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之旅/To the Arctic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類型:劇情

地區:美國

主演:梅麗爾•斯特裏普

導演:格雷格•麥克吉利弗雷

上映:2014-04-19


影片簡介: 全片大約142分鍾,講述了一個關於生存的終極敘事。電影將帶領觀眾,同一隻母北極熊和她的兩隻七個月大的幼熊一起,穿越在極地的茫茫冰原中。

這片冰原,就是它們眼中的家。無論是在消融的冰原上,在巨大的冰山下,還是在宏偉的瀑布前,巨大的雪峰頂,扣人心弦的影像讓觀眾近距離的觀察北極熊艱苦求生的生命史詩。


眉批

這部片不只介紹了北極熊,還有海豹和馴鹿只有短短的300多M,我一次性看完,感受就像旁白所說的最後那句話,這裡的媽媽們如此慈愛地養育她們的後代,也許牠們可以鼓舞我們,以同樣的心態去保護牠們的家園


語錄

反射太陽光的冰層越少
海洋變暖的速度越快
所以北極圈變暖的速度
是其他地區的兩倍



    3會員
    57內容數
    電影觀後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uan的電影部落 的其他內容
    正發生/Happening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安妮日記/The Diary of Anne Frank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耶里肖/Jerichow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居風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尋找費里尼/In Search of Fellini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自我成長-破冰(1)在一個社交活動上,小明和小華遇到了一個新朋友,名叫小張。 小明:「你好,我是小明,這是我的好朋友小華。很高興認識你。」 小華:「你好,小張。」 小張:「你們好,我也很高興認識你們。」
    Thumbnail
    avatar
    star polar
    2024-04-21
    耍廢北海道破冰5天4夜旅遊行程這次參加了山富的北海道破冰5天4夜- 破冰船、雪上活動、冰上釣魚、阿寒湖冰上嘉年華、層雲冰瀑祭、札幌白色燈樹節 但3月去其實都沒有什麼雪祭活動了 這個網站可以先看看日本的天氣如何 https://weathernews.jp/onebox/tenki/hokkaido/ DAY 1 台
    Thumbnail
    avatar
    Anderson
    2024-03-24
    第二十九章:破冰失敗香港是一個文明的社會,儘管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有一點是絕對是文明的寫照,重視教育。九年免費教育,是每一個香港公民享有的福利,也是一種責任,如果父母不給子女返學,除非有特別原因,否則可能會被起訴。 儘管嫲嫲很擔心豬女返學會學壞,只是,下個月便要入讀小學了,幼兒園可以不去,但小一入學是法定要求的,除了先
    avatar
    古蛋
    2023-02-21
    【雜記】破冰。先從出賣親密朋友開始暖身弱者我朋友 我朋友相貌還算端正,待人謙和,相處過的人都覺得蠻討喜的,可惜僅止於此。他不太與人深交,總是保持著微妙的距離感,自然對旁人來說,要找人聚會或去哪裡玩,第一個絕不會想到他。 其實他樂於獨處,不會因此感到不安。工作之餘就喜歡窩在家裡,滑滑手機,看看電影動漫打電動。有買書來敦促自己充實內涵符合文
    Thumbnail
    avatar
    貓頭鷹君
    2022-09-21
    破冰TOP1大人小孩都喜愛的溫馨拍攝環境│孕婦寫真│兒童寫真│全家福│台北婚紗│婚紗攝影拍孕婦寫真、兒童寫真最重要的是什麼呢?自然的互動與自在的表情才是美照的關鍵,而為什麼 HelloHello 打招呼影像工作室 能夠成為客人心中,破冰TOP1的溫馨拍攝環境呢?來看客人的心得分享吧!
    Thumbnail
    avatar
    HelloHello打招呼影像工作室
    2022-05-09
    avatar
    珠寶界的魔力莎神
    2022-03-29
    【撩人話術】聊天破冰感情加溫這樣說撩人話術 總是在交友軟體或是通訊軟體上面不知道怎麼聊天不尷尬嗎? 今天又要來跟大家分享如何輕鬆成功獲得對方好感的把咩語錄 不過如果總是用那種老套的語錄可是會讓對方印象大扣分唷 所以大家一定要適時更新最新撩妹金句這樣對方才覺得你有趣 不過最新撩人問答常常找不到在哪裡有嗎不用擔心 這邊跟大家分享一篇我看
    Thumbnail
    avatar
    蔡欣潔
    2021-10-16
    [夏爾蜉之夢]破冰2021/07/27夢 公司因為內部裝潢,暫時更換到老家附近窄巷裡頭幾乎是廢墟的三層樓老宅。每層樓都寬濶無隔間,只有結構上的粗大柱子,就像是有牆面的賣場停車場,水泥灰牆面,天花板裸露各種管線,彷彿房子從完成粗胚就再也沒翻新過。 一樓是開放式的公有市場,有部份規劃成停車位、機車行,空氣裡瀰漫著機油味、
    avatar
    夏爾蜉
    2021-07-31
    【她的日記】破冰短短十分鐘左右的路程,令我有意外收穫,交到一個志趣相投的朋友。但奇怪的是,當不再只有我們兩人的時候,他又打回原型。
    Thumbnail
    avatar
    我的平行世界
    2021-04-12
    破冰文,以及關於我為什麼開始寫文化差異這個主題我倒在邁阿密海邊曬太陽 登陸方格子啦~燈燈燈~ 我很久以前就知道方格子,之所以一直沒有去登錄,很大一部分原因就只是因為…….懶! 所以這次受到方格子邀請,總算是推了我一把,讓我可以下定決心(?)朝一個專欄寫手(???)邁進 基於這個新的發展,我想聊聊 – 或者是說老調重彈 – 關於這個粉專的兩個定位
    Thumbnail
    avatar
    國際之男 - Man Lives in Offshore
    2021-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