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有 NFT 或付費限定
今晚直播:SOL 強勢反彈,接下來山寨幣該如何操作 (加碼回覆學員山寨幣QA)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前言: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2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呢喃貓投資:你的加密貨幣顧問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1.7K會員
259內容數
呢喃貓投資由幾位具有法人投資經歷的交易員組成,專注於加密貨幣投資研究,成員包含美國私募基金分析師、傳統股票基金操盤人及全職加密貨幣投資人。專題內容囊括比特幣、以太幣每週盤勢分析,以及依據催化劑篩選的潛力幣種,幫你在雜訊眾多的加密貨幣市場中,化繁為簡,用最少的時間獲取最重要的資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陳沂加入SWAG!今晚9點直播拍片!今天(29日)網紅陳沂宣布加入SWAG直播,首次直播將在今晚9點舉行!
Thumbnail
avatar
小綠同學
2024-05-29
#今晚的月色真美那天,在電話的最後,她突然說了句:「今晚的月色真美。」 我抬頭看了下窗外的天空。 思考該說些什麼。 突然想起她最喜歡的夏目漱石。 「嗯,今晚的月色真美。」我笑了。 話筒的另一邊,也是微甜的笑意。 即便今天這座城市嘩嘩的下著大雨。 最圓最美的月,在我和她的心裡。 對應塔羅牌:月
Thumbnail
avatar
Maybe
2024-04-12
今晚我想來點【蘑菇濃湯】洗腦兒歌 蘑菇濃湯 cover 蘑菇濃湯 cover 配上用 p5.js 做的小動畫 點擊連結
Thumbnail
avatar
阿榮
2024-03-24
今晚月色很美2我聽到有人唱歌,轉過頭,看到娜娜捧着花走進了球場,她身後,跟着宋擒的女朋友,還有欒川的好兄弟們。 什麼情況? 宋擒的女朋友拿了個蛋糕,是獎盃形狀的,她遞給我,我接了過來,還在發愣,濛濛的。 「小桔,欠你的獎盃,今天給你。」 欒川遞給我一把叉子,說:「打開看看。」 該不會,是我想的那樣吧?
avatar
petter
2024-01-25
今晚月色很美1糾結了半分鐘,我還是遵從內心,把手伸向了粉底液。 等我化好妝,欒川還沒找我。 我拿起手機,問他:「你在哪兒呢?」 「收拾好了?」 被看穿了,燥得慌,我回了個「嗯」。 「下樓吧。」 宿舍樓下,欒川穿了件黑色大衣,手揣兜裏,懶懶地站在樹下,像是韓劇裏的歐巴。 我走上前,問他:「等多久了?」
avatar
petter
2024-01-25
今晚深夜胃酸不逆襲:無須回憶的唯豐魯肉飯夜深了還有人在看電子報嗎?大王要對打開這封信的你說聲抱歉,這是一篇「深夜胃酸的逆襲」:是大王的深夜美食文專題。只是,今天討論的內容也許無法激起你的胃酸……深夜胃酸的逆襲都要變成深夜胃酸不逆襲了。 今晚我要說的是「魯肉飯之國」三重的五大魯肉飯名店之一,微風魯肉飯。
Thumbnail
avatar
龍貓大王
2023-09-11
《嘿!聽說妳在鬼島當作家》148 原則是做人的根本(今晚直播預告)以前的我,總是認為這個世界非黑即白,所有的人事物都只能靠兩邊站,沒有中間值的可能,而抱持著這樣的觀念,對待事物的看法也會比較嚴苛。 例如身邊的人犯了一個錯誤之後,可能就會收回對他原先的所有好感,甚至會將他歸納於「壞」的那一方,從此再也不聯繫。 但是隨著看到的事情多了,也漸漸變得比較能理解,人在面臨很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2-12-28
別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NFT是什麼?今晚直播課程一次帶你了解!※5月6日(五)晚上9:30「NFT初階課程」VOOV MEETING登場!趕快到我的IG(Anna Lin)報名!
Thumbnail
avatar
Anna Lin
2022-05-06
志仲老師今晚的直播摘要志仲老師今晚的直播摘要: #對話怎麼學: 1.去上實體課 2.生活中的練習 不練習原因: 1.害怕犯錯跟失敗 2.對方不想對話,導致碰壁而放棄。(當對方不想跟你對話,趁此機會當成練習機會,練習尊重跟接納對方。)(對方是可以拒絕我的對話。接納自己,尊重對方。) #成功的對話對象: #對話要有進步: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2-02-15
今晚我「脫雙」,來一碗魚肚魚皮蛤蜊粥又來到期待已久的老婆不在家時刻,按照慣例,在這個難得「脫雙」的日子,一定要趁她不在,大啖她平時不愛吃的食物。吃點什麼呢?打開冰箱,虱目魚肚還剩一片、虱目魚皮有數條,還有前幾天吃剩的幾顆蛤蜊--好,那就決定是魚肚魚皮蛤蜊粥啦!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01-12