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還有機會在一起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好,我們是花氛園💐! 陪伴你「回歸最初純粹,尋找心靈之源」!

🌿〜🌲〜🌳〜🌱〜🌿〜☘️〜🍀〜🍃

💐您的愛心按讚與分享,是我們前進的大動力!

💐IG已公布,Dcard稍晚將更新,想馬上獲得解答,請追蹤IG能第一時間知道喔!

💐大眾占卜提供整體指引,因為每個人處境各不相同,若您希望獲得更詳盡資訊,我們誠摯邀請您透過私訊預約個人占卜。

https://lihi1.com/132cu

本次大眾占卜,請閉上眼,靜下心,默念題目之後,請憑直覺選出答案。

那麼我們開始囉!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Dcard**解答將於24小時內上傳,您可以選擇留言才不會錯過解答唷!若您迫不及待想馬上看到解答,可以前往IG,也請幫我們追蹤IG加留言,您的追蹤、留言、按讚、分享是我們前進的大動力唷!

塔羅占卜如同您的人生旅途中點亮一盞明燈,引領您前進的方向,幫助您做出重要的抉擇。或許,這些啟示能夠在您當下的情境中提供寶貴的協助。

「回歸最初純粹,尋找心靈之源」!

若您想第一時間知道大眾占卜內容和解答,歡迎追蹤花氛園塔羅IG!

我們,下次見!

🌿〜🌲〜🌳〜🌱〜🌿〜☘️〜🍀〜🍃

若您對更詳盡的資訊感興趣,歡迎您私訊預約個人占卜,這將有助於更準確地傳達塔羅所蘊含的訊息,以適合您個人的情況。

🌿〜🌲〜🌳〜🌱〜🌿〜☘️〜🍀〜🍃

【精油系列課程】

花氛園引領您走進植物的世界,以溫柔的方式,透過香氛精油,讓我們可以重新與自己連結,探索情緒的深處。由芳療師凱琍親自主講,讓您從化學分子的角度深入了解精油,並親手調製瓶中的幸福。

活動中,我們將以精油小物DIY的形式,帶您一同親手製作屬於自己的精油小物,凱琍將分享不同化學分子精油的知識,解說其對情緒的影響,以及如何運用這些精油來療癒心靈。
課程的亮點之一是精油冥想,每次的冥想會引領您更加深入內心了解自己,與內在的自己對話且產生共鳴。這個課程特別為初學者設計,循序漸進地幫助您建立對精油的認識。

我們將報名連結放在資訊欄,若您有興趣可以透過連結報名。花氛園,期待與您相會!

精油課程,請詳閱連結:請放上lihi連結

🌿〜🌲〜🌳〜🌱〜🌿〜☘️〜🍀〜🍃

#塔羅占卜 #大眾占卜#免費占卜 #心理測驗 #花氛園 #花氛園塔羅占卜


選好的話,解答在下面囉!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https://lihi1.com/132cu

祝福大家有美好的一天!

下次見!

5會員
15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花氛園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大眾占卜 7月工作運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眾占卜 7月戀愛運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眾占卜 7月金錢運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曖昧沒辦法在一起的原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水星金牛 5/16~6/03 週期 ▏ 不允許重來,我們不再有討價還價的機會。 這兩週,人們的身體變得敏感、恐懼、陰暗情緒藏不住,對金錢感到焦慮、害怕失去,心理或物質上的貧窮匱乏,被迫面對現實。金牛月即將進入尾聲,5/16的水星金牛,會幫前面這些經歷,加入更務實的思辨。月底前的我們,會密集看到身心不適之處,然後決定該走該留,或付諸行動、或完全終結、切割。
Thumbnail
avatar
Desire塔羅占星.能量調整 /巧巧
2024-05-22
《大智度論》裡面提到,我們的「業」除了「造作」以外,還有「積集」,那麼在《成實論》裡面就有四句。羅雲師兄 在《大智度論》裡面,有談到許多不錯的佳句、值得省思的話。《大智度論》裡面提到,我們的「業」除了「造作」以外,還有「積集」,那麼在《成實論》裡面就有四句。
avatar
Sherlock Chen
2024-03-29
塔羅占卜:我們還會有機會復合嗎?(無時間限制)塔羅占卜:我們還會有機會復合嗎?(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1.2.3.4中,選出一個數字※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選擇1: 金幣九(正) + 女帝(逆) +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3-06-17
感情挽回~夫妻和合術解決婚姻危機,原來我老公還有我不知道的事情,好像找到最初的我們 今年對我來說真的是很Drama的一年,但是能遇到好的法術老師幫我每天施作,然後看著自己一天比一天進步,運勢真的有差,自從離婚危機告一段落後,老公也跟那個女生不相往來,而那個女生似乎也沒有什麼感覺,分了就分的感覺,這兩個月可以感覺我老公有點憔悴,因為我希望可以讓他開心一些,我就幫他訂了他最喜歡的餐廳,
Thumbnail
avatar
賽思心靈
2023-06-10
『美股11/21-11/25+崩盤到來之前的展望』美股大跌時機將近,只待下週標普創反彈新高+我們離崩盤段還有多遠?你想知道現在到底是大反彈還是牛市初期嗎?想知道熊市崩盤的關鍵嗎?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這期絕對是今年最重要的展望沒有之一
Thumbnail
avatar
平凡睡公子
2022-11-20
給十年前的自己: 如果還有機會,我想讓您們知道 如果可以再回到 10 年前,我真的不想給自己留下這個遺憾! 一個從小就知道自己性向的男孩,在台灣的傳統社會價值觀下,他必需表現出人們口中所謂的 "正常" 言行舉止,男生就該有個男生的樣子,長大就得結婚生子,傳宗接代。 這樣的壓力一直讓這位男孩不敢誠實做自己,當然,他自己排斥自己的性向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1-08-31
你是手機的主人,還是手機的奴隸?|《欲罷不能:科技如何讓我們上癮?滑個不停的手指是否還有藥『即時滿足』在人有壓力時特別有吸引力,不想面對就滑手機。跟人面對面溝通太麻煩,滑手機;放假不知道做什麽好,滑手機;坐公車和等公車太無聊,滑手機,一滑就獲得了滿足,製造出『壓力被緩解』的感覺。當下一次出現壓力時,又會低下頭來滑手機。
Thumbnail
avatar
眾讀PopRead
2021-01-16
如果我們還在一起|宇宙人-沒有時光機能回到過去,只能在歌曲裡慰藉自己~ 作詞:小玉 作曲:小玉、方Q、阿奎 編曲:宇宙人 遇見你的那天 是七月悶熱的天氣 我們都假裝沒把對方看在眼裡 知道你也在意我 整夜都無法閉上眼睛 想像我們一起演的電影 會有多美的結局 打聽你的消息 走在你會出現的街景 當時我的好奇 讓我們在人群中靠近 愛上你是生命中 最容易的決定 怎麼可能卻走到了
Thumbnail
avatar
掬雨拾晴
2020-12-04
聊創意|看電影學聯想《還有機會說再見》-死亡近在咫尺的假設,迫使我們思考生命。我不太喜歡把女主角不斷輪迴今日,解釋成為了解救另外一個人,這樣的說法太英雄主義,太自我滿足,我反而想把這樣的現象解讀成,靈魂意外死亡後因為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而不斷尋找出口的過程。 「因為莫名其妙地死去,還有很多事情還不明白,因此在平行時空向度中,尋找答案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呂明熹Jessie(言酒)
2020-05-12
「我們還有機會嗎?」有,同時也沒有。 「我已經沒機會了嗎」 「我們還有可能嗎」 「這是死局了嗎?」 這可能是很多人都曾經問過的句子,不管是問朋友還是問自己,不論是什麼樣的狀況。但這個問題的答案到底是什麼?每次當有人問我這個問題,我都會說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19-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