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選擇不同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其實偶爾都會回想

如果我當時的選擇不同

會不會互動結果就不一樣了?

不過某種程度上我,我也豁達了

畢竟當時的能力就在那裡

我的表達也只能有那種程度

或許當時的情況就是那樣

哪怕我回來之後有無數次的自我訓練與回想

目前就是這個結果

會有不同的人跟我互動

哪怕那不是心裡最底層期待的樣子

這種內心的變化很複雜

早期的我是隨意而安

任何選擇都能承受

中期的我是每次都在想這個選擇會後悔嗎?

也總會會思考

如果自己選擇另外一個的結果會怎麼發展?

而現在的我處理兩者間

還是會想如果不同的選擇

那結果會如何發展呢?

可是我的內心對於自己目前的選擇

是有很大的安定力量

似乎終於可以肯定自己、認同自己

不再有那麼猶疑和懷疑的時間

那就這樣吧!

目前階段就是我自己的選擇

我必須得欣然接受了

或許我能理解一件事

就是~當你覺得是最好的選擇的時候

事情的發展也不會如想像中的美好

總有許多的意外讓自己措手不及

或許世界就真的不是自己想像的那樣


看見:

沒有最好的選擇和結局

只有最好的調整和自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表達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謝謝身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翻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特別愛的古早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麗的誤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去的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當選擇伴手禮商標名稱時,以下是一些建議和考慮因素:當選擇伴手禮商標名稱時,以下是一些建議和考慮因素: 地域特色:考慮使用地方名稱、特定地區的文化特色或象徵性詞彙,以強調伴手禮的來源地或特殊性。 特色產品名稱:若您的伴手禮有獨特的產品或特色商品,可以以其命名。這有助於讓消費者立即理解您所提供的產品。 情感聯繫:考慮選擇能引起情感共鳴或引起好奇心
    Thumbnail
    avatar
    李四
    2023-12-31
    智慧投資:分析個股、ETF、太陽能板、等不同投資選擇的價值和注意事項 進行各種資產的投資配置應該根據個人財務目標、風險承受能力和市場環境進行分配比例,透過自行分析投資目標進行規劃,抑或可咨詢專業的財務顧問給予理財建議。 以下是對不同投資類別的簡易分析: 個股 : 投資價值:股票的價值取決於公司的基本面和未來增長潛力。投資前應進行充分了解與分析,關注公司的財
    Thumbnail
    avatar
    肆月
    2023-09-28
    電動沙發如何選擇?家中不同人數的評估注意事項嗨!大家好,我是 Jackson。我曾經挑選過不同種類的電動沙發,並且了解到在挑選時需要考慮的評估事項。以下是我根據個人經驗整理出來的幾點建議,希望能夠幫助大家挑選到最適合自己的電動沙發。 家庭人數和需求 在挑選電動沙發時,首先需要考慮的是家庭人數和需求。如果您有一個大家庭,那麼您可能需要一個更大的
    avatar
    Jackson的生活記事
    2023-04-25
    當選擇權遇到主力控盤拉指數,你賺錢的機會就來了。結算日想必就是「大人」再撐指數或拉抬指數賺取選擇權與期貨部位的利潤,當然他們資金超大,特別是外資的買賣超牽動整個台股加權指數的發展。對於主力來說,結算是絕對要控盤,他們光是透過台積電、聯發科、鴻海這三檔股票就佔據加權指數三分之一的比重。輕鬆拉這三隻股票就可以影響指數的發展與期貨的發展。對於主力來說,
    Thumbnail
    avatar
    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劍賢
    2023-03-12
    【電影:緊急迫降】│當立場不同,你的選擇會是什麼?今天當你成為了地面上的人,你只是一個透過媒體了解事件的旁觀者,你會有什麼樣的想法呢? 又或是今天你的身邊有著年邁體弱的父母親、抵抗力低弱的孩子,此刻在地面上的你,是否曾經這樣想過:「這些人不要降落就好了,如果害我的家人被傳染怎麼辦?如果害死我身邊的人怎麼辦?拜託你們不要降落...就在飛機上...」
    Thumbnail
    avatar
    Rita│立塌愛碎念
    2022-09-22
    《人生複本》如果生命裡決定關鍵點,你做出不同的選擇,人生會走向何方?你後悔嗎?每一個人的人生中都曾面臨的最大決定,而這個重大的決定造成會造成不同的人生結果。你也有這樣的生命裡某個關鍵點嗎? 《人生複本》這本科幻小說的背景是不同平行時空的主角,在這關鍵分岐點有著不同選擇,而有不同人生的故事。 人生關鍵的抉擇點,別人的惋惜的話會讓你後悔你的決定,會讓你因此綁住自己嗎?
    Thumbnail
    avatar
    Phoenix 鳳哥
    2022-02-06
    海外求職|4. 丹麥(1):選擇不同國家工作時需考慮的種種面向。為什麼我不選擇英德法?歐洲地圖,長在我心。選擇不同國家工作時,需考慮各種不同的面向,根據你的偏好所長等等,挑選出適合的國家。本篇分享我如何找出適合自己的國家。內有歐洲主要各國職場觀察比較,不要再把歐洲各國籠統化啦。德國一國不代表歐洲,法國一國也不代表歐洲,每個歐洲國家都有自己獨特之處。
    Thumbnail
    avatar
    勇闖醫療遊牧生活
    2021-09-13
    單肩包怎麼搭,看吳昕教你根據不同造型選擇包包,讓你時尚又靚麗單肩包應該如何搭配,看吳昕教你根據不同造型選擇包包,讓你時尚又靚麗 女孩子出門總是會帶上各種東西,比如口紅,散粉,紙巾,充電寶等等。這些物品便需要一個合適的包包來存放,雙肩包通常比較學生氣,不太適合職場女性上班通勤,而手提包通常比較大,如果不需放置電腦等較大的物件,不如選擇一款單肩包。 單肩包造型較
    avatar
    Ebbe Llewelyn
    2021-08-19
    [基隆美食]中山區協和街ㄧ妞廚房,客製化真空包、天天不同選擇、涵蓋全基隆市外送服務等等特色的便當業者​ 如果你是個外食族,便當絕對是多數外食族的首選,仔細發現與比較後你會發現市面上便當的價格還真的差很大。價格從數十元到數百元價格都有,價格差個幾倍都都有。小編這次要推薦在基隆市中山區協和區靠近外木山區域的一妞廚房。 一妞廚房相關資訊:: ​ 基隆市中山區協和街149之14號 ​ 0926  704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