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歌分享-1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讚美之泉29-好喜歡與你在一起

謝謝你牽著我手

高山低谷陪我走

從不放棄我

真誠愛我 接納我

一起做夢 一起笑

一起敬拜和禱告

一起慶賀每個生命的奇蹟

好喜歡與你在一起

分享生活 分享愛

沒有批判和論斷

心完全敞開

好喜歡與你在一起

像耶穌一樣地愛

你我不孤單

這裡有愛

謝謝你牽著我手

高山低谷陪我走

從不放棄我

真誠愛我 接納我

一起做夢 一起笑

一起敬拜和禱告

一起慶賀每個生命的奇蹟

好喜歡與你在一起

分享生活 分享愛

沒有批判和論斷

心完全敞開

好喜歡與你在一起

像耶穌一樣地愛

你我不孤單

這裡有愛

好喜歡與你在一起

分享生活 分享愛(分享生活)

沒有批判和論斷

心完全敞開

好喜歡與你在一起

像耶穌一樣地愛

你我不孤單(不孤單)

你我不孤單(我不孤單 不孤單 )

你我不孤單(大家一起來)

你我不孤單 這裡有愛"


新的詩歌要送給大家,像是朋友間傳唱的歌❤️❤️

話說今天大家在我的討論區的反應好可愛,真的謝謝大家的熱烈反應🤭🤭

然後各位她回我了🤣🤣🤣

    153會員
    2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喵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分享詩歌part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歌分享part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歌分享part 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歌分享-1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歌分享-1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歌分享-1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詩歌裡的高塔她的臉隨時因悲傷剝落 倚著牆壁默哀流淚 聽見內面有過的動靜 所有合身的裙子將會改造 或許是現在的枱布的前身 悄悄跟蹤到花園角落的花紋 她搶走了妳頭上的頭紗 為了為落花化妝免去墮落 她又用上了妳的褪色的口紅 把鏡盒的剝落部分移去 某些事物開始忘記了妳 邀請函上畫了
    Thumbnail
    avatar
    瑪格烈特花
    2024-04-05
    生活體驗|太魯閣族語詩歌分享 「踏出舒適圈冒險,你會發現一切很值得。」這是我參加完後,腦中浮出的話。 首先,先說說為何我會參加太魯閣的族語詩歌分享會。 我其實不是太魯閣族,我是來自桃園復興的泰雅族,父母皆是桃園復興的泰雅族,從小跟著阿嬤一起到部落的長老教會做禮拜,直到國中到了台北求學後
    Thumbnail
    avatar
    Lisa Huang
    2023-11-29
    詩歌的形式|月影與珊瑚宋詞是詩歌中的歌。秦觀寫:「歲月匆匆人老大,又近中秋時節。」乍看之下,中秋留文的詞人墨客倒大多有著月缺的心情。 我不是特別鍾愛蘇軾,但他的這首詞,倒是應了我的中秋減字連環回文心緒。每年的這時都是꩜月圓如鏡꩜,可是在地上抬頭望天的人們,卻總跟月亮比較誰的心更圓滿。自然,沒人能比過月亮。 西江月——
    Thumbnail
    avatar
    Mary Ventura
    2023-09-29
    【它想分享的詩歌】紫晶靈幻境在紫水晶的光芒中, 奇幻的世界展開。 靈性的能量遨遊其中, 帶領我們達到新的境界。 穿越時空的魔法門, 打開夢幻的通道。 神秘的符文在空中璀璨, 如詩如畫的奇幻風貌。 我們踏上紫色之旅, 心靈與宇宙相連結。 在夜空中跳躍的星光, 為我們指引前行的方向。 妖精在樹林中起舞, 翩翩如花瓣飛舞。
    avatar
    紫晶靈 5.7
    2023-06-10
    avatar
    Mary Ventura
    2023-02-28
    詩歌的形式|鄉•雲「鄉」好像是一朵平日裏看不太清楚的雲,在春節會逐漸飄到頭頂,它也會跟其他的雲相互碰撞,狂風驟雨,雷鳴陣陣。在異鄉的我抬頭看,我與留在家鄉的人們看的是同一個月亮,卻不是同一朵雲彩。 兒時經常抬頭看天上的雲,也會靜靜地定在原地,一個擁有Time of the World的我,仰著頭看,等雲變幻。雲的形狀
    Thumbnail
    avatar
    Mary Ventura
    2023-02-08
    詩歌的形式|致《所有跪著的花》:你有幾個「一千零一夜」?詩歌的形式|致《所有跪著的花》:你有幾個「一千零一夜」?
    Thumbnail
    avatar
    Mary Ventura
    2022-11-10
    詩歌的形式|《生人的人生》迴文組詩之一《生人的人生》迴文組詩四首(中英文對照)發表於Asymptote Journal "Translation Tuesday"。在此僅附上中文原詩。
    Thumbnail
    avatar
    Mary Ventura
    2021-10-01
    詩歌我看著每張詩歌專輯發愣了一下,甚至還想起求學期間曾經為了買其中幾張餓著肚子存錢,只為了帶這些詩歌回家。 而我帶他們回家的背後,是祢自己帶我回家。
    Thumbnail
    avatar
    思瑀
    2018-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