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幾乎每1個月至2個月會有一次的機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14 字、58 則留言,僅發佈於老思G的隨便聊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2.6K會員
    638內容數
    格式不限 內容不限的隨意文章 純粹個人心得抒發以及自我紀錄檢討 瞬息萬變 不代表任何推薦 請以質疑的心態看待任何內容 注意風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天馬行空 亂想一通(55)|外星人為何幾乎都出現在美國談到外星人,大家第一個聯想到的國家絕對是美國;換句話說,美國幾乎和外星人畫上等號。
    Thumbnail
    avatar
    大風
    2024-04-22
    幾乎每件事情,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都是沒意義的之前對於人生意義有些思考,在Dcard上面看了些文章,突然覺得這留言讓我很有感觸
    Thumbnail
    avatar
    小豆pika
    2024-03-10
    幾乎沒有八卦山抗日保台史蹟的「八卦山抗日保台史蹟館」彰化的「1895八卦山抗日保台史蹟館」早在2008年開幕,至今已營運了十三年,相較於前年桃園新開幕的「1895乙未保台紀念公園」,其硬體設備較落後、設計風格較落伍是可以理解的。然而,當我走出展場,腦袋裡滿滿都是疑惑與失望,不知道剛才到底看了什麼……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3-01-09
    幾乎人人都有的「拖延症」!你是哪一個類型呢?嗨!大家好!今天這篇文章是我從我目前在經營的粉絲專頁:《大家的輔導室-Fb》和《大家的輔導室-IG》轉載過來的,我也有再補充一些更細節的論述。 昨天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其實花了好多時間,因為這個「拖延症」呢也確實是我一直以來面臨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Amazing Key
    2022-10-26
    「幾乎每個我認識的女性都以負面的方式看待自己的身體」,倫敦時裝週看設計師Sinéad O’Dwyer解構時尚和你我的關係殘疾人士參與走秀在時尚圈早已不是新鮮事,但作為今年倫敦時裝週主要秀上,大膽加入兩位輪椅人士做模特兒的愛爾蘭設計師Sinéad O’Dwyer,短短十分鐘的服裝秀,沒有纖細白皙的職業模特兒,取而代之的,是各種膚色體態如你我的女性,台上的她們自信時髦,在列隊謝幕的時候,氣氛累積到最高點,台下歡聲雷動
    Thumbnail
    avatar
    9ray
    2022-10-14
    數位新世界讓每個人幾乎都陷入了焦慮、孤獨、無止境的比較中小時候住在三合院,還在用大灶煮熱水,以為大家都是這樣生活,沒想到詢問同年紀的朋友他們都說小時候就有熱水器了,讓我很是驚訝! 轉眼間,現在已經是人手一隻智慧型手機的時代了,但還是一樣,大家還是跟我小時候一樣會比較用的手機是不是最新的或是蘋果的。 你會如何設計自己專屬的暫離日? 暫離日想達到的目的?
    Thumbnail
    avatar
    AndAction
    2022-07-25
    第五章 恆大、美國國債X日,股市幾乎時常有超級嚴重的壞消息比如十月十九號左右的X日,美國國債將無法支付償還。另外之前九月的時候,恆大瀕臨破產。只要你稍微研究人類過去幾千年的歷史,常常都有很致命的壞消息。 上一章我們談到,如果我們每次閱讀到這些壞消息, 就把持股換成現金,那這樣d話,乾脆別投資了,找家可以信賴的銀行或是金融中心,把錢定存放在那裡好了。但是定存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Jesse
    2021-10-12
    散步在每一間店幾乎都不一樣的街道 : 由布院的湯之坪商店街到了由布院除了有溫泉、有美景,其實還可以逛街。由布院最具代表性的逛街地點,就是傳說中的湯之坪商店街。從由布院車站出來以後直走就可以碰到湯之坪商店街,重點在於 : 看見 傳說中的 B-Speak 就往右手邊的小路走進去就是湯之坪商店街了
    Thumbnail
    avatar
    走吧 我們一起旅行
    2020-03-02
    幾乎都亮燈的樺晟(3202)○可轉債正在轉換 又到了更新屠龍寶刀平台的時候,突然看到一檔滿滿黃燈的樺晟(3202)。 因為有融券現償,所以最近應該是可轉換公司債(CB)轉換,經查,下圖為其轉換期間(105/9/8~108/9/8),轉換價格為14.65元。......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Chien
    2019-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