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之女神二 之第五章:是真還是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i 和Apsara 一起拖著在街頭只會發出喵……」叫的小安入了貓籠,之後她們離開貓籠,只放下一些貓糧在籠中,而被困在籠中的小安在飢寒交迫之下,只好吃著貓糧充飢,一邊吃一邊嘔……

瀕臨崩潰的小安大聲叫:「喵……凹凹……」

 

「安,你沒事嗎?」小安媽媽在他床邊問。

小安醒了在床,全身是汗,望一望自己雙手,再問...... :「媽……媽……我沒異樣嗎?」

小安媽媽心裡擔心:「你瞓左三日都無醒,我唔敢叫醒你,你見唔舒服嗎?」

「我無事,只是太倦……」小安故作鎮定回答。

小安媽媽體諒他剛出監必定很倦:「你再休息一下,我煮早餐比你吃。」

小安不明所以,自己真的因為太倦,所以睡了咁長?

睡覺前,我是真的見到我亡父,那不是夢……

見到亡父前,是真的遇見死肥貓,我肯定想踢落去……

之後我見的醫生是真的嗎?我的瞳孔有嚴重問題嗎?

沒可能所有都是夢……?而且夢中夢?

算吧…… 起床梳洗……發現腳上穿著波鞋……

怎會倦到這樣上床睡覺?

入洗手間照鏡……瞳孔正常,但視力朦糊……

揉揉眼睛再仔細照鏡……

視力變得異常清晰……見到瞳孔內的影像……Apsara !

他驚慌到了極點,即揮手打爆鏡,滿手是血……

raw-image


😍我的入五生活樂優閒😍,分享旅遊✈️🛳️及供養囝囡的點滴👶🏻👧🏻,還有我的奇想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貓之俠客:遙遠年代 第四章 不速之客4. 我來到餐桌旁,看到餐桌上的佳餚,卻無法平復我心中的不安。 「怎麼了?貓,身體不舒服嗎?」看來我的不安,連艾莉絲都能察覺的出來。 「不,沒什麼。」看到艾莉絲那麼為我擔心,我感覺自己又有力量面對任何事了。 「
avatar
呈夢人破框宇宙
2024-05-02
貓之俠客:遙遠年代 第二章 神奇之物2. 「怎麼回事?」 「好像發現了什麼奇怪的東西…」議論紛紛的同時,村民慢慢向發出源頭靠攏。 我原本正準備著將野餐的必備材料裝進皮袋裡,而艾莉絲在一旁幫忙收拾,一聽聞聲響,我立刻放下手邊的東西,想出去一探究竟。
avatar
呈夢人破框宇宙
2024-04-30
貓之俠客:遙遠年代 第一章 失憶之人1. 「嗚...這是哪裡?」我看向四周,四周推滿了稻穀,看來應該是一間穀倉。我想先弄清楚我位居何方。 「啊,你醒啦,你的身體傷得很重,不能隨便走動的。」一個看是七、八歲的小女孩向我搭話,手中還拿著一籃蘋果。 「這裡是哪裡?」我向那位女
avatar
呈夢人破框宇宙
2024-04-29
貓之俠客:遙遠年代 第零章 宿命之戰0. 灰藍的天空下瀰漫著死亡的氣息及腐爛的屍臭味,理當是大白天的此時,卻被數片顏色詭譎的烏雲掩蔽天空。 在這片茫茫屍海中,仍有兩人堅持地佇立著,但他們也沒把握能從這艱險的死鬥中全身而退。 「呼…你還好吧?!」其中一個帶著貓臉面具的人氣
avatar
呈夢人破框宇宙
2024-04-28
《貓之報恩》的貓男爵小時候看過吉卜力動畫《貓之報恩》,我非常喜歡。近來開始讓小保看比較長的動畫電影,我首先想到的便是《貓之報恩》。陪小保重看一遍,忽然明白了一點:貓男爵,其實就是女主角Haru的「阿尼姆斯」。
Thumbnail
avatar
merino麥利諾羊
2024-01-18
【貓知識自習室】創造與貓的幸福居家環境(下)這個系列文章的(上)篇提到,研究文章中指出環境豐富化/豐腴,可以增進貓的居家環境幸福度,這篇文章我們繼續來看看怎麼樣可以達成環境豐富化。 如果你還沒看過上篇文章,建議可以先看完(上)篇文章後再繼續閱讀本篇文章。 環境豐富化可以區分為社交性和非社交性兩種大類型。社交性中包括貓與貓、貓與其他物種
Thumbnail
avatar
潘語貓 / PamNCats
2023-12-30
【貓知識自習室】創造與貓的幸福居家環境(上)有許多研究指出環境壓力對貓的生理健康會產生影響,反之,多陪伴貓、額外提供貓砂盆等改變環境的行為,則有益於貓的健康與行為。然而,怎麼對環境做有益處的改變呢?這次我們一起來閱讀文章探討這個問題吧!
Thumbnail
avatar
潘語貓 / PamNCats
2023-12-18
貓之語午後黃昏貓兒慵懶, 卧在地板便睡。 貓說:這裡最適宜睡懶覺~ 花園叢生,為何不好好打理? 貓作了一個夢:牠變了一個毛球! 在草地中央不停滾動。 細小的毛球遇上更大的貓咪, 貓咪把圓拉來又拉去。 《玩貓記》 時鐘滴嗒, 滴嗒,滴嗒 (滴嗒有沒有鬍鬚的) 先掃平左,再
Thumbnail
avatar
抱雲
2023-11-26
「貓之日」,憶畫貓之後貓咪就來報到2019時,上社區大學跟老師學色鉛筆畫🐱畫了一隻貓🤣🤣🤣 經過一個多月的刻毛(真的是一筆一筆刻畫出來的),再經由老師巧手細修,我家貓兒生出來了! 2020春,畫了貓之後過沒多久,遠在100公里外的中途之家領養到了我們家的貓~背包,因為說要養貓是被樓上好鄰居影響,也試著幫忙照顧看看,覺得貓咪比
Thumbnail
avatar
雨非
2023-02-23
貓之避適異國來貢獅貓,毛白如雪。抱投鼠屋,闔其扉,潛窺之。貓蹲良久,鼠逡巡自穴中出,見貓,怒奔之。
Thumbnail
avatar
鴿白妮
2020-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