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歌分享-1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讚美之泉兒童-I Belong To Jesus 我屬於主耶穌

爸爸媽媽不用擔心

我一生不會忘記

親愛耶穌住在我心

永遠跟隨不放棄

I belong to Jesus (我屬於主耶穌)

now and forevermore (從今時到永遠)

脫去舊人換上新衣

我已決定跟隨祢

I belong to Jesus (我屬於主耶穌)

now and forevermore (從今時到永遠)

恩惠慈愛陪伴我

耶穌一生與我同行

我的嘴要發出讚美

告訴世界我屬祢

親愛耶穌住在我心

永遠跟隨不放棄

好可愛這首歌❤❤

    153會員
    2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喵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分享一首詩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分享詩歌Part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享詩歌part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歌分享part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歌分享part 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詩歌智慧書|約伯記CH04:結果你現在就怕了但我是困苦憂傷的;神啊,願你的救恩將我安置在高處。~~~詩篇69:29
    Thumbnail
    avatar
    芳閣裡的傻有理
    2023-12-18
    詩歌智慧書|約伯記CH03:為何有光賜給我呢?受患難的人、為何有光賜給他呢.心中愁苦的人、為何有生命賜給他呢。~~~約伯3:10
    Thumbnail
    avatar
    芳閣裡的傻有理
    2023-12-14
    詩歌智慧書|約伯紀CH02:難道我們從神手裡得福、不也受禍嗎?今天去教會作禮拜,牧師在台上講得很開心,我卻在思考早上點開Line訊息,看到我媽留的一段話。感觸良多。
    Thumbnail
    avatar
    芳閣裡的傻有理
    2023-12-13
    詩歌智慧書|約伯記CH7:我心苦惱、要吐露哀情。鑒察人的主阿、我若有罪、於你何妨.為何以我當你的箭靶子、使我厭棄自己的性命。為何不赦免我的過犯、除掉我的罪孽。我現今要躺臥在塵土中.你要殷勤的尋找我、我卻不在了。~~~約伯記7:20-21
    Thumbnail
    avatar
    芳閣裡的傻有理
    2023-12-05
    生活體驗|太魯閣族語詩歌分享 「踏出舒適圈冒險,你會發現一切很值得。」這是我參加完後,腦中浮出的話。 首先,先說說為何我會參加太魯閣的族語詩歌分享會。 我其實不是太魯閣族,我是來自桃園復興的泰雅族,父母皆是桃園復興的泰雅族,從小跟著阿嬤一起到部落的長老教會做禮拜,直到國中到了台北求學後
    Thumbnail
    avatar
    Lisa Huang
    2023-11-29
    【它想分享的詩歌】紫晶靈幻境在紫水晶的光芒中, 奇幻的世界展開。 靈性的能量遨遊其中, 帶領我們達到新的境界。 穿越時空的魔法門, 打開夢幻的通道。 神秘的符文在空中璀璨, 如詩如畫的奇幻風貌。 我們踏上紫色之旅, 心靈與宇宙相連結。 在夜空中跳躍的星光, 為我們指引前行的方向。 妖精在樹林中起舞, 翩翩如花瓣飛舞。
    avatar
    紫晶靈 5.7
    2023-06-10
    【詩歌欣賞】祂是我的一切從星宿我看見祂手藝,在風中祂莊嚴地低語, 雖祂管理洋海和大地,與我何關係? 我要慶祝祂的降生節,因祂佔有歷史的一頁, 祂曾臨世救人脫罪累,與我何關係? 直到面對面與祂相會,因信感受祂奇妙恩惠, 然後我才知道神並非遠離人間世界,對人類漠不關切。 祂伴我走天路日繼夜,時刻看顧免得我傾跌, 助我奔走十
    Thumbnail
    avatar
    羅珊
    2021-12-18
    【詩歌欣賞】祂向來以信實待我He's Always Been Faithful to MeHe's Always Been Faithful to Me by Sara Groves 祂向來以信實待我 日復一日,我醒來後發現手上有 上帝之手的能力與安慰 一季復一季,我驚異地望著祂 對祂完全的道路奧秘起敬畏之心 Morning by morning I wake up to find
    avatar
    羅珊
    2021-12-02
    詩歌的形式|在Lana Del Rey的詩裡沐浴今年,Lana Del Rey出版了第一部詩集《Violet Bent Backwards Over the Grass》,硬質版本,同時,有聲書也由Lana Del Rey自己朗誦,她本來就是一位歌手,有聲詩自然是她以一種詞和曲調相諧的形式朗朗唸誦。
    Thumbnail
    avatar
    Mary Ventura
    202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