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她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你•她說

那刻•永遠記得


地震頻•使山無稜

暖化迫•江水為竭


堅信•那刻

她真心誠意愛我

其實•這也就夠了


永遠記得的我

就算只是那刻

於我•就是永遠

底稿

底稿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龜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六月七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雨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午時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ROCK!多一點讓我心甘情願愛你~離開地球表面,瘋狂三天三夜的三更半夜~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反正世上衝啥都有人唱反調就算被蛙妻跪主機板,咱也要說王心凌~愛你,願意陪跪請按讚 情話多說一點 想我就多看一眼 表現多一點點 讓我能 真的看見 多一點 讓我 心甘情願 ~~愛你 王心凌親自簽名海報在二樓衣櫃裡,郭雪芙、李毓芬埋在下面衣堆,不忍了,暴力脅迫、恐嚇殺人者今天閃邊靠,靠,呱,輕微暴力行為丟塑膠瓶請停止一小時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5-16
    當一個人說不愛你,就是不愛了,不要再癡癡地思念他。【日日聊心| 失戀後怎麼辦】: 如果你還是忘不了他,請不要看這篇#對不起我還想你 分手後,你可能還是念對方的存在,包括他們的聲音、笑容和陪伴。這種思念可能讓你感到難以忍受,讓你難以忘懷,以至於你時常跟他聯絡,藕斷絲連,沒辦法踏入下一段感情。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0-21
    短篇小說-墜愛.妳我他(二)「遇見妳的那一刻,那命運就掉下來了,一秒鐘也不容我『選擇』。」 ─ 邱妙津《蒙馬特遺書》 小恩一直都知道姐姐琳喜歡的是女人,芯是她的第三個女友,一週會來家裡住個三~四天左右。每次來,兩個女人做愛的呻吟聲就此起彼落,小恩已經習慣了,但她慢慢地發現琳與芯的做愛次數與激情程度,遠遠多過於前兩任,更偏向於沈
    Thumbnail
    avatar
    空凜
    2023-07-29
    和合術~夫妻和合,改善夫妻關係,他說:「我不知道妳以前有那麼愛錢」現在人在娘家,上次從我妹來我家罵我老公一頓之後,我們的關係就降到冰點,而一切就在上禮拜爆發了,他睡了沙發一個多月,我們每天都只能大眼瞪小眼,最後,是我先忍不了了,有一天孩子都睡了,他一個人在沙發上看電視:「我走到他旁邊跟他說,我們是不是該談談?」,他撇了我一眼,我說:「我們還要這樣每天大眼瞪小眼多久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6-10
    你說他說她說的美好愛情你說的義無反顧 他說的恆久忍耐 她說的無私奉獻 很多人告訴我愛很美好 我從不反駁,我也沒資格反駁, 30年的人生,30年的單身 我從不後悔孤獨一個人 因為在我眼中看到的愛情 是你帶著一臉痛苦淚水的義無反顧 是他接受著無盡背叛的恆久忍耐 是她為了孩子而忍受家暴得無私奉獻 很抱歉 我不懂 我不懂什麼是
    Thumbnail
    avatar
    aiii
    2023-02-24
    短篇小說-墜愛.妳我他(一)妳不需要去討好.妳不需要跪著行上幾百公尺穿越沙漠去懺悔, 妳只需要讓妳心中的柔軟去探索心之所向。 《野雁 Wild Geese》- 瑪麗奧利佛 Mary Oliver 早晨的陽光,帶點淡琥珀色,從屋子一角的窗戶邊透進來,靠窗桌子的一堆書跟一些散亂的紙張,被陽光貼上了一些淡金色的花邊。小恩慵懶著賴在
    Thumbnail
    avatar
    空凜
    2022-10-20
    她說「沒有人不愛王小波」|儲思《愛你就像愛生命》書名:《愛你就像愛生命》 作者:王小波 出版:北京十月文藝出版社 📖推薦程度|⭐⭐⭐⭐ 📖閱讀難度|⭐⭐ 🌲 這本書是王小波寫給李銀河的書信集結的雜文,字裡行間除了能厚的思念與愛意之外,也不乏對時代的思考與批判。 唯美的字句加上真摯的情感,如果學生時期的我就讀過這本書的話,那大概會變成寫
    Thumbnail
    avatar
    三千
    2022-10-18
    面對外遇系列:為何你說他愛我?問:我老公外遇對我態度冷淡時好時壞,而且不斷對我說他不愛我,只把我當家人,像媽媽一樣的感情,還很不尊重的在我面前很開心的跟小三聊天,我怎麼看他都不愛我,為何你說他愛我? 答:因為妳老公在被你發現後並沒有說要離婚,說給他時間處理,如果他不愛你要離婚,就不會外遇,而會直接先跟你離婚。 問:但如果他愛我他
    Thumbnail
    avatar
    麒麟鹿
    2021-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