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狗旅店Paw-some Hostel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最近,因為開了社團,偶然認識了一個女孩!她為了自己的狗狗,為了推動台灣的寵物友善環境,也為了回饋鄉里,放棄了在海外穩定的工作,回到故鄉花蓮,幾乎投入自己所有的積蓄,用盡身為設計師的美感,開了一家極有質感的民宿。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故事之所以是故事,通常因為過程中有很多起伏及轉折。民宿開幕不久後,迎來的不是如澎湃潮水的住客,而是驚天動地的地震!

就這樣,從4月到現在,沒有什麼旅客,當然也惶論收入。

raw-image


「那妳壓力一定很大,該怎麼辦?」我問她!

「一邊開發寵物周邊設計商品、然後把環境整理的更好。我要給他(37公斤的哥吉拉)最好的生活,繼續倡議寵物福利,反正,我不會放棄」。

這次的對話,我對她留下深刻的印象!但必須說,坐而言的多,起而行的少,所以我沒有太深的感動。


直到後來,政府說花蓮開通了,也提供旅遊補助後,我靈機一動,想說何不試試義賣花蓮的住宿券,盡點小心力,既可以幫助復甦花蓮,又可以救狗狗。我腦海中浮現了這家位置好,離塵不離市的美麗民宿,以及這個溫柔卻堅定的女孩!


「我想跟你買4張住宿券來義賣」我Line了她!

幾分鐘後,她回我了~「我可以直接捐嗎?」


什麼?我沒看錯吧!當下的那種感動,比一個有5億捐出5000 萬的人,更為強烈!我只能說,是餅餅安排了最好的因緣!


「我還是用買的!你給我折扣就好。你們現在太辛苦」我回了她!

「那這樣吧,我捐3000元給犬山居!」

「你暫時不要花錢啦!捐款可以等生意穩定之後!」


就這樣來來回回,最後我們達成共識,除了買4張義賣用的住宿券可以打8折,她還免費多提供一張住宿券,讓我們可以募到更多款項。


如果你正打算支持花蓮,前往旅遊,那何不來體驗什麼是由內到外的溫度及質感?這裡有全然不同的好氣場!只要走三分鐘就到海邊,難怪這個女孩心胸如大海般寬闊。

請期待我們七月的花蓮民宿公益義賣。假如你迫不及待想去見這個女孩及他37公斤的大狗,6月底前他們有特惠,連住3晚只要6600!

raw-image

喔對了!哥吉拉雖然37公斤,在麻麻心中,依舊是最珍貴的小寶貝。

所以這個特別的民宿叫做:林小狗(哥吉拉是躺在草地這隻)


raw-image


對現在的花蓮來說,分享就是一種最好的幫助!我們一起來讓美麗的後山康復!


1會員
5內容數
這是我為我的孩子餅餅,壽司及所有希望和自己的孩子遊山玩水,創造美麗回憶的天地。 布落格分享具特色的寵物民宿、寵物友善資訊;介紹寵物公益團體及倡導動物福利、做個負責任的飼主等觀念為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毛小孩悠遊天地 的其他內容
 栗田庄渡假莊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南陽林貝兒』|嬰幼兒米餅推薦 · 六角形狀 · 邊吃邊訓練小手手✨🇰🇷小怪獸最愛的韓國米餅系列推薦✨🇰🇷
Thumbnail
avatar
與小怪獸的佛系人生
2023-12-31
宏國德霖科大建校52週年 透過校友的力量 攜手開創新局 圖:林謝罕見董事長致詞中表示重視學生的品德教育。 【李婉如/ 報導】 宏國德霖科大建校52週年,今日(11月9 日)在以創辦人為名的堉琪樓辦理歡慶大會,並表揚競賽獲獎學生、資深教職員及傑出校友,並在會場外同步辦理園遊會、體育競賽、教學成果展等活動,吸引上千位師生、校友、賓客參加,相當熱烈。
Thumbnail
avatar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23-11-09
20180915:《小偷家族》《比海還深》演員樹木希林逝世:奇奇麒麟只是回到外星球了樹木希林,是一位奇怪、奇異、奇妙的奇女子。 其實從藝名就看得出來,「樹木希林」的「林」,日文是りん(Rin),而前三個字在日文裡發音是一樣的,都是き(Ki),用日文念這四個字,聽起來就是「Kikikirin」,き的漢字可以寫作「奇」,而所以樹木希林也可以寫成「奇奇麒麟」--希林(Kirin)念起來
Thumbnail
avatar
龍貓大王
2023-09-04
推拿治療在新聞報導中的臨床案例呈現與效果評估推拿治療作為一種古老的中醫療法,近年來在新聞媒體中受到越來越多的關注。不僅因其在緩解肌肉緊張、促進血液循環等方面的效果受到推崇,更因其在臨床案例中展現的成效而受到報導。本文將探討推拿治療在新聞報導中的臨床案例呈現方式,並評估其效果與影響。
Thumbnail
avatar
Myrtle Stokes
2023-08-23
抱歉林澤駿同學!我於校友會反髮禁失敗了!林澤駿同學為了自己的人權,向平機會投訴黃笏南中學的髮禁校規剝奪他的人權,有性別歧視之嫌,結果,林澤駿同學反髮禁的努力,竟然被反送中民主運動的參加者出賣?反送中參加者於校友會冷待髮禁議題,出賣林澤駿同學,代表他們的民主意識極差!
Thumbnail
avatar
胡啟敢
2023-08-14
國內外整復治療對脊椎退行性病變的臨床效果分析近年來,脊椎退行性病變成為影響人們生活品質的重要問題之一。隨著人口老齡化的加劇和現代生活方式的改變,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關注脊椎健康,並尋求各種治療方法來緩解退行性病變所帶來的不適和疼痛。其中,整復治療作為一種非侵入性的康復方法,受到了國內外許多患者的青睞。
Thumbnail
avatar
Alexia Brown
2023-08-09
雨季來臨防水產品效果都一樣?千萬別花了冤枉錢【李婉如/ 報導】北部冬天長時間降雨,連日降雨成為很多民眾困擾的生活問題,網路社群也經常能看到網友發表對長時間降雨的煩悶與不適。近日一名男網友於Dcard發文表示女友即使雨天也不停向他要求要出門約會,他提出的種種雨天出門困擾都被女友一一擋了回來,不騎車改搭捷運公車、叫計程車甚至是買防水鞋,但男網友表
Thumbnail
avatar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22-12-27
宏國德霖科大建校51週年 表揚111年度師生國內外獲獎、傑出校友及資深教師【李婉如/ 報導】宏國德霖科大建校51週年,11月11日(週五)在該校堉琪樓國際會議廳辦理校慶,同步辦理園遊會、體育競賽、教學成果展等活動,適逢立冬以來的好天氣,氣溫近30攝氐度,吸引超過二千位師生與會,還有校友、賓客數百人參加,相當熱烈。 會中表揚111年度師生國內外獲獎、傑出校友及資深教師,是整
Thumbnail
avatar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22-11-11
【校友導演訪談系列:林誼如——從魯蛇變勵志故事的另類旅程】  畢業於臺大社會系的導演林誼如,去年憑著短片作品《踮腳尖》在國內外影展取得好成績,甚至入選柏林影展Generation Kplus競賽單元。看似人生勝利組的她,其實曾經歷多年的掙扎、懷疑,最後以極為另類的過程,才走到了今天。
Thumbnail
avatar
臺大學生會文化部
2021-02-05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16-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