國藝術英才的領導者韓國藝術英才教育院的成立背景、教育理念與未來之探討。 如果說天才是天賜的人才,那麼英才便是尚未結果的花。 韓國學界廣範圍地把同齡人之中前30%的人才視為英才。
Thumbnail
avatar
⚡️
2022-08-01
2021091705 職涯生活因緣際會割墓草 #三字經系列02|封建&民國版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w9sr73BtGY 每日專題直播#臺灣 新竹 K客雅山茶藝館(楊yang世蓬spencer)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QDY1lJapro9vTYTkH5pUiw 每日工作實況直播#ht
Thumbnail
avatar
K0976882890yang
2021-09-19
因為封面買下的愛情小說👩 書寶寶們: 大家好😆 今天的天氣好像沒有那麼冷了呢! 我覺得人生最幸福的時刻就是吃完飯回被窩看書 然後可能不小心睡著👌   今天要分享的書是一本叫『老公,別想亂來!』的愛情小說❤️ 這本書因該是我很久以前買的,前幾個禮拜在整理書櫃看到 覺得:「哇!這個封面好漂亮!那我來看一下好了。 」 我那時
Thumbnail
avatar
慕兒愛書愛小說
2021-01-03
[異國美食]南歐風格洋城義大利餐廳,義式佳餚與信義區的好景觀的雙覺享受,都在誠品書店信義分店​ 目前在台灣各地擁有二十家分店的洋城義大利餐廳,這是一家異國料理餐廳。專門販賣義大利麵、披薩、排餐、焗烤、燉飯等專屬於南歐風格的義大利的義式佳餚 ,應有儘有菜色都找的到。 洋城義大利餐廳誠品書店信義分店相關資訊:: ​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4樓 (誠品書店信義分店) ​ 02       27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1-03
音樂人不能不知,六張由藝術家設計封面的黑膠唱片,其中一張甚至售出台幣三百多萬︱音樂×藝術今年的黑膠唱片銷量,正式超過CD光碟的銷售量——1986光碟出現以來第一次。在黑膠唱片的世界,藝術家與音樂家的合作的次數,比你我想像更頻繁,歷時更長久。
Thumbnail
avatar
V-Chen
2020-12-11
因為雜誌封面而一腳踏進了媒體界大學時期的我一心只想要快點畢業,要不是一個學期限定拿六科科目,我應該會拿更多科以能快速離開校園。對我來說,多待一個學期,又要多花一筆不必要卻昂貴的resource fee。我並不想要增加父母的經濟負擔。所以來到短學期(為期三個月),我特意安排自己去實習(也是其中的科目)。
Thumbnail
avatar
艾米 Emi
2020-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