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當色色大叔轉生成澀澀少年(草稿7)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原來,小天正太的爸爸是一整個企業集團的大老闆,平時因為工作繁忙並沒怎麼有時間陪在這個小兒子身邊,之前到醫院探望以及了解病情的都是這個小查特助,據說他跟在老闆身邊已經有很長的一段歷史,雖然掛名董事長特別助理職,但其實說是老闆那深藏不露的軍師也不為過,大叔會這樣判斷,是因為在車上接通的幾個公事電話所處理的核心內容,就可以聽出來個大概。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2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Justin的鋼筆需要水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9K會員
    604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寶可夢GO】捕捉達人:冰 活動資訊,異色幾何雪花大放送? / 馬戴奧大叔的禮物來囉你遇見馬戴奧馬大叔了嗎?在沿行路線的活動期間只要行走路線,在路線的終點就會遇見馬戴奧,他會帶著來自世界各地的禮物來和你交換,會機會可以收集到各式花紋的彩粉蝶。
    Thumbnail
    avatar
    略懂略懂的Hugo
    2023-12-07
    當星星變了顏色 –《綠色的星星》有時為了對抗生存的虛無感,我們也許會嘗試張大眼皮到能容下一頭大象,定著神仔細看,試著感受眼前能看見的,但當下自己的內心,卻感覺一切與我漸漸拉開距離,徒留我與世界之間的疏離感。
    Thumbnail
    avatar
    不正經思考的女子
    2023-09-13
    【綠色生活】當工作場景與自我價值觀衝突對我來說出門如果忘了帶水壺,口渴了附近也找不飲水機,我就是渴死都不會進去超商買瓶裝水的人,你可以說我傻,但這就是我對環保的信仰。比起解決口渴問題,堅守環保的理念才會讓我幸福指數維持最高。 但今天卻發生了促不及防,違背我價值觀的事情,心裡好痛
    avatar
    三隻魚
    2023-08-21
    當青澀沒有了疙瘩,就是成熟。面對著事物時,能妥善的,把情感處理好;感受到情感時,可穩當的,透過觀察,展現解決問題的能力,得到安心、放得下心。 熟稔如何處理事情之後,開始懷念不懂事的過去、懞懂的自己。 才發現自己,一直擁有著追逐情事的能力。 那是天真嚮往夢想的一顆心。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3-03-01
    諸葛孔明轉生至澀谷當酒保?2022年4月新番《派對咖孔明》劇情、角色、看點介紹!2022年4月的新番被譽為「神仙打架」,除了有超高人氣的《SPY×FAMILY間諜家家酒》,還有超帥氣女友《式守同學不只可愛而已》,這兩部光是第一集就非常精彩,尤其是《SPY×FAMILY間諜家家酒》,非常推薦!
    Thumbnail
    avatar
    YuJ
    2022-04-14
    當藍色包圍著你最強的重擊也不過如此,像是忙碌工作了一天之後,回到屋裡只有冷空氣,或是一張毫不在意的臉,搖著尾巴乞憐,卻得不到一個擁抱,或是急著轉身離去的背影。 我倒在地上,摘下眼鏡,忍住快炸堤的情緒,一口喪氣從身體深處鑽了出來,世界下起傾盆大雨,而我無能為力,化為眼淚與鼻涕。
    avatar
    橘子七星
    2022-01-15
    日本當代異色奇想大師‧平成的奇才──駕籠真太郎,史上最認真破格奇作!——《歪像冥獸》怪獸特攝+懸疑恐怖+變態獵奇 日本當代異色奇想大師 ‧ 平成的奇才──駕籠真太郎 史上最認真破格奇作! 神祕的邀請函 以特攝布景還原殺人現場的降靈大會 不知是人是鬼的怪獸亡靈 竟讓所有參賽者都捲入多年前 一個整人節目意外造成的殺人事件……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1-09-10
    【綠色生活】淨灘後被請吃麥當勞怎麼辦雖然出門會自備環保餐具,但如果要吃麥當勞,通常要準備3-4個環保餐盒。基於我懶惰帶一堆餐盒、恥力不夠,和麥當勞容易吃不飽的原因,所以已經不吃麥當勞很久了。結果我居然在這種場合下,復吃麥當勞...
    Thumbnail
    avatar
    三隻魚
    2021-07-18
    CSR|哆啦 A 夢變綠色!Uniqlo 找他擔任永續發展大使,還做了哪些 SDGs 行動 日本知名動漫角色「哆啦 A 夢」深受全球大、小朋友喜愛,而本月 22 日日本平價服飾品牌 Uniqlo 找來哆啦 A 夢擔任他們的全球永續發展大使,哆啦 A 夢一改過往藍色形象,變成綠色的「永續發展模式」;在記者會上,Uniqlo 也把自己的品牌 Logo 換成綠色,向全世界推廣永續發展的信念。
    Thumbnail
    avatar
    本住人
    2021-04-06
    當"綠色"在頭頂上發生 地球老婆會生氣嗎? 想當年韓市長擔任北農總經理,回應王議員的質詢時以「禿子跟著月亮走」一句名聞天下,期待韓市長為高雄拼經濟發大財、忙於市政之餘,能夠空出時間保養自己的頭髮。 說到保養頭髮這塊產業,有哪個消費者不想擁有一頭飄逸的秀髮呢?其實為自己創造形象的同時,我們也能為地球環境及永續發展盡一份心力。
    Thumbnail
    avatar
    高中生的循環經濟
    2019-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