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還來的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之前就看過蔡文靜的戲劇作品,我很喜歡她的所塑造的角色。

她在浪姊跟A-Lin合唱的一切都還來得及,感受到她想要為自己再拚一次的情緒,

非常地打動我。

在浪姊這個舞台,會讓人從不同的角度了解蔡文靜。

就我個人的而言,我覺得她也是一個不自信的女人,卻也不斷的在鼓舞自己向前努力。

她的歌聲或許沒有A-Lin來的有技巧,但她的聲音中的情感卻相當感人,我很喜歡。

7會員
8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蕭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回到債卷基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或許不降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震驚700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測試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另一種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蜀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一切都會好轉的:查理的百歲人生教會我的事這位百歲人瑞的人生中有他的人生勇氣與豁達,他是一位醫生,從百年前的全科醫生,到見證醫學越來越細緻的分工。 這是個1905的查理活到109歲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Minnie CHANG
2024-04-21
一切都跟殺業有關  難得有機會及機緣能為眾生服務,分享一位請示者的故事。這位請示者上網搜詢因果,看到精舍的文章,他覺得很有感應,也很有道理。他說:「問題很多,不知道怎麼問?」於是,他就說了他這一生的故事。   父母從事殺雞的行業,家中三個兒子,他是老大。當完兵,自己不知道做什麼工作,因為..........
Thumbnail
avatar
懺悔
2024-04-14
哀大莫過於心死,只要心還在一切都不是「不務正業」好奇心 我記得我在初中、高中的時候就有這個疑問「為甚麼那麼多人選工作不是選回自己本科專業?竟然不選它,當初又為甚麼要選這個科目?」我那時帶著這個「好奇心」問了很多的大人,你們猜他們是怎樣回答我? 最多人的回答是「當初只是想要讀大學,那個科系都不重要。」這個是我最常聽到的;也有的是「當初喜歡的科沒選上
Thumbnail
avatar
別光
2023-06-27
「泉州人,一切都還沒結束,我有高地優勢!」-芝山岩:漳泉械鬥的遺跡在士林區的芝山岩,今日是民眾白天健行的好所在。 這座砂岩材質的小山丘,最高點不過52公尺,雖有些坡度,但行走上不至於艱難費力;加上多年來,陸續增設地質展覽以及生態公園,花上半天的時間,足以讓人享受健康又有知性的小旅行。 但如果回顧芝山岩200多年的歷史,這裡很長一段時間卻是紛爭肅殺之地......
Thumbnail
avatar
金哲毅
2023-04-24
香港是中國的香港,我們要播中國國歌!告訴主辦方簡單的兩句話,一切問題都解決了,還須什麼 “指引”?在波斯尼亞舉辦的冰球賽事,主辦方在播錯了國歌的幾十秒後,就能播出正確的中國國歌,那就代表主辦方必然早已擁有中國國歌的備份檔案,還那須在網絡上下載檔案,再加上在南韓仁川舉辦的欖球決賽播錯國歌事件,以讓香港 “名揚國際!”,主辦方又怎會不知道香港隊是要播中國國歌,而且主辦方亦顯然已經擁有中國國歌的備份,
avatar
Katyusha Ho
2023-04-16
【生活一切安好,但我還是好想死去。】(一)憂鬱症是不是都不知足長話短說,我是個憂鬱症患者,我有個深愛我的靈魂伴侶,對方的家人也很祝福我們的感情,支持我們結婚。工作一切順利,有著一份可以遠端工作的主管職、年薪將近百萬,住在新蓋的高級大樓,生活在別人眼裡看起來也許一切安好,但我還是想死。
Thumbnail
avatar
V
2023-03-02
NVDA Q3 財報 – 一切都很好而未來還會更好的 NVIDIA | 科技巨頭解碼#88前幾天我在我個人的頻道,做了一個調查,問大家如果只能選一家存股,大家會選 Tesla 還是 NVIDIA,結果是 NVIDIA 壓倒性的勝出,可見現在整個市場是多麼看好 NVIDIA。而就我來看,市場的看法,並非無的放矢。
Thumbnail
avatar
Miula
2021-11-25
《萬萬沒想到》電影心得:一切到最後都會很好,要是不好,那就還沒到最後【《萬萬沒想到》電影心得:一切到最後都會很好,要是不好,那就還沒到最後】 內含劇透,請小心服用🙉 這是一部充滿歡笑又感動的勵志片😁😁 相當激勵人心,也描述教育跟愛情婚姻議題🤠 實在是一部充滿智慧,發人省思的好電影👍👍👍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4/1(三)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0-03-31
若一切都為了欲望,還有什麼是不能幹的?一般認為一九六〇年代以後歐洲已形成了超成長的消費社會。這個時代的特徵,即是高度的大眾消費。 大陸是改革開放以後才逐漸形成消費社會。到現在,消費當然更厲害了。 它有什麼文化問題嗎? 其文化問題,第一便是欲望的放縱。
Thumbnail
avatar
龔鵬程大講堂
2020-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