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新詩創作

2024/03/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從彼岸緩緩走來

然後將我一併帶走

用如冬日般的溫暖嗓音

將我帶離枯燥的生活


妳星辰般的眼眸

能將所有靈魂穿透

在早已乾涸的沙漠中

種下遍野的花朵


妳總說好久不見

那我們是否見過?

在數不清的日夜前

妳是否也曾經帶走過我?


多少麻木的靈魂

因妳而獲得拯救

讓日復一日的無間

再度擁有感受


直到我們再次見面

所有日子都值得等候

為此我們滿懷期待

期待再次看到妳的笑容

2024.03.14


我不是詩人,只是詩透過我的手獲得存在。 我我不是社評家,我只是個旁觀者。 學著看盡世間荒唐,嚐盡世間情感,體驗酸甜苦辣。 新詩/社會評論/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