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裡霧裡之魔法傳奇06大結局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校長艾不利多直接出發要去位於魔法世界的尾端的一處小村莊,聽說那位傳說中的哈利波特就住在此地,人到了以後,來到了一間小磚瓦屋,一個擁有強大氣場的男人走出來,看樣子此人就是傳說中的哈利波特本人,當然人家就是因為感應到其精神力才從房內走出。

「你是阿不思校長?不對喔!你是哪位?此次找來這世界盡頭所為何事呢?我都退隱近百年啦!」

「呃!我也是阿不思啦,阿不思鄧不利多正是家父,在下阿不思艾不利多,此次前來是針對佛天魔一事!還望您可以在出手一次喔!一位古拉伊爾藍麟被迫年紀輕輕就要對抗他所不能對抗的高手!」

「那你就讓他去啊,找我幹嘛,他可是來自超級戰士家族的菁英欸!」

「問題是這孩子不過十七歲啊!不過就是三年級的學生欸!」

「喔喔!難怪你要來找我,這確實很不合理,好吧我自有論斷,辛苦你跑一趟了,就讓我送你一程吧!」

接著校長艾不利多被一股強大力量直接傳送回校長室,然後直接喊來學校的現役高級巫師們。

「看樣子校長您見過了哈利先生,從您的身上能感應到其精神力,那對方怎麼說?」麗雲老師開門見山的問道。

「果真是咱們魔法世界的傳說人物,我在他面前其功力根本不值一提,他說他自有論斷,我就被送回這裡啦!」校長艾不利多驚訝的回應。

「難道是傳說中的『高階極傳術』?這可是只有百大巫師前十名的人才會欸!」蓋亞老師很驚訝的說道。

「對啊對啊!我們校長不過也才名列第十一名而已!哇哇!佩服至極!」艾斯特老師一臉崇拜的表示著。

「你們幾個是怎樣,看到偶像是不是?真是夠了!校長您接著說吧!」多多力老師無奈的表示著。

「沒!我話都說...欸欸總部長好喔!您身上抱著的不是藍麟同學嗎?」校長艾不利多驚訝的說著話。

「我知道你這老傢伙故意給我拖時間,我乾脆自己來拿人,我會把他的自我意識消滅,從今爾後他就是個戰鬥機器了!」總部長艾森捷克蘭多直接丟出一句話。

「救我校長!」藍麟一臉驚恐。

現場所有老師為了救人出招攻擊總部長,但這號稱全魔法世界最強的男人不是叫假的,沒幾下直接撂倒所有人,接著藍麟被帶走了,巴特跟愛麗絲因為自己之前老早在自己小孩內心留下精神力,及時趕到打算救人,但因為必須面對眾多巫師大軍,只能放棄,藍麟被帶到一處山上。

「你以後要喊我一聲老師!我要你跟著我學習我畢生所有絕招,我將不藏私的都交給你!」

「真是夠了,如果你暗戀我你就說啊大鬍子叔叔!」

「還有心情給我亂講話啊!是說你怎麼都沒想逃跑的感覺?」

「因為我從你的眉宇之間看出你內心有股驚嘆與無奈,說吧!你到底要我拜你為師的理由是為何?」

「你聽過百年前的十年戰爭吧?」

「大概知道喔!所以這就是理由囉?」

「對啊對啊!我希望你能學全我所有的本領,替我們魔法世界出戰佛天魔!」

「可以啊!我答應!」

「那我就不用把你的意識消滅了,好好跟我學習吧!」

未來的三年當中,藍麟跟著總部長學習許多高級攻擊魔法,這三年很快就過去了,在一個平常的下午,突然天搖地動,往天上一看,一群人站在天上,總部長只說了一句看樣子那傢伙已經出世,接著藍麟衝上天際,人就站在眾白道巫師最前方,當然爸爸媽媽也出戰了。

「你是我們的藍麟嗎?爸爸在你身上感受到強大的能量!」巴特驚訝的說道。

「別說了老公,他現在不過就是個戰鬥機器!」愛麗絲很難過的對巴特說話。

「沒沒沒!我還是你們的兒子!我好的很喔!」藍麟語出驚人。

「哇!我還以為哩!」巴特驚訝的表示著。

「看樣子藍麟同學已然今非昔比!眾巫師聽令!全力出戰暗黑一族!爾等僅尊總部長法指!」校長艾不利多大聲的喊道。

接著所有人均出戰,這是一場大混戰,打了多久沒人知道,接著藍麟跟佛天魔直接強碰,其他白道巫師均戰敗,兩人對打發出的能量震撼大地,接著藍麟戰敗,就在最關鍵的時刻,三個熟悉身影現身,沒有錯!正是百年前的三大傳奇人物,哈利波特與妙麗格蘭傑,以及榮恩衛斯理。

「果然有你老爸的風範,既然我們來了,你們可以放心了!」哈利波特很自信的說道。

「小弟弟來,阿姨為你療傷喔!妳是他的媽媽吧!弟弟沒事喔,這裡我們處理就可以了!」妙麗格蘭傑溫柔的說道。

「多謝大前輩!」愛麗絲邊哭邊感謝著。

「好啦!爭取短時間處理掉這小魔頭,當今世上也只有我們三個可以對付這白癡了!」榮恩衛斯理很嚴肅的說道。

「好啊!我們魔法世界的三大傳奇都到場了!好啊!」總部長艾森捷克蘭多很開心的表示著。

這個佛天魔看樣子功力遠遠不及哈利波特,哈利波特第一招就毀掉他的魔棒,接著妙麗格蘭傑也一招貫穿他的胸口,接著榮恩衛斯理也只用一招就讓這佛天魔只剩下上半身,這人喊出了一句「這不可能」,接著人墜落高空,想也知道一定會摔死,其實佛天魔只剩下上半身也可以活,但是從這一萬呎的高空不靠魔法站立而是直接落下,法力在高強一樣是死路一條,大戰也結束,還真的又打了十年不間斷,魔法世界的三大傳奇咻的一聲就不見了。

這一次白道巫師很不簡單的大獲全勝,雖然很多人都身受重傷,還好藍麟沒有真的為國捐軀,大戰過後恢復平常的日子,由於藍麟的身手已經超越學生等級,獲准跳級直接畢業,堪稱史上最快拿到見習巫師資格的學生,屬於藍麟的傳奇魔法人生剛剛才要展開,新一代的魔法傳奇詩篇也才剛剛要寫下。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雲裡霧裡之魔法傳奇01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降伏靈妖09大結局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雲裡霧裡之魔法傳奇0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雲裡霧裡之魔法傳奇03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雲裡霧裡之魔法傳奇04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雲裡霧裡之魔法傳奇05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墨耘|AI 能理解冷笑話嗎?這禮物害白娘子動彈不得⋯⋯ChatGPT 可以機關算盡各種排列組合,卻沒料到不按套路出牌的主人翁!
    Thumbnail
    avatar
    閱讀筆耕
    2023-04-21
    我在雲霧裡,看向你有沒有過帶著躊躇不前的心,面對自己? 還是放眼望去盡是迷霧之中,還能尋覓? 我在拿不定主意的時候,看向能給我助力的那個你, 期盼因此讓我有更多的勇氣面對未知的領域。 我們總有面臨當局者迷的時刻,那是一個全然未見自己的局面。 但當你發現你的迷失時,可能會…
    avatar
    雨下的音符
    2023-02-17
    20230207報答春光知有處,應須美酒送生涯~半導體前景雲霧霾裡~觀光指數逆勢創下四年新高~再談「馬太效應」矽晶圓業者透露,去年第4季客戶產能利用率就明顯降低,現在客戶庫存堆高情況實屬嚴峻,勢必進行庫存調節;記憶體端減產、砍資本支出的情形已不用多說,甚至有晶圓代工廠部分矽晶圓庫存水位已高達五、六個月,等於是「多到滿出來」,當然不願再拉貨甚至要求砍價。 矽晶圓現貨價轉跌之際,合約價則尚未鬆動,但已有客戶陸續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2-07
    第95章、雲燡的禮物黎落原本以為慶功宴會是晚宴什麼的,沒想到雲燡媽媽準備的活動居然是⋯烤肉。 黎落看了看身上的裙裝,思考該不該出去買件新的衣服回來換。 這衣服沾上烤肉味,怕是就得毀了。 今天為了參加男孩們的畢業典禮,黎落特地臨時請自己的設計師幫忙添購了新的裙裝,就怕穿得太簡陋沒禮數,還特地交代要哪個牌子的。 「嗯?」
    Thumbnail
    avatar
    松月兔兔
    2022-04-27
    【向星雲大師學管理】 佛教聖地 送給人類的禮物在供奉佛陀真身舍利的佛光山佛陀紀念館,星雲大師特別設計四十八座地宮,將人類具有知識性、歷史性、當代性及紀念性的各種物件,珍藏、定格在地宮的時空膠囊中。
    Thumbnail
    avatar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
    2022-02-27
    墨耘|聖誕禮物送什麼好?松鼠病的併發症文末彩蛋。有時候,簡單粗暴也不失為一種辦法⋯⋯。
    Thumbnail
    avatar
    閱讀筆耕
    2021-11-18
    只有雲裡霧裡才知道流程態度問題網紅合作眉角不說白的部分常是關鍵
    Thumbnail
    avatar
    佩妮
    2020-11-07
    avatar
    蔡老師創意寫作教室
    2020-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