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zone認了「互看不爽」!他自曝:不會遮掩情緒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Ozone認了「互看不爽」!他自曝:不會遮掩情緒

人氣男團Ozone為8月3號的小巨蛋演唱會練團,昨(25)日舉辦記者會公開現階段成果,感情好的他們竟認了互看不爽,哲言擔任鼓手,每次都會cue大家開始,結果倒數時祖安都還在調音,哲言坦言:「我會不開心!」表情難控制,會一秒變「怒怒」,自嘲:「因為我是笨蛋!我不會情緒遮掩。」但不會因此吵架,音樂一下這些情緒都會忘掉,把感情專注於要表演的音樂中。經過佳辰的建議,大家選擇表演「憨人」,覺得很能代表團員們想要踏踏實實把事情做好的樣貌。

團員們近來也積極健身,雖練團現場包緊緊,但預告演唱會現場會給粉絲驚喜。哲言則被公認肌肉「最粗」,煥鈞爆料,每次大家一喝完高蛋白,哲言就會立刻開始做健身動作;佳辰也提到,有一次大家一起去速食店,哲言點完餐之後就立刻在一旁健身,哲言則有自己的一套說法,認為這是「肌肉驚嚇」,哲言說:「不能讓肌肉有防備之心,要突然間訓練它。」祖安也笑喊,哲言最愛在鏡子前脫衣,檢視自己的鍛鍊成果。


最萌國中生出道啦!幽靈水晶哭成這樣還是美

女團「幽靈水晶CRYXTAL」昨(25)日宣告出道,由團長書蘊率領子瑄、芝婷、子秦、蔡菜和昀靚出席媒體見面會,公司驚喜準備家人祝福影片,6個小女生哭成一團;團圓年齡跨度達9歲,年紀最小的昀靚才14歲,23歲的團長書蘊是隊上唯一有戀愛經驗的,透露談過2段戀愛,告誡團員們:「之前的戀愛經驗對表演確實有幫助,但是妹妹還是不能談戀愛喔!」

幽靈水晶外型亮眼受矚目,而問到演藝工作是否會影響學業?昀靚說:「一定有影響,會跟同學借筆記補功課,放學也直接來公司,感謝經紀人姐姐教我數學跟理化,讓我進步飛快。」就讀台北市立大學的子瑄說:「我從13歲就開始演藝和學生的雙重身份,時間管理很重要,真的會比一般學生還要忙碌,才能兼顧學業!我要宣布一個好消息,就是這學期的經濟學考全班第一,管理學也是前名列前茅,超級開心。」

幽靈水晶是從選秀節目「未來少女」衍生而出的團體,同節目另外一團「幻藍小熊」的成員NICO有最美國中生的稱號,昀靚同樣是國中生,被問會想要競爭此封號嗎?她說彼此是好友,時常相互激勵,「我可以競爭最可愛國中生」;外型亮眼的她,在學校收穫不少情書,曾有愛慕者寫「看到你就像看到太陽」等情話,她笑說:「我現在沒有很想談戀愛,因為有姐姐們和課業。」


KPOP第一人!朴載範進軍成人平台 親邀大家加入OnlyFans

南韓饒舌男神饒舌歌手朴載範(Jay Park)練得好身材,演唱會上常脫衣秀精壯身材,讓粉絲大飽眼福,而最近他更於成人平台OnlyFans開設個人帳戶,分享裸肌照,成KPOP第一加入OnlyFans的當紅藝人。

朴載範24日公開加入OnlyFans消息,據悉,這是他新歌宣傳的一部分,不過對照一般KPOP偶像,他的非常規之舉引起討論。

朴載範送上多張性感照,包括半裸躺姿並用女性內衣、褲遮住精壯肌肉的照片,還有從跨下往上拍視角的照片,尺度引人遐想,他還表示「謝謝大家支持,我很高興當每個人都需要來不一樣的東西時能來到這裡(OnlyFans)」。



Red Velvet等不及來台吃美食!IRENE點餐「圓圓麵包」

韓國人氣女團Red Velvet帶著全新專輯回歸歌壇,有著多首熱門歌曲打造夏季統治者形象的她們,將以新作「Cosmic」展現全新風格的夏季音樂。今年迎來出道十週年的Red Velvet以此次新專輯為開端,8月將展開FANCON TOUR,以各種活動與長時間給予支持的粉絲們一起,更加有意義地紀念出道十週年。此次特別錄製影片向台灣粉絲問候,聊起想吃的台灣美食,期待下個月來台解饞。

意義非凡的十週年,Red Velvet希望透過新作傳達珍貴的價值、關係與存在等多樣的故事與情感,為此特別運用宇宙相關元素來做比喻,融入星星、太陽、恆星等多樣的關鍵詞;不僅如此,對於出道十年的她們而言,維持特色也很重要,成員們表示JOY為新專輯付出許多心血,還製作了PPT向成員說明未來的團體方向,「多虧了JOY才能將想法聚集起來」。

Red Velvet特別向台灣粉絲問候,SEULGI表示專輯融入對粉絲的巨大愛意,為了打造細緻的成果,感覺全員都變得更細心;WENDY說道主打歌「Cosmic」是首有如童話般的歌曲,也是獻給粉絲的十週年歌曲。七月即將來台的她們聊起想吃的食物,除珍珠奶茶、小籠包等經典外,IRENE還說了「圓圓的麵包」,因沒有明確的名稱,意外留下謎題。Red Velvet最新專輯「Cosmic」6/24已在台數位發行。



謝霆鋒花1年肉體改造 大秀冰塊肌強忍1件事

歌神張學友暌違8年重返大銀幕,與人氣男神謝霆鋒合作新片「海關戰線」。謝霆鋒首次擔任電影的動作指導,更親自上陣演出多場動作場面,向來自我要求極高的他,為此進行1年的地獄訓練來肉體改造,練出驚人的冰塊腹肌,更難得拍攝了一組man味十足的照片和影迷分享鍛鍊成果,「因為這回是要演出紀律部隊,我對飲食、練拳及健身都嚴謹一些了,更不能吃消夜。」

因為電影中謝霆鋒不但設計出連場動作場面,更要親自上陣演出,務求拍出有創意且能提供感官刺激的最佳畫面!他更是提升自我的要求,早在電影開鏡的一年前開始訓練體魄,有計畫的將身體狀態練到最精瘦的模樣,在開機之前,拍攝了一組MAN味爆棚的寫真,可見到他經過一輪健身、拳術等地獄式特訓,再加上嚴格的飲食控制,體態達到顛峰狀態,一身均稱結實的肌肉,尤其是腹部的冰塊肌非常吸睛。

謝霆鋒花了1年時間進行肉體改造,他說:「這次確實對身體的要求比較高,因為要扮演紀律部隊,一定要以最佳狀態上陣!」他透露對自己下了最嚴格的要求,從飲食、健身到練拳都非常嚴謹的安排,他表示「最重要的是要吃得很清淡,這次拍了很多夜戲,曾經一次通宵了三個星期,熬夜一定會想吃東西,但要努力忍住,不然再怎麼運動都很難維持住身材。」靠意志力的忍耐及高強度的訓練,讓他練出完美的冰塊肌,而電影中,為了配合劇情需要,他也不吝嗇秀出好身材,展現一年的訓練成果。




0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