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Wendy Huang黃琬妤-Modernroad 時尚雜誌第五期封面

2024/0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結合時尚、藝術與設計的時尚雜誌Modernroad Magazine第五期,封面模特兒看到的是我們熟悉的台灣旅外模特兒Wendy Huang黃琬妤。


因為我是幾年前因為朋友鼓勵之下,才認真好好關注模特兒相關消息,特別是從台灣飛出去在國際舞台上打拼的模特兒們。雖然我不是非常確定,不過好像是我看到Wendy第一個國際時尚雜誌封面。


raw-image


過去Wendy已經登上Vogue台灣版封面兩次,模特兒其他類型工作也是源源不絕,唯獨雜誌封面數量相較之下偏少了一些。當然,模特兒本身的價值並不是靠工作類型或數量來決定,模特兒自己本身才有資格,也是唯一有資格來評論的人。


總之,非常開心看到Wendy拿下雜誌封面,特別是還露出這麼難得一見俏皮的模樣。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Model : Wendy Huang @wendy_wanyu @unomodels

Photographer : Ami Lusinchi @amilusinchi

Stylist : Laura Freitas @laura_isle @modern_road

Makeup Stylist : Virginia Marqués @virginiamarques_

Photo Credit : www.underthecover.pt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88會員
550內容數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