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置在fb笑死,其他人允許,我就不行大小眼…這個是同樣是攤在陽光下,而且我的圈子比起fb小了億分之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有人去看歷年來使用免費軟體,我的方格子完全排不上號…

加上協會完全的私心問題,所以延續裡面同事繼續,我被打壓,不然呢!

網路文章在網路世界,屬於一萬排行榜上,完全屬於墊底,主要是完全無人觀看,加上他的要求完全屬於做大事吸引迷你勢…

不管文章有多好,都是在百萬、千萬文章賺取毛利率,更多屬於角以下資金,不然一直提倡文章文章之類的,關看數…比起其他賺錢還更加稀少…

大概是沒有接觸過外面斜槓者社會,才在自己臉上鑲金貼鑽吧!

我在經濟部一年,全部的人都知道我在斜槓,但是觀賞率只有1-2,你會發現這個要達到曾經300訂閱率有多難,加上我設下很多付費模式,但是有人下載,分享給全部人,觀賞率完全不變…

我先說清楚看地方…yt知識性質很重,和方格子相比一個在天上一個是沙粒,除了自我膨脹很嚴重的以外,我感覺到的,就是協會在養一票人,那種人就是專門欺負新人,然後還是直屬部隊…不是錢和人很少,而是直屬部隊惹事時,協會一定兩眼閉起來

    2會員
    306內容數
    協會工作及辦公室日常、家人住院情況、黃昏及日出、開箱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