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遊世界1130604:澎湖DAY3之明天可不可以不要上班...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覺得我的4000c.c.計畫好像有效!我昨天很不好,今天只有一點點不好了!


由於我們一家都沒什麼用,所以拖拖拉拉到逼近退房時間才出門,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玩的太怠惰了,感覺還真沒玩到什麼?

然後今天早餐我喜歡耶!有蛋餅、洋蔥雞肉、芝麻包、荷包蛋、豆腐...,反正我覺得今天早餐很好吃呢!題外話。


擔心下雨,所以就安排了一些室內的行程,第一站來到水族館!

我有努力參與活動,最後得到小墊板一塊!我可真棒!澎湖水族館規模不是非常大,但該有的都有,比如說很多的魚,和很多的人...,到底為什麼非假日人還那麼多...

有一個隧道一樣的地方,貌似很多人都會在那裡拍照,但人太多了,於是我決定迅速通過;然後有看到餵食秀,比較偏向是面向小朋友的活動,氛圍滿可愛的;我自己最喜歡漂漂亮亮的水母,和摸海星這兩個地方!

參觀結束後,到館內的餐廳吃點小東西,休息一下,順便思考我們到晚上七點半間的這段未來,究竟該何去何從...


實在不知道要去哪裡,於是我們來到三號港,然後不驚訝的發現,世界上的百貨公司果然都差不多是那樣呢!

又因為不知道要幹麻,所以跑去吃飯了?到底為何要來澎湖吃定食8,我也不知道?而且我總覺得我一天都在吃飯,這又是為什麼?


邊吃飯邊查了一下,因為卡在一個尷尬的時間點,於是決定來這個離飯店和機場都近的生活博物館。

裡面有三層,展了挺多東西的,細看的話真的會花費一點時間;喜歡拍照的話,也有一些地方能美美擺拍。票價是八十元,我個人覺得挺可以來逛已逛的!


又又又是一段漫漫長的等待...

又又又是一段漫漫長的等待...

訂的晚上七點半的飛機,現在也不知道要去哪...,然後就再次開啟一段等待,我這段旅程最多的時間在等待,其次是吃東西...

是說好多人在候補喔!我們也是因為訂不到,才只能訂這麼晚的機票,旅程真的要早點安排,做多一點功課,因為會發生各式各樣的情況呢!

在經過一連串感覺行李可能會有問題;走來走去,有點找不到路;無論如何都必須再買一些伴手禮等等等的情況後,我繼續等登機...


為什麼拖到今天才發文,就是因為後來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家,再努力打起精神收拾行李,最後帶著「明天不想上班啊啊啊!」的心情迎接今天的上班日,實在有點扛不住...

從理性的角度思考,玩樂是一件傷身體、傷荷包、傷精神的三傷行為,雖然如此,但就想定期讓他傷一次,也不知道為什麼呢?

總之,澎湖行在我們一家圍在客廳的桌子邊,邊吃鹹酥雞,邊聊瑣碎的小事下,畫下一個句點。翻外的部分則是我努力收拾行李的樣子,話說我真的很好奇從澎湖帶回來的風茹茶好不好喝,有機會再來說說!


我要看一大堆書!我要吃超好吃的食物!我要買無數奇珍異寶!我要玩遍世界各地!我要做很多!很多!很多!事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環遊世界容易嗎?退休之後你能做什麼?妹妹在公司工作的職務代理人最近因為上班事務的煩心,嘴上老是嚷嚷著要申請提早退休,去環遊世界。觀察我周遭的朋友10中有9個都跟我說退休後要去環遊世界,仿佛去「環遊世界」就是退休後的終極目標,但容易嗎?
Thumbnail
avatar
亦行人
2024-04-26
環遊世界旅行最重要的是風景還是人?《拉拉手。環遊世界》實體分享會有個朋友提問:旅行最重要的是風景還是人? 旅行結束後,我也常常在想這個問題,尤其是嘗試寫下旅行中的點滴,想來想去,除了想寫下真正踏上那些心所嚮往的土地的感動之外,也忘不了在那土地上遇到的人帶給我們的感受。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3-04-10
環遊世界中,伙食最省又吃最好的旅地當初我們設定的旅行方式是走節儉背包客路線,如果能開伙就自己煮。 為了要清楚錢都花到哪去了,嚴格執行每天記帳。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12-20
環遊世界,難道不會怕遇到危險嗎?「去那些地方,難道不會怕遇到危險嗎?」曾被憂心的姐姐這樣問。 說的好像走在台北街頭就不會被車撞,錢包不會掉在公車上,下家裡樓梯腳不會扭到,煮水餃不會燙到鍋邊......,還有太多太多危險。只是當發生在日常生活,我們說那是鳥事。旅行也要過生活,當然沒有鳥事豁免權。 我瞭解姐姐總是想要把我納入她的保護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11-09
avatar
丫丫阿嬤
2022-10-16
環遊世界愛護地球,人人有責。
Thumbnail
avatar
2022-09-21
環遊世界旅行 v.s. 伴侶關係撞牆期環遊世界走到歐洲,遇上了說書人重要的小背包被偷之後,我們的關係因為說書人對金錢的恐懼跌到谷底。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08-09
環遊世界旅途中,差點在歐洲滅頂(兩次!)旅行兩個半月後,被問:「妳們會游泳嗎?」 說書人會理直氣壯地回答:「會!」 我會直接了當地反駁:「她不會!」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08-01
「環遊世界怎麼這麼爽!」──你羨慕出國的旅者嗎?事實上,翻閱當時環遊世界的日記,在光鮮亮麗的照片背後,人生該有的低潮、煎熬、羨慕等情緒,該有的可是一點也少不了。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07-21
環遊世界快樂嗎?旅遊總是快樂的嗎? 每次看到部落客或朋友出國旅行,心中總浮現欣羨的情緒。反看自己呢?當時環遊世界的日記,該有的低潮、煎熬、羨慕他人等情緒,該有的可是一點也少不了。 人生該面對的,旅行中並沒有逃掉太多,反而會加上一些旅行才獨有的壓力。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