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rics?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能說出口 那些疼痛是一種光榮

彼岸花在路上開滿 似迎接悲傷的人

如果有陽光 那必定是黑暗後的黎明最耀眼

想說對不起 已經無力建築破碎的心

殘酷的陰影像打結的釣魚線 越是拼命越是纏住

那幽幽的夜燈打在哭得不成人形的面龐上

拉住我 我要的不是一根麻繩和無謂的安慰

拉住我 請傾聽我的內心而不是我那無法開口的嘴

拉住我請給我擁抱而不是將我越推越遠

世界沒有顏色 而我是白色的

我在發光 燃燒的烈焰灼傷我

照亮別人的燈自己在發燙 它們用盡全力給別人光芒

但渴望的是一句 休息吧 你太燙了

##############

那麼在乎成了脆弱的幫兇 無視一切難道能康復嗎

不想變得無情不想變得不是自己

一路上好像都做不對的事

成就別人是最光榮的徽章

但感謝沒有那麼輕易獲得

最終只會變得一無是處

凋零的花瓣也曾美麗的綻放過啊

拉住我 我要的不是一根麻繩和無謂的安慰

拉住我請傾聽我的內心而不是我那無法開口的嘴

拉住我請給我擁抱而不是將我越推越遠

拉住我 我要的不是一根麻繩和無謂的安慰

拉住我 請傾聽我的內心而不是我那無法開口的嘴

拉住我請給我擁抱而不是將我越推越遠

不能說出口 那些疼痛是一種光榮

彼岸花在路上開滿 似迎接悲傷的人

如果有陽光 那必定是黑暗後的黎明最耀眼

想說對不起 已經無力建築破碎的心

殘酷的陰影像打結的釣魚線 越是拼命越是纏住

那幽幽的夜燈打在哭得不成人形的面龐上

世界沒有顏色 而我是白色的我在發光 燃燒的烈焰灼傷我

照亮別人的燈自己在發燙 它們用盡全力給別人光芒

但渴望的是一句 休息吧 你太燙了

####################

拉住我 我要的不是一根麻繩和無謂的安慰拉住我 請傾聽我的內心而不是我那無法開口的嘴拉住我請給我擁抱而不是將我越推越遠

拉住我 我要的不是一根麻繩和無謂的安慰拉住我 請傾聽我的內心而不是我那無法開口的嘴拉住我請給我擁抱而不是將我越推越遠

人是貪婪狂妄的野獸

即使是最底層的破布也渴望有雙望著它的眼神

對幸福的追求沒有底線

但從來沒有獲得過的東西 擁有了是什麼感覺

那未知的不確定性讓人恐懼又害怕

飛蛾撲火 明知會燃燒生命 但依舊為了信仰在所不惜

追求的道路如此坎坷 清唱的聲音沒人聽見

是聽不見還是視而不見

是聽不見還是視而不見

那麼在乎成了脆弱的幫凶 無視一切難道能康復嗎

不想變得無情不想變得不是自己

一路上好像都做不對的事

成就別人是最光榮的徽章

但感謝沒有那麽輕易獲得

最終只會變得一無是處

凋零的花瓣也曾美麗的綻放過啊

拉住我 我要的不是一根麻繩和無謂的安慰

拉住我 請傾聽我的內心而不是我那無法開口的嘴

拉住我請給我擁抱而不是將我越推越遠

拉住我 我要的不是一根麻繩和無謂的安慰

拉住我 請傾聽我的內心而不是我那無法開口的嘴

拉住我 請給我擁抱而不是將我越推越遠

##############



但渴望的是一句 休息吧 我在這

raw-image


    80會員
    70內容數
    以充滿童話色彩與風格的呈現方式,將文字拼湊成小品短文容易閱讀、收藏的模樣。全部故事皆由本人獨自創作,根據親身經歷及身邊事物為靈感。 沙龍一個月約更新15-30張以上短文故事,有時候可能會一次發布。除此之外,也會在沙龍和各位分享不一樣的樣貌!雜談、手繪圖片或日常不限於特定類型🔓 (以上文章數量保證僅限付費會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Foryourstory 的其他內容
    Fight-or-Flight Response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Start afresh❗️❗️❗️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s it a nightmare or a past?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JIN’s Digital Stories 3-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JIN’s Digital Stories 3-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中英歌詞]The happiest girl lyrics-Black Pink別牽著我的手,別乞求我回來  Don't hold my hand, don't beg me back  別說我們會渡過這次的低潮 Don't say that we'll make it through this  是啊,如果我這麼美麗,那為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2023-11-16
    Matt DiMona – ‌green tea ice cream Lyrics 歌詞翻譯 MV She tastes like green tea ice cream When we kiss 當我們親吻時,她嚐起來有抹茶冰淇淋的味道 I swear there's never been a Sweeter pair of lips 我發誓,我從未經歷過比這更甜蜜的雙唇了 She's
    avatar
    elodie
    2023-03-21
    【影片觀察】《Singing Songs With Other Song's Lyrics》--詞曲交換挑戰「旋律籤筒」、「歌詞籤筒」裡面各自都有熱門耳熟能詳的歌名籤。歌手從兩個籤筒各抽出一個籤,用抽到的旋律搭配抽到的歌詞來演唱,基本上只唱一小段或副歌,不是整首。
    Thumbnail
    avatar
    YC
    2022-08-30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5-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